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0423地震汪小菲開刀房豬油餐廳地震新聞花蓮血壓台灣移動大家源
  • 搜尋:

    freestyle 結果共67筆

  • 派翠克模仿GD糗GG惹 全智賢躺著也中槍

    從《大學生了沒》節目發跡的搞笑藝人Patrick派翠克,經常在臉書上分享模仿影片,製作成「派好笑」系列,擁有破十萬粉絲。繼早前他模仿《中國有嘻哈》導師吳亦凡「你有Freestyle嗎」及節目中12位經典Rapper爆紅後,近日派翠克又搭著十月韓國天團BIGBANG隊長GD即將來台開唱的熱潮,拍攝一支模仿影片,沒想到本來是模仿GD卻一秒GG了。
    2017/09/28 12:50
  • 嬰兒也有嘻哈!《我要喝ㄋㄟㄋㄟ》 父女對話萌翻

    曾為無數大咖藝人作曲的音樂人蕭恆嘉,在臉書上經營「父女對話」專頁,記錄和愛女Ariel的生活點滴。近日他在臉書上分享了一支自己為女兒譜詞、曲,並首度和寶貝合唱的歌曲《我要喝ㄋㄟㄋㄟ》,父女倆還一起合拍了MV,超可愛的Ariel一邊對著鏡頭扭動,一邊用奶音Freestyle,更把饒舌歌手熊仔和熱狗都CUE了進來,萌翻大批網友。
    2017/09/27 13:07
  • VAVA 嘻哈女王票秒殺 直言更想挑戰萬人小巨蛋

    大陸饒舌節目《中國有嘻哈》播出以來討論度超高,從本來被說抄襲韓國節目,沒想到做出自己的特色,饒舌歌手態度、情緒都真實的表露無疑,不同以往層層包裝的選秀方式,甚至引起潮流,節目中的嘻哈詞語像是「我覺得不行」、「你有freestyle嗎?」都融入了日常生活,造成一股嘻哈潮流。其中,節目裡的超辣女Rapper「VAVA」是最搶眼的焦點,除了亮麗的外型和Rapper應有的態度和風範之外,隨著每一集的播出,VAVA的粉絲量和關注度都在隨倍數成長增加。  
    2017/09/26 13:05
  • 派翠克1人分飾12角嘻哈大亂鬥 神模仿吳亦凡笑翻網友

    大陸饒舌節目《中國有嘻哈》兩個月播出以來討論度超高,從本來被說抄襲韓國節目,沒想到做出自己的特色,饒舌歌手態度、情緒都真實的表露無疑,節目中的嘻哈詞語像是「我覺得不行」、「你有freestyle嗎?」都融入了日常生活,也順勢掀起一陣模仿風潮。而擅長模仿、製造笑果的藝人「派翠克」,從《大學生了沒》出道,表演經驗豐富,頻道上的「派好笑」系列影片,也吸引近萬名粉絲按讚。
    2017/09/14 13:26
  • 那些年矮子想要做的事 Freestyle超有感

    不論光陰如何飛逝,那始終不變的身高,總害你追不到女同學,也讓想當灌籃高手的夢碎嗎?臉書粉專「最近紅什麼」創作《好想長高》,要將這首饒舌單曲,獻給身高不到170的矮子們。
    2017/09/13 13:29
  • 我覺得不行、freestyle 「中國有嘻哈」引潮流

    大陸饒舌節目《中國有嘻哈》兩個月播出以來討論度超高,從本來被說抄襲韓國節目,沒想到做出自己的特色,饒舌歌手態度、情緒都真實的表露無疑,不同以往層層包裝的選秀方式,甚至引起潮流,節目中的嘻哈詞語像是「我覺得不行」、「你有freestyle嗎?」都融入了日常生活,造成一股嘻哈潮流,看來比起造星節目,嘻哈歌手的真實,反而更打動觀眾的心。
    2017/09/10 13:16
  • 吳亦凡雲霄飛車飆唱 音調、偶包一起丟掉

    掀起「你有Freestyle」熱潮的歌手吳亦凡,參加大陸綜藝節目,一邊玩雲霄飛車,還要一飆唱林俊傑的《一千年以後》,結果第一句就「破功」了!
    2017/09/08 16:28
  • 假日試辦徒步區 迪化街商圈辦派對吸客

