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食物中毒黎明詩通勤發錢PC出貨量裁員女歌手毒素高中安歆澐
  • 搜尋:

    glc 結果共31筆

  • Audi Q5 Sportback即將入陣 跑旅就是市場保證?

    身為Audi休旅家族主力銷售車型,Q5車系甫於日前推出小改款更新,透過外觀造型修飾搭配科技配備升級,加上MHEV輕油電系統植入營造更強悍產品實力。不僅如此,Audi已積極進行Q5 Sportback跑車化休旅車款開發,進一步擴大Audi跑旅車款陣容,並直接向BMW X4以及Mercedes-Benz GLC Coupé叫陣。
    2020/07/09 06:00
  • 【黃金試車組】GLB 200d 以小博大的高手!

    還記得在幾年前,M-Benz宣布推出MFA模組化平台的時,跌破了眾人眼鏡。因為一直以來M-Benz都帶給消費者豪華大氣的印象,所以許多人擔心,在取消了後輪驅動設定以後,甚至將開始製造掀背小車,會不會與M-Benz的品牌形象不符。
    2020/05/28 15:53
  • 高貴不服輸 GLC 43展現王者風範

    你以為只有事業有成的爸爸會買性能休旅車?車評葉明德—德哥在《地球黃金線》節目中表示Mercedes-AMG GLC 43其實深得貴婦的芳心。雖說GLC 43是一部休旅車,但車長僅有4729mm,有利於穿梭在市區中及停車,能消除很多女生對於大車的恐懼感。不過光是車身尺寸較小是不足以讓貴婦們買單的,德哥表示新年式AMG家族車頭與眾不同的設計,更能彰顯尊貴身分,這或許才是讓貴婦們心動的重點吧!
    2020/05/24 17:00
  • 魚與熊掌可以兼得 Alpina XB7橫空出世

    當你入主了BMW X7等級的奢華SUV,卻又希望這部車擁有更激進的操控表現,那麼由來自德國,具備汽車製造商身分的改裝品牌Alpina所推出的XB7肯定可以滿足你的胃口。Alpina XB7是以BMW X7為基礎進行升級,秉持職人精神以手工打造完成,因此產量也較為稀少。
    2020/05/24 13:18
  • Audi新年式Q5上市 直上主安與14萬元配備

    台灣奧迪宣布2020年式Audi Q5車款上市,並將ACC主動式定速巡航控制系統等多項安全科技列為全車系標準配備,且除45 TFSI quattro Active Plus與45 TFSI quattro Premium Plus外,新年式Q5還新增一款配備S line外觀套件等、總價值達14萬元的Q5 45 TFSI quattro S line Urban車型。
    2020/05/10 06:00
  • 快訊/月銷逾500輛! 賓士、LEXUS占豪華車前3

    台灣豪華車市場力道強勁,從交通部監理單位5月掛牌資料來看,月銷500輛以上的豪華車款,第一名是賓士賓士C-Clas,掛牌781輛;另外LEXUSNX則掛牌662輛,位居第二;第三名則是賓士GLC,也高達577輛,被稱作是超級賣座高級車俱樂部。
    2018/06/11 08: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