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警戒區域氣象署激戰江國賓酒駕PTT全台下雨486先生AV男優熱身
  • 搜尋:

    hip-hop 結果共42筆

  • Taichung’s New Year’s Eve bash to feature Korea’s Jessi

    Join the star-studded New Year’s Eve celebration in Taichung, Taiwan, featuring Korea’s hip-hop queen, Jessi. Golden Bell Awards hosts Ken Lin and Gladys Tsai will ensure a night full of entertainment. Other performers include Namewee, Nick Chou, Crowd Lu, Nine Chen, Kenny Khoo, Gail, Chang Ruo-fan, Cosmos People, and Amazing Show. The event will also feature a 180-second international-level fireworks display. Watch the festivities live on platforms like Taiwan Mobile’s MyVideo.
    2023/12/20 19:22
  • 神同框!草蜢驚天合體L.A. Boyz 睽違30年重逢掀回憶殺

    回顧許多六、七年級生心目中的經典男團,來自香港出道37年的「草蜢」和台灣最早唱華語R&B、Hip-hop的先驅L.A. Boyz,絕對讓人印象深刻!然而這兩團近日竟然驚喜合體,神同框掀起粉絲一波回憶殺。
    2023/12/05 08:51
  • 熊仔突收金曲歌王私訊!「對話內容」曝光 嚇壞:起雞皮疙瘩

    臺北流行音樂中心常設展「唱 我們的歌 流行音樂故事展「打破時間概念,結合多媒體,將臺灣流行音樂的歷史與脈絡完整呈現;2023年底,北流正式將「嘻哈Hip-Hop」納入展區,規劃「Hip-Hop大事_臺灣嘻哈展區」,不僅請到有著「校長」之稱的饒舌經典-大支,以及《大嘻哈時代》監製周祐楷作為策展顧問,更訪問黃立成、MC HotDog 熱狗、葛仲珊、頑童MJ 116、熊仔、阿跨面...等跨時代饒舌明星,用他們的視角聊不同世代與嘻哈音樂的交互影響。
    2023/12/04 17:29
  • 超重情義!大淵爆收熱狗提款卡、密碼 他揭內幕傻眼了

    嘻哈歌手MC HotDog熱狗擔任Hit Fm聯播網12月hito大台柱,他化身期間限定DJ,12月起每週五晚上10點開啟「hip hop zone」特區,宣傳即將問世的新專輯《髒藝術家》,以及12月23、24日的台北小巨蛋演唱。12月1日首播邀來師弟大淵助陣,大淵分享對熱狗的崇拜,更爆料有回熱狗竟將提款卡跟密碼交付給大淵。
    2023/11/29 07:15
  • 家逢巨變!男星突悲吐「撐不住了」 超慘近況曝光

    50歲男星羅百吉曾為許多歌手及廣告製作音樂,為臺灣電音舞曲、Hip Hop先驅,被封為「電音教父」,目前主要職業為DJ,同時經營知名夜店,豈料,今(8)日突在臉書發文,坦言「撐不住了...」
    2023/10/08 18:54
  • 影音/《未來少女》緋紅魅影Hip-Hop太秋了 C.Holly即興Freestyle催票

    2023/07/30 12:25
  • 23歲離奇暴斃飯店!已故天王遭盜墓 嫌曝驚人動機:被施咒

    已故歌手金成宰(김성재)過去曾是「韓國Hip Hop鼻祖」Deux成員,1995年在飯店暴斃身亡,得年23歲。怎料事隔28年,卻傳出其墓地近期被惡意破壞,警方循線鎖定一名女嫌犯,供稱犯案動機令人非常驚訝。
    2023/02/15 12:07
  • 啦啦隊女神露渾圓半球 不跳舞立志當饒舌歌手

    新北國王啦啦隊Queens以性感帥氣的街頭風格深受粉絲喜愛,隊長Amber倩宇過去是富邦悍將fubon angels成員,今年加盟後帶領Queens挑戰強度更強的舞風。Amber表示,過去加入啦啦隊前,主要是以個別商演為主,成為啦啦隊成員後向心力更強,也表示自己如果不跳啦啦隊,希望能成為饒舌歌手出唱片,現場還大秀一段歌手小春的《啥款》,儼然成為最Hip Hop的啦啦隊隊長。
    2022/12/14 10:27
  • 恭喜!愛女結婚3個月 羅百吉49歲「抱金孫」當阿公了

    49歲藝人羅百吉以電子音樂為招牌出道,是台灣電音舞曲和Hip Hop的先驅,曾為許多歌手和廣告製作音樂,擁有「華人電音教父」的稱號,近年來轉職當DJ,活躍於夜店及音樂祭等演出。他6月才開心宣布女兒結婚的喜訊,今(19)日再度報喜,身分不只是岳父,更升格為外公。
    2022/09/19 19:40
  • 被惡意檢舉 「lofi girl」破6億直播被下架