    台北市迪化街9月每個週日試辦行人徒步區,迪化商圈業者配合徒步區,規劃「大稻埕freestyle!」安排34場主題活動,並在24日舉辦本草派對,有DJ演出、手作體驗,並準備以漢方草本為基底的特調飲品。
    2017/09/05 11:32
  • 孫其君賣肌秀Freestyle 張景嵐幫抹油喊爽

    新生代暖男孫其君近期推出個人旅遊圖文寫真書《孫其君的海岸自由式》,銷售成績開出紅盤,昨天(3日)舉辦簽書會。為了答謝粉絲,孫其君現場Freestyle唱跳,引起尖叫連連;隨後他更放送福利,讓粉絲現場「戳肌」驗貨。當天孫其君的女神張景嵐也到現場站台,還幫他擦防曬油,讓孫其君直呼好爽。
    2017/09/04 17:50
  • 田馥甄敲木魚開法會 邀粉絲對戰freestyle

    田馥甄《如果PLUS》世界巡迴演唱會高雄最終站在昨(3)日畫下完美句點,除了創下場場票房秒殺紀錄外,她與歌迷「近距離」互動,更成為演唱會高潮。繼上月擔任張惠妹演唱會嘉賓,上演師姐敲木魚的橋段後,田馥甄近日在自己的演唱會上,也邀請歌迷對戰木魚Freestyle,場面相當搞笑。
    2017/09/04 11:10
  • 影/揭「中國有嘻哈」黑幕 大支公布自創曲開嗆

    大陸綜藝節目《中國有嘻哈》自開播以來話題不斷,EXO前成員吳亦凡一句「你有freestyle嗎?」更成為時下流行語,日前還傳出表演曲目是抄襲韓國饒舌節目《show me the money》裡面的編曲。而台灣饒舌歌手大支昨(1)日在臉書上公布自創曲《台灣有嘻哈》開嗆。
    2017/09/02 10:40
  • 歐陽靖與歌神合作被挖出 Freestyle饒舌樣樣來

    饒舌歌手歐陽靖因參與大陸節目《中國有嘻哈》,人氣再度飆升,雖然遭到節目淘汰,但連導師吳亦凡都曾說過:「你比我還有資格坐在這」,實力獲得全場認可。但更令人驚訝的是,其實歐陽靖數年前,就跟陳奕迅有了合作,兩人飆唱《愛是懷疑》,歐陽靖中間穿插長達一分鐘的粵語rap,網友驚呼:「真的是兩大之神的合作!」
    2017/08/31 11:48
  • 「你有freestyle嗎?」客語版 原來這樣說!

    「你有freestyle嗎?」、「948794狂」、「我的老天鵝啊!」,這些網路用語你一定都聽過,但客家話該怎麼說呢?Youtuber黃大謙和媽媽推出客語教學影片,要教大家如何用客家話說網路用語。  
    2017/08/30 22:19
  • 歐陽靖中文Freestyle 突然cue羅志祥引好奇

    饒舌歌手MC Jin歐陽靖,近期憑著《中國有嘻哈》節目人氣超旺,27日他到北京出席「亞洲新歌榜2017年度盛典」,榮獲「最佳說唱歌手」獎項。當天他除了和吉克雋逸同場演唱《新世界》外,更現場來了段中文Freestyle,雖然有點不太順暢還是博得滿堂彩。有趣的是,歐陽靖Freestyle到最後歌詞居然出現「小豬哥」,據悉指的就是藝人羅志祥,引發觀眾好奇究竟為何要cue他出來呢。
    2017/08/28 12:42
  • 盧廣仲「師兄」上身 敲木魚freestyle唱

    盧廣仲演唱會昨天(20日)晚間順利落幕,慶功宴上有媒體突然變出木魚遞給他,讓他當場笑到彎腰,現場立刻freestyle誦念他的夯曲《早安晨之美》和《魚仔》,而最近木魚哏好紅,其實都是源自於去年Hebe在演唱會上自嘲自己是法會型歌手。
    2017/08/21 18:23
  • 賴冠霖沒有freestyle!笑答:我被吳亦凡淘汰了

    由11名成員所組成的南韓限定男團「Wanna One」,從選秀節目《Produce 101》出線,推出出道專輯《1X1=1》。遠赴南韓尋夢的16歲台籍成員賴冠霖,曾在節目《一周偶像》公開訓練的辛酸談,在完全不懂韓文及舞蹈的情況下,努力練習搶下出道機會。而日前賴冠霖在簽名會上,被粉絲問「你有freestyle嗎?」笑回「我被吳亦凡淘汰了」,機智回答讓不少粉絲笑瘋,大讚他「很跟得上潮流。」
    2017/08/21 13:04
  • 五月天4度攻鳥巢 李宗盛經典歌助陣安可

