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奇異果藥單花蓮地震全聯Angelababy特價江國賓台體大柯佳嬿馬國鳳
  • 搜尋:

    gt-r 結果共68筆

  • 直線加速不夠快? 2500匹日系跑車誕生!

    你能想像駕駛著一部2500匹的大馬力車輛在路上奔馳嗎?最近在Youtube上流傳著一段影片,透過That Racing Channel頻道可以看到,T1 Race Development團隊將有東瀛戰神之稱的Nissan GT-R進行改裝後,採用增壓值調到50PS的76mm渦輪增壓系統,讓整體馬力達到2500匹堪稱狂妄的表現,即便是從輪上馬力測試也有2200匹實力。
    2020/09/07 16:48
  • 大改款GT-R再等3年! 21年式R35售價公布

    Nissan日前公布了2021年式GT-R Premium和GT-R NISMO的產品資訊,以及這兩款車在北美地區的建議售價。GT-R Premium的建議售價為113,540美元;GT-R NISMO則是210,740美元。此外,2021年式GT-R Premium可以選配Bayside Blue紀念版經典配色,讓車輛更具有收藏價值。
    2020/09/01 00:30
  • Nissan邀請創意廣告青年團隊 體驗東瀛戰神GT-R

    裕隆日產汽車持續致力培育未來設計人才、發揚創新精神,提昇台灣競爭力,舉辦「2019-2020裕隆日產汽車創新風雲賞」,本屆競賽題目「Nissan Leaf for Change」,特別號召全國學子與Nissan一同創新生活,用手機創作Leaf創意廣告,日前10組優秀作品已脫穎而出,比賽將進入決選階段。為實踐競賽活動精神,裕隆日產特別於7月31日邀請10組入圍決選團隊前往苗栗三義總公司,參觀Nissan汽車生產線、瞭解車輛裝配製程,安排師生於專業試車跑道試乘Nissan「東瀛戰神」GT-R及新世代電動車Leaf,本次也特別向入圍決選團隊介紹Nissan電動車發展源起,並邀請影音專家教授手機專業拍攝知識及實作課程,期望藉由本次活動讓決選團隊體驗Nissan「Innovation that excites」品牌精神,幫助參賽者充分發揮創意想像、提昇決選作品層次,角逐金賞大獎Nissan Kicks新車一部。
    2020/08/03 16:55
  • 奪回鈴鹿最速前驅封號 Civic Type-R限量版寫下2分23.9秒成績

    Megane R.S. Trophy-R曾在鈴鹿賽道創下2分25.4秒的紀錄,Honda為了奪回鈴鹿最速前驅車封號,決定以Civic Type-R Limited Edition來挑戰鈴鹿賽道最速前驅車的紀錄。近日Honda公布了為了雪恥所創下的最新紀錄,其成績為2分23.9秒,而且這項紀錄,其實是在今年二月就已經創下。
    2020/07/13 14:49
  • 【模物獵人】指名挑戰法拉利的東洋超跑 Honda NSX

    Honda NSX素有東洋法拉利的稱號,其低矮的車身姿態與流暢線條,面對當時首屈一指的義大利跑車法拉利也絲毫沒有遜色,甚至用現在的眼光來看,仍然可以感受到的這部車創新大膽的設計元素。
    2020/07/10 12:30
  • 受新冠肺炎影響產能 NSX台灣官網下架

    自90年代誕生以來就受到全球車迷矚目的NSX,如今已進化到第二代車型,這個世代的NSX憑藉著最新造車技術與豐富科技搭載,創造出獨樹一格的極致駕馭體驗。其中包含了Sport Hybrid SH-AWD以及碳纖維複合材質車體,都讓NSX具有隨心所欲的操控穩定性。動力方面則配備3.5升V型6汽缸雙渦輪增壓引擎,搭配電動馬達輔助,可創造出581ps的最大馬力,搭配9速雙離合器變速系統,0-100km/h加速可以在3秒內完成,極速可達308km/h。
    2020/06/30 10:22
  • 【模物獵人】東瀛戰神哥吉拉 Nissan GT-R R32

    在電影《頭文字D》中,杜汶澤對著父親大喊「我要買GTR!」這句經典台詞相信讓很多人印象深刻,不過GT-R到底有什麼厲害之處?讓這幾乎只賣右駕的車款,在全世界都有支持者?說到GT-R的原點可以追溯到1968年,但真正開始聲名大噪的是1989年的R32車系。
    2020/06/24 12:30
  • AMG道路版賽車 林志鑫:GT家族至尊王者

    說到專為競賽設計的廠車,相信許多車迷都相當感興趣,甚至幻想有朝一日自己也能擁有一部。Mercedes-AMG藉由在GT3 與 GT4 賽事中得到的經驗,打造出最接近廠車、AMG車系中最快的Mercedes-AMG GT R PRO道路版賽車,且全台限量7台。
    2020/05/12 16:32
  • 快訊/千萬賓士GTR自撞山壁 駕駛輕傷送醫

    最新消息!上午11點多,台北市內湖,一輛價值千萬的賓士AMG-GT R,行經汐止長青路,疑似失控自撞山壁,整輛車倒栽蔥,衝進小山溝,幸好駕駛只有輕傷,被緊急送往內湖三總。
    2019/01/23 17:51
  • 600萬GT-R被撞一下 國產老車駕駛恐賠...