    YouTube 知名音樂頻道「Lofi Girl」,有兩支24 小時不間斷播放 lofi 音樂的直播影片,是許多人休息或讀書時必聽的背景音樂。但10日這些影片卻突然遭到版權申訴下架,讓許多網友相當錯愕。
    2022/07/13 16:26
  • 音樂路拮据…姊掏6千元私房錢 Barry Chen深夜痛哭

    Barry Chen昨(30)日推出新歌〈不溫柔情歌〉,從歌名看似是首獻給愛人的歌,但其實是闡述他對嘻哈音樂的情感,除寫下出道至今的感觸,更告白Hip Hop對他而言的重要。出道10年的他,剛出道曾因生活拮据,姊姊掏出私房錢塞給他:「有一天回家看到桌上6000元的紅包,旁邊還附了一封信寫著『這些錢或許可以幫你度過一陣子,這就當作我投資你』,當下很感動。」
    2022/03/31 18:05
  • 大S歐爸尪舞王出身 組酷龍「成韓流先驅」紅爆華人樂壇

    45歲藝人大S(徐熙媛)和汪小菲離婚後,今(8)日無預警宣布和舊愛、韓團「酷龍」52歲成員具俊曄結婚,震撼演藝圈。事實上,具俊曄曾為韓國十大舞王排名第一,1996年與歌手姜元來合組雙人男團「酷龍」出道,「酷龍」堪稱韓流先驅,兩人當時以主打歌〈Kungtari Shabara〉等大量Hip-Hop舞曲及R&B、饒舌曲風的歌曲震驚韓國樂壇,其後包括徐懷鈺、杜德偉、蘇慧倫及草蜢等港台歌手,都爭相翻唱他們的成名曲。
    2022/03/08 09:29
  • 中年L.A. Boyz!黃立行久違現身 網跪:多發點

    1992出道的男團L.A. Boyz(洛城三兄弟),當年不僅為台灣樂壇注入新曲風,還帶來美式街頭熱舞潮流影響年輕世代,堪稱台灣華語R&B和Hip-hop的先軀,不過團體5年後便解散,Stanley黃立行隻身在歌壇闖出一片天。「大哥」黃立成睽違多年,昨天(22日)在IG上PO出和弟弟Stanley黃立行的合影,讓一眾網友驚呼「可不可以多發一點?!」
    2019/07/23 09:33
  • 小豬屋裡開車趴趴走!超大豪宅「2亮點」網看傻 

    藝人春風、大根和羅志祥私下交情甚好,儘管各自工作繁忙,仍會不定時聚會增進感情,小馬(倪子鈞)今(2)日在臉書PO出一行人的玩樂照「家裡能開車,真的很Hip-hop!」雖然沒有講明是在誰家,但豪宅一角的「夢幻鞋櫃」曝光後,讓不少網友都羨慕到看傻眼。
    2018/11/02 19:34
  • 潘瑋柏Rap自嘲忘詞 2句話澆熄熱狗、吳亦凡怒火

    大陸當紅綜藝節目《中國新說唱》,最新一集9進6卡位賽,其中潘瑋柏、鄧紫棋戰隊選了「成長」當主題,演唱自創曲《蛻變》,翻唱於LinkinPark(聯合公園)與Jay Z合作的《numb encore》,向已逝的LinkinPark主唱查斯特(Chester Bennington)致敬,潘瑋柏更以自身成長經歷寫了一段rap,還不忘在歌詞中,大方自嘲先前在節目中演唱時忘詞一事,展現高EQ。
    2018/09/04 11:00
  • 你有Free Style嗎?Hip Hop席捲全台 

    TVBS歡樂台42頻道即將在5月13日(日)晚間10點,在全球電視頻道中,率先播出《中國有嘻哈》的精彩競賽內容,華人首場的嘻哈盛事,讓明星導師MC HotDog和張震嶽、潘瑋柏、吳亦凡,帶領全台觀眾體驗新一代嘻哈風潮的魅力。
    2018/05/08 13:54
  • 老了也要幹大事!嘻哈阿嬤大跳Hip-Hop 潮到出水

    誰說阿嬤只會跳廣場舞?沙鹿有群嘻哈阿嬤,饒舌音樂一下居然舞魂上身,大跳Hip-hop,架式完全不輸年輕人,讓網友驚呼這群阿嬤「潮到爆」!
    2017/12/26 23:52
  • 五月天有嘻哈! 歐陽靖唱Rap版《盛夏光年》

