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戲劇捐款年輕男女全中運辛龍Julio Alcantara-Santiago台灣地震Christian Garcia●【爆廢公社二館】●下雨
  • 搜尋:

    fiddle 結果共4筆

  • SYM leads Taiwan’s motorcycle market for second year

    SYM Dominates Taiwan’s Motorcycle Market in 2023 with 38.4% Share, Selling 334,589 Units. Kymco and Yamaha Follow with 30.7% and 15.9% Market Share Respectively. Gogoro Holds 6.5% Share. Total of 870,620 Motorcycles Sold in Taiwan. SYM’s December Sales Reach 36,479 Units, Up 66.63% from November. SYM’s Total 2023 Sales Increase by 30.99% from Previous Year. Special Promotion and Phasing Out Older Designs Boost Sales. WOO, Vivo, and Duke Models Lead with 38% Sales Increase. CLBCU and Fiddle See 24% Surge, JET, DRG, and MMBCU with 12% Increase. SYM to Offer Additional NT$2,000 Subsidy in 2024.
    2024/01/03 15:47
  • 代步車也可以很有型 達人精選三款125c.c.白牌機車

    125c.c.白牌機車是不少台灣家庭的交通工具首選,以市區為例,上下班時段擁擠大眾運輸工具,以及時常被困在車陣中的汽車都令人感到困擾,而部分地區大眾交通運輸班次較不密集,這時若能有一部符合需求的機車則可解決許多困擾。至於內外兼顧的家庭代步車該如何選擇?《地球黃金線》的摩托車達人們就為大家推薦了三款新世代125c.c.機車,分別為Sym Fiddle 125、Kymco Like 125、Yamaha Limi 125。
    2021/01/25 17:00
  • 紳士旗艦Fiddle DX亮相 搭載三零科技CBS 2.0/ABS車型同步到位

    為了滿足消費者對於騎乘的浪漫嚮往,SYM於1/13發表主打紳士質感的Fiddle DX 150。除了延續該車係一貫優雅風格之外,同時也搭載全新省油科技與CBS2.0/ABS等煞車輔助,帶來更勝以往的騎乘感受。七期Fiddle DX 150 CBS2.0版建議售價為89,800元;ABS建議售價為94,800元。
    2021/01/14 07:59
  • 誰說女生不懂車?Fiddle LT為妳而生 最懂女生

    不是女生不懂車  是太多車不懂女生 全台超過5成的女性都會騎車,但不知道從何時開始有了「女性不懂車」的刻板印象,三陽SYM今夏就要代表萬千女生發聲!女生要的其實很簡單,只是沒有人願意好好了解。「好看亮眼的外型設計」、「舒適的騎乘體驗」、「騎乘時的安全感」,以及「貼心的騎乘配備」都是女生最重視,卻也是最難同時兼顧的基本需求,而這些需求,到了專為女性而生的新車款「Fiddle LT」都迎刃而解!    
    2020/05/27 09: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