    高雄前鎮一位李陳小姐,把新車價超過6百萬的Nissan GT-R停在公司外,沒想到遭人追撞,車身還移動了約1公尺,調閱監視器才發現,是一名男子開著國產老車倒車時,撞到了她的車,由於撞擊後車子檔位鎖死,加上肇事車主沒有主動告知,讓她氣到把影片PO網,粗估維修費至少要花30萬。
    2018/12/09 13:53
  • 時速飆破3百!他實測「東瀛戰神」加速 爽PO網GG了

    樂極生悲!日本大阪1名男子今年初在高速公路試開有「東瀛戰神」美稱的日產GT-R跑車,還將時速0到300公里的加速過程拍成影片PO上網。雖然男子飆車過程中未造成傷亡,但該路段限速僅60公里,駕駛已嚴重超速違規,因此該影片引起當地警方關注,並成為關鍵蒐證線索,而他也於日前遭到警視廳逮捕。
    2018/11/06 20:48
  • 偷開客戶GT-R跑車狂飆!拖吊司機向友炫耀

    美國一名男子,請拖吊公司將300多萬的GT-R跑車送修,沒想到事後檢查行車紀錄器卻發現,拖吊車司機竟然把跑車拖回自家,偷開上路以時速120公里狂飆,還向朋友炫耀,車主氣得提告。
    2016/10/28 10:42
  • 紐柏林賽道特展呈現 感受Nissan GT-R超跑魅

    搶攻國內超跑市場,車商全新車款登場,除了讓車迷看見Nissan GT-R性能進化,內裝、外觀升級之外,還特別舉辦特展,讓更多人認識超跑歷史演進與造車工藝。
    2016/09/08 21:22
  • 2016紐約車展 瑪莎拉蒂推百年首款SUV

    2016紐約車展,車迷期盼已久的Nissan東瀛戰神GT-R改款升級,不僅增強馬力,穩定性也增加,而歐美業者鎖定休旅車市場,像是林肯推出SUV概念車,鷗翼式車門相當吸睛,瑪莎拉蒂也推出品牌第一款豪華休旅車,一較高下。
    2016/03/24 22:09
  • 閃GTR被速霸陸撞! 孝女國道彈飛10米喪命

    台中一名孝女,搭哥哥的車回嘉義,途中卻失控撞上護欄,孝女和哥哥和哥哥女兒下車察看,1輛NISSAN GT-R後方疾駛而來,閃避不及,自撞護欄彈方外側車道,慶幸逃過一劫,不到10秒,另一輛速霸陸轎車,卻緊接而來將孝女撞倒,頭部傷重不治。女子父親說,女兒為了養家,兼了兩份工作,回家路變成死亡路,家人難以承受
    2014/12/15 09:14
  • 借百萬GT-R超跑兜風 閃車急煞撞半毀

    一輛價值600多萬的Nissan GT-R跑車,昨天下午行經板橋區南雅夜市時,疑似前方休旅車突然變換車道,閃避不及,當場撞車,跑車車頭半毀;陳姓駕駛說,車子向朋友借的,本來打算開車兜風,炫耀一下,沒想到才出發沒多久,就發生車禍。
    2012/08/13 12:09
  • 東京車展主力GT-R原型車 首亮相

    日本東京車展,明天將盛大登場,慶祝舉辦半世紀,展期延長17天,展覽會場,預計將會擠進上萬來自全球爭睹新車的媒體,雖然展場上幾乎看不到辣妹,不過百輛最新最酷的超炫車款,除了概念車,還有79輛燃料電池,混合動力等環保車,不過鎂光燈的焦點,還是全球車迷最愛的SKY LINE GTR原型車。
    2005/10/20 08:22
  • 東京車展預報 168輛炫車登場

    日本東京車展今天舉行預展,各大日系的車款都紛紛推出很多款的概念車,也主打了很多個環保車,而今年最受大家矚目的是NISSAN的GT-R,但是廠商然在吊大家胃口,還沒把布幕拉開,除了概念車,跑車也是民眾的最愛。
    2005/10/19 16: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