    華人天團五月天LIFE《人生無限公司》5日在上海開唱,特別嘉賓更請到HIP HOP MAN歐陽靖,嘻哈天王和天團合作,把《盛夏光年》這個歌變成嘻哈版本,阿信更說沒想到有一天我也可以這樣唱饒舌。
    2017/12/06 12:53
  • 歐陽靖誇阿信:flow很棒 饒舌結合《盛夏光年》嗨爆

    「搖滾天團」五月天《人生無限公司》在一路唱過北京、廣州、深圳、高雄、香港等城市,又漂洋過海18天攻佔北美7大城後,終於來到上海開唱。這也是五月天睽違5年之後,再次回到上海虹口足球場這片熟悉的場地,共募集15萬「社員」加入「人生無限公司」這個大家庭,一連嗨唱5天在上海「加班」不停歇。 
    2017/12/06 12:29
  • 「嘻哈娘」Diss鵝紙唱出辛酸 媽媽粉激動飆淚

    自從真人秀節目《中國有嘻哈》爆紅後,帶動不少藝人及素人模仿。近日臉書粉絲專頁「100種理想」也釋出了一段由四口之家演出的《ㄇㄇ有嘻哈-媽媽火大》影片,其中媽媽「飛口」化身成 Hip Hop Mom「嘻哈娘」,用Rap的方式唱出媽媽帶小孩的血淚辛酸,因為旋律琅琅上口,歌詞真實貼切,引發媽媽粉絲的認同,讓該影片釋出短短五天,就超過126萬人次觀看。
    2017/08/27 15:45
  • 歐陽靖不出現《有嘻哈》復活賽 但承諾歌迷這件事…

    饒舌歌手歐陽靖(MC Jin)近期化身「Hip Hop Man」,參與大陸節目《中國有嘻哈》,人氣再度飆升,雖然遭到節目淘汰,但連導師吳亦凡都曾說過:「你比我還有資格坐在這」,實力獲得全場認可。而今日歐陽靖在微博上發布一段影片,說自己確定不會再參加《中國有嘻哈》復活賽,他認為自己已經超越預期的目標,就是讓更多人認識中國嘻哈文化。
    2017/08/25 18:23
  • 鄭秀文唱到一半 歐陽靖現身快嘴rap炸翻觀眾

    中國火紅選秀節目《中國有嘻哈》自開播以來話題不斷,其中饒舌歌手歐陽靖(MC Jin)以「Hip Hop Man」身份,參與大陸節目《中國有嘻哈》人氣飆升,雖然遭到節目淘汰,但連導師吳亦凡都曾說過:「你比我還有資格坐在這」,實力獲得全場認可。而過去歐陽靖許多表演片段,陸續被網友找出來,在網路上瘋狂轉載,近日一支鄭秀文演唱會的影片吸引粉絲關注,原來是唱到一半,他竟然登場,快嘴Rap讓全場HIGH翻。
    2017/08/23 13:24
  • 歐陽靖太強 台語Freestyle《丟丟銅仔》超好聽

    饒舌歌手歐陽靖(MC Jin)近期化身「Hip Hop Man」,參與大陸節目《中國有嘻哈》,人氣再度飆升。在最新一期節目中,歐陽靖挑戰唱自己最不熟悉的中文Rap,還嘗試用全中文寫詞,無奈最終因為中文Verse節拍出問題慘遭淘汰,無緣前九強。然而他謙卑學習的態度,感動在場製作人及選手,紛紛為他叫好。再度爆紅的歐陽靖,昔日影片也一一被翻出,意外被網友發現,原來他也會台語Rap! 
    2017/08/15 12:11
  • 鬼怪新娘終於要拍新片!金高銀出演電影《邊山》

    韓國影壇最新消息!《東柱》、《素媛》等片的導演李濬益將拍攝第13部作品《邊山》,男女主角的人選就是金高銀和朴正民!  《邊山》將講述一個每次試鏡都失敗,一事無成的說唱rapper歌手(朴正民 飾),因為一個電話而回到闊別多年的故鄉邊山,與小學同學(金高銀 飾)重逢而發生的浸潤著笑與感動的故事,這次也透過hip-hop素材,展現出獨特風格的歡笑與感動。
    2017/08/14 14:50
  • 歐陽靖慘遭《有嘻哈》淘汰 吳亦凡:你比我有資格坐在這

    中國火紅選秀節目《中國有嘻哈》自開播以來話題不斷,其中魔王級導師製作人「吳亦凡」,態度苛刻、出題極難。尤其,吳亦凡從第一集開始就瞪大雙眼問「你有Freestyle嗎?」犀利話語馬上成為網路流行金句,但在最新一集中,不苟言笑的魔王導師吳亦凡竟流下男兒淚,忍痛淘汰超強選手「Hip Hop Man」歐陽靖。
    2017/08/14 12: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