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0403花蓮地震全聯降雨高鐵站台體大環境金鐘影后陳依依林郁智台灣移動
  • 搜尋:

    fk8 結果共5筆

  • 婦人肩扛排氣管逛街 眼尖網友:這管值錢!阿婆真的識貨

    最近在FB臉書社群上,有幾張關於一名婦人扛著汽車排氣管的照片引發網友討論,照片中的婦人巧妙利用排氣管彎曲造型,盡可能與肩膀服貼達到平衡效果,且看起來架勢十足。有眼尖的網友立刻發現,這組造型特殊的排氣管其實是來自原廠代號FK8的Honda Civic Type-R車上。許多網友也開玩笑地稱讚婦人:「阿婆真的很識貨」、「以後改裝排氣管,要驗車還得找阿婆借管」、「阿婆是要帶回去給孫子用?」、「光是觸媒就很值錢」。
    2021/10/26 11:33
  • Civic Type R圈粉試車達人 統哥:居然連實用性都強!

    儘管Honda Taiwan並沒有引進臺灣銷售,但是深受車迷喜愛的「Civic Type R」依舊吸引許多忠實車迷,也有許多貿易商相中這塊市場,積極從國外導入車源銷售,甚至有不少汽車達人被Civic Type R圈粉。這次統哥就與媒體友人李亦甫一起來到《地球黃金線》節目中分享李亦甫目前主要的代步車Civic Type R FK8。試車無數統哥表示,FK8世代的Civic Type R加長軸距,後懸吊也從上一代扭力樑改為獨立多連桿,除了乘坐舒適性大幅提升以外,連空間機能也變得相當寬敞,看著FK8世代的Civic Type R不禁讚嘆:「沒想到Type R的空間這麼實用!」
    2021/10/04 11:20
  • 新世代Civic掀背版預告6/24現身 期待不會是他國事務

    雖然說從十代目Honda Civic開始,台灣消費者便無緣親眼見到本尊,就算有也大多都是由貿易商平行輸入的FK8 Civic Type R旗艦車型,但由於這支車系對國內很多汽車愛好者來說有著太多回憶與故事,因此即使十代Honda Civic並未引進國內,車迷朋友仍相當關注它的消息,尤其當第11代新車發表之後,希望台灣本田重新導入販售的討論就沒停過。儘管如此,11代Civic的開發仍如火如荼地進行著,除了一開始亮相的Sedan四門車型之外,日本原廠將在本月底再推出五門Hatchback版本,以此滿足不同地區消費者的需求。
    2021/06/10 18:10
  • 全世界300台!Civic Type-R無限RR出售 預估售價破350萬台幣

    隨著Honda高性能車款Civic Type-R步入渦輪世代,這也讓不少死忠本田迷更懷念過往的高性能自然進氣動力。所以目前低里程且車況良好的Civic Type-R,也都令收藏家們趨之若鶩,這更別說是由Mugen所打造的超限量車型。
    2021/05/31 13:31
  • Honda工廠有狀況! Civic車系面臨停產

    Honda長年深耕歐洲汽車市場,甚至也在英國設立工廠,負責生產製造Civic車系,以及性能表現最強的Civic Type-R車款,該品牌在歐洲地區亦相當受到消費者歡迎。不過近期卻傳出Honda在英國的史雲頓(Swindon)工廠,目前正面臨一些嚴重問題,造成局部停工的狀況。
    2020/12/10 16: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