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浴室黃子佼黃子佼張小燕國高中停課寶林案蔣萬安補課工廠大火家居清潔雞翅
  • 搜尋:

    hama壽司 結果共10筆

  • 最頂不是藏壽司!低調「隱藏王者」超少見 萬人票選結果曝

    壽司是日本人飲食文化,後來更發展成利用運輸軌道輸送供顧客拿取,創新有趣的方式受到不少人喜愛,引進台灣後展店多家,各式品牌競爭非常激烈,常見的包括壽司郎、藏壽司等,近日一名網友好奇哪家迴轉壽司最頂,發起投票掀起討論,更意外發現「隱藏王者」。
    2024/02/02 16:03
  • 日本連鎖「濱壽司」北京店大排長龍 顧客:不擔心核廢水

    日本福島核電廠於2023年8月24日起將處理後的核廢水(日本政府稱核處理水)排入太平洋,引發中國政府強烈抗議,宣布全面禁止日本的水產品輸入中國,民間也掀起抵制日貨、抵制赴日旅遊的行動。日本知名連鎖迴轉壽司品牌「濱壽司(Hama Sushi)」近日在中國北京展店,北京1號店開幕至今已經約2周,日媒《西日本新聞》記者實地走訪該店發現仍是大排長龍,有一名男顧客受訪表示,並不介意福島核廢水的爭議,更直言:「我們這一代的人幾乎沒人在擔心(核處理水的影響)。」
    2024/01/31 17:27
  • 日本人最愛哪家迴轉壽司連鎖店? 冠軍在台灣也有分店

    日本的迴轉壽司廣受歡迎,也是許多台灣民眾聚餐時的好去處,藏壽司、壽司郎等品牌都深植人心,然而日本人最愛的迴轉壽司連鎖店到底是哪一家呢?根據日本資訊網站「otona answer」的報導,在「最喜歡的迴轉壽司連鎖店」調查中,由壽司郎拿下冠軍寶座,其次依序則是藏壽司、HAMA壽司;而日本網友喜愛壽司郎的2個最大原因,則是因為壽司郎食材好吃、價格便宜。
    2024/01/13 17:28
  • 改個標籤繼續賣!日壽司店「只超過一點點」用過期魚肉

    日本迴轉壽司店又出事了!日本福島縣一家「HAMA壽司」遭到內部員工爆料,不僅使用已經超過「使用期限」的水果、魚肉等食材,還修改部分日期標籤,HAMA壽司已經為此道歉,並表示有部份員工「認知錯誤」,為了減少食材浪費、認為「只超過一點點期限的話不會有問題」才會導致此次事件。
    2023/04/08 11:30
  • 顧客恐攻!Coco壹番屋也遭殃 噁男湯匙沾口水狂挖漬物

    日本壽司郎、藏壽司、HAMA壽司等連鎖迴轉壽司店近日接連碰上有客人惡作劇,隨意惡搞別桌餐點、偷吃壽司、亂舔醬油罐等行為。沒想到不只壽司店,連連鎖咖哩餐廳「CoCo壹番屋」也碰上類似事件;一名日本顧客拿起桌邊的漬物,把沾著自己口水的湯匙直接伸進去、大口狂吃,讓日本網友看了狂怒:「這種惡作劇一點也不好玩!」
    2023/02/02 16:05
  • 噁!日本藏壽司遇惡客 「幫別人壽司加芥末」放回輸送帶

    到迴轉壽司店用餐,許多顧客喜歡從壽司輸送帶上直接拿餐,能夠大幅節省點餐時間,結帳時只要依照空盤子數量就能計算花費金額,十分便利。然而,日本知名迴轉壽司連鎖店「藏壽司」卻遇到一組客人,他們竟將吃到一半的壽司盤放回輸送帶上,還當成惡作劇拍下影片,PO到網路上後引起日本網友公憤。網友認為這樣的行為既不衛生、又造成店家損失,藏壽司也表示,會向警方諮詢,今後會嚴正制止這種行為。
    2023/01/25 16:59
  • 北台首家!迴轉壽司店 復刻「土藏」街邊店

    日本知名迴轉壽司店,復刻日本當地的「土藏」造型建築插旗新北市,不像過去往人口密集處擠,這回開在新北市的街邊,積極拓展版圖就是因為包含日本排行前3大的迴轉壽司店都跟進搶攻台灣市場。
    2018/03/30 20:35
  • 新美食天堂 7家知名餐廳進駐基隆東岸商場

    美食新景點,基隆將添多家知名餐廳!基隆的東岸停車場商場原訂2017年正式營運,但因雨季等因素延後開幕,現在好消息是預定2月9日試營運,搶在農曆年前,2月14日開幕,讓當地民眾年節多了個去處。而最引起話題的莫過於,有包括知多家、丸龜製麵、Hama壽司,甚至還有米其林一星的餐廳也將進駐,讓基隆人十分期待。
    2018/01/12 12:28
  • 日本最大!壽司郎進軍台灣 1號店春天開幕

    日本之前針對全國做了「最喜歡的連鎖平價迴轉壽司排名」的調查,而在台灣相當具有人氣的藏壽司與HAMA壽司分別拿下第二與第三名,第一名則由日本人心中CP值最高的壽司郎奪冠,現在台灣人有口福了,因為「壽司郎」即將在春天登台。
    2018/01/03 16:10
  • 日本迴轉壽司再登台 HAMA壽司9月開幕

    又有日本迴轉壽司店即將來台,在日本有429分家的はま寿司(HAMA壽司)預計將在9月份登台,地點就選在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附近。
    2016/08/03 17: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