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不倫垃圾處理台中Lulu葉歡連署電影台灣地震租屋補貼全聯
  • 搜尋:

    g21 結果共3筆

  • 搶先間諜照/小改3 Series頭燈再變化 BMW:看不到的內裝改更大

    從2018年巴黎車展現身、2019年第一季上市至今,G20/G21世代3 Series已經在市場上銷售將近3年,算算也來到BMW習慣為旗下車款推出中期小改款更新的時間點。近日《地球黃金線》就掌握到BMW正在總部所在地德國慕尼黑為小改款3 Series進行道路測試的資訊。從目前曝光的偽裝測試車照片,可以看見小改款3 Series將會針對車頭與車尾細節進行調整,並且可能植入重新設計的LED晝行燈,帶來更新穎的視覺效果。不過,根據《地球黃金線》所掌握資訊,比起外觀更新,3 Series更可能藉由小改款更新機會,大幅度更新內裝鋪陳。
    2021/09/13 13:58
  • 【最強人車傳說】新3旅行車大改低趴更帥氣 小朋友最愛的改裝品竟然是?

    《地球黃金線》為了慶祝網站滿一周年!黃金試車組來了場三天兩夜的環島之旅,一路上採訪台灣各地的最強「人車傳說」。環島第二站來到港都高雄,看到一台BMW代號G21的3-Series Touring,改車界一句名言「百改降為先」,這台G21也不例外的,改裝氣壓懸吊讓車子可以降到最低,而且也兩個孩子的他,還把車門迎賓燈改成馬力歐式樣,完全符合開旅行車帥氣好爸爸的形象。
    2021/05/13 22:48
  • 【週年慶特企-2】改Jimny要高才嗆 玩新3有低就狂

    《地球黃金線》網站滿一週年了!我們這次匯集來自全台各地的網友投稿,選出最棒的車款以及人車故事。並且在三天兩夜的行程當中,以實際環島的方式去探訪全台各地「最強人車傳說」。
    2021/05/12 12: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