    五月天4度登上北京鳥巢開唱,而在安可環節不只唱恩師李宗盛的歌,就連李宗盛也請到現場大合唱,彷彿帶粉絲走進時光隧道,而五月天也在台上感性的說,一直以來都沒有Freestyle,因為都是準備好了才上場,要給粉絲最完美的演出和感動。
    2017/08/20 11:26
  • 蕭敬騰的奇幻旅程 蕭三歲、天王轉換「零時差」

    天王蕭敬騰每每詮釋一首歌,就像「演唱會模式」全面啟動!時而溫柔、時而爆發力十足,而這位「省話一哥」越來越俏皮!不但在TVBS的鏡頭前,表演超強的即興鋼琴演奏,還大秀搞笑版的Freestyle,天王、和「蕭三歲」一秒轉換,完全零時差!
    2017/08/17 19:09
  • 周董挺嬌妻新片 主題曲唱「Freestyle」忘詞

    好萊塢影星奧蘭多布魯、昆凌、吳磊等人主演的電影《極致追擊》將於9月底在大陸上映,周杰倫為了老婆的電影創作主題曲,最近他公布Demo片段,大玩即興Freestyle,但沒想到他唱完就忘了。
    2017/08/15 12:23
  • 歐陽靖太強 台語Freestyle《丟丟銅仔》超好聽

    饒舌歌手歐陽靖(MC Jin)近期化身「Hip Hop Man」,參與大陸節目《中國有嘻哈》,人氣再度飆升。在最新一期節目中,歐陽靖挑戰唱自己最不熟悉的中文Rap,還嘗試用全中文寫詞,無奈最終因為中文Verse節拍出問題慘遭淘汰,無緣前九強。然而他謙卑學習的態度,感動在場製作人及選手,紛紛為他叫好。再度爆紅的歐陽靖,昔日影片也一一被翻出,意外被網友發現,原來他也會台語Rap! 
    2017/08/15 12:11
  • 《有嘻哈》PG ONE無伴奏饒舌 熱狗嗨翻:雞皮疙瘩

    雖然歐陽靖在第八集慘遭淘汰,但隊友PG ONE表現依然亮眼,先前5進4淘汰賽時,隊員們在舞台上突然忘詞,他也即興freestyle演出,讓全場拍手叫好,這次他再度展現高水準的演出,在無伴奏的情況下饒舌,氣勢依然驚人,就連導師熱狗也跳起來喊:「我雞皮疙瘩都起來了!」
    2017/08/15 11:38
  • 歐陽靖慘遭《有嘻哈》淘汰 吳亦凡:你比我有資格坐在這

    中國火紅選秀節目《中國有嘻哈》自開播以來話題不斷,其中魔王級導師製作人「吳亦凡」,態度苛刻、出題極難。尤其,吳亦凡從第一集開始就瞪大雙眼問「你有Freestyle嗎?」犀利話語馬上成為網路流行金句,但在最新一集中,不苟言笑的魔王導師吳亦凡竟流下男兒淚,忍痛淘汰超強選手「Hip Hop Man」歐陽靖。
    2017/08/14 12:36
  • 「你有freestyle嗎?」吳亦凡新單曲吸萬人討論

    吳亦凡近期在中國有嘻哈中擔任導師,以一句「你有freestyle嗎?」引爆時下最潮流行用語。
    2017/08/08 17:31
  • 拆夥陳明文? 張花冠「I swear」否認鬧翻

    期臉書玩Freestyle引爆話題的嘉義縣長張花冠,3日擔任廣播節目來賓,大談她和立委陳明文這對政治拍檔,疑似因為下一屆縣長人選鬧翻的傳聞。張花冠先是撂英文澄清,感情依舊好,並把陳明文比擬成「嘉義縣太陽」,不過接著又暗諷陳明文比她老,思維傳統。
    2017/08/03 11:37
  • 「天雷勾動地火」 張花冠FREESTYLE報氣象

    接連兩個颱風來襲,造成南部災情慘重,嘉義縣長張花冠,趁著兩個颱風空檔視察,解說防颱工作,甚至還當起氣象預報員,並且加入她最擅長的小花FREESTYLE,不但用天雷勾動地火形容雙颱效應,還說,大家都不喜歡颱風有FREESTYLE,要他們乖乖向旁邊走,果然「笑」果十足。
    2017/07/31 11: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