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不倫垃圾處理台中Lulu葉歡連署電影台灣地震租屋補貼全聯
  • 搜尋:

    f1 結果共629筆

  • 幸運男搶到最後名額!爸求「讓給女兒」 他1決定家長讚爆

    禮讓老弱婦孺是共通禮儀,但在國外卻有一名男子,排隊參與試駕F1的體驗活動,剛好成為「最後幸運兒」。然而排在他身後的小女孩,得知自己沒機會後,難過到快哭出來,她的爸爸便詢問男子能否將機會讓給女兒?然而結局曝光後,網友卻通通嘴角失守。
    2023/03/06 19:31
  • 楊紫瓊穩交「大咖男友」19年 超狂身分曾為全球賽車掌門人

    在台灣時間今(11)日在美國洛杉磯舉辦的第80屆金球獎頒獎典禮上,憑藉著在國內上映時引起不少話題的《媽的多重宇宙》一片,成功奪下音樂及喜劇類最佳女主角,此次得獎也被外界視為是能夠入圍今年奧斯卡金像獎的一大利多!楊紫瓊不只是在事業上得意,在感情生活方面也有位交往多年的法國伴侶Jean Todt,而Jean Todt本身的事業成就也相當傲人,曾在法拉利車隊與車王舒馬克(Michael Schumacher)開創F1世界冠軍五連霸的王朝,之後更躍升成為FIA主席、也就是是全球賽車運動的掌門人!
    2023/01/11 22:55
  • 「全台最有錢YouTuber」開箱賓士超跑 麥拉倫Logo吸睛

    擁有最有錢YouTuber封號的網紅超哥,本身就是一個愛車人士,這次他與好朋友凱哥要帶著觀眾朋友開箱一台20年前的賓士超跑M-Benz SLR McLaren。M-Benz SLR McLaren這款車相當特殊,是當年兩個品牌一起在F1賽場上合作期間所誕生的產物,也是兩個品牌共同打造的超跑,因此雖然車頭的Logo是M-Benz,但是在車身還是可以見到McLaren字樣。
    2023/01/10 18:56
  • 貧窮限制想像!網紅開箱富豪車庫 全新法拉利竟「拿來切」

    有最有錢Youtuber封號的超哥,目前擁有Bentley Flying Spur、Lamborghini Aventador大牛等豪車與超跑,但這次超哥來到新加坡,要來開箱的是超級富豪友人的私人車庫,裡面所收藏的車款就連見過大風大浪的超哥也感到十分驚訝。
    2022/11/16 10:39
  • 疫情後F1大獎賽重返亞洲 亞裔賽車手掀風潮

    睽違兩年F1大獎賽終於重返亞洲,十月份陸續在新加坡以及日本舉辦賽事。尤其F1車隊當中,出現不少亞洲面孔,更讓這次的亞洲站引起熱烈討論。F1主席更期待明年四月能夠重返中國大陸,首位來自上海的F1賽車手將重返家鄉比賽,預計將在中國大陸掀起一波F1熱潮。
    2022/10/25 15:24
  • 奧地利億萬富豪、紅牛飲料創辦人去世 享壽78歲

    紅牛(Red Bull)創辦人馬特希茲(Dietrich Mateschitz)今天過世,享壽78歲。奧地利億萬富豪馬特希茲生前讓紅牛能量飲料紅遍全球,並打造了一個F1奪冠車隊和體育帝國。
    2022/10/23 10:47
  • 大雨亂F1!勒克萊爾「切西瓜」挨罰 維斯塔潘提前連霸

    F1一級方程式賽車,睽違3年重回日本鈴鹿賽道,沒想到卻遇上超大豪雨,導致比賽中斷兩個小時,最後只跑完原定圈數的一半。賽前在車手榜上領先的衛冕冠軍維斯塔潘,成功拿下日本站冠軍,而且因為法拉利車手勒克萊爾在最後減速彎違規,丟掉3分積分,讓維斯塔潘提前四站,連霸車手冠軍。
    2022/10/10 14:34
  • 維斯塔潘日本大獎賽封王 提前衛冕F1世界冠軍

    紅牛車隊車手維斯塔潘9日在因雨縮短圈數的日本大獎賽封王,而且勁敵李克勒賽後遭加罰5秒,讓維斯塔潘提前拿下連續第2座一級方程式賽車(F1)世界冠軍金盃。
    2022/10/10 12:01
  • 鼓勵觀眾自帶水杯! 新加坡盼打造「碳中和」F1大賽

    擺脫疫情陰影,今年F1新加坡大獎賽,吸引開辦以來最多觀賽人潮。只是也因為疫情,讓主辦單位表示,這是史上籌備過程最趕的一次。儘管如此。F1和新加坡政府,還是希望今年的比賽,成為最環保的一屆賽事,希望成為F1在2030年達成碳中和目標的賽事範例。
    2022/10/02 13:13
  • F1重返新加坡! 遊艇觀戰4小時要台幣17萬照樣被訂光

    F1世界一級方程式賽車,睽違兩年,重返新加坡賽道。周日晚間的正賽,不只票價已經飆破新台幣22萬,而且估計將吸引史上第二高的觀眾觀戰。新加坡餐廳業者更是磨刀霍霍,準備好緊鄰賽道的座位,讓消費者可以吃美食、還能看比賽。
    2022/10/01 19:46
  • F1新加坡大獎賽30日盛大登場 車迷期待破表

    新加坡本週末將舉辦疫情爆發以來亞洲首場一級方程式賽車(Formula One,F1),伴隨這項賽事的還有各種演唱會、派對等熱鬧活動,彷彿重返2019年當地舉辦F1的盛況。
    2022/09/27 22:50
  • 【今日熱搜】林志穎/F1/武界/唐鳳/圓周率/陳雨菲

    今(27)日熱搜關鍵字為「林志穎」,男星林志穎上(7)月駕駛特斯拉發生嚴重自撞車禍,整輛車燒成骨架,時隔35天治療成功,如今已從醫院返家休養。對此,林志穎昨(26)日首度親自發文報平安,他也透過工作室還原手術狀況。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6則新聞。
    2022/08/27 12:00
  • 奧迪宣布2026年起 正式進軍F1賽場

    經過多個月來的外傳消息與猜測之後,德國汽車公司奧迪(Audi)於今(26)日宣布,將於2026年起正式加入一級方程式賽車(Formula One)戰局,執行長馬克思(Markus Duesmann)表示,「賽車運動是奧迪不可分割的一部分,而F1是我們品牌的全球舞台,我們認為現在正是進軍F1的最佳時機。」
    2022/08/26 17:26
  • 全球僅2台!純電超跑首撞 肇事騎士跪地恐付巨額賠償

    自從Rimac與大廠合作,編號000的第一輛Nevera掛牌後,基本上已經沒有針對這個純電超跑品牌的質疑聲浪。而除了原廠自行保留編號000的Nevera之外,第一輛對外出售,編號001的Nevera也在這個月順利交給前F1冠軍車手Nico Rosberg。也就是說,目前全世界只有2輛Nevera能在馬路上跑,但即使這種稀有程度,卻還是躲不掉車禍。
    2022/08/19 23:07
  • 全球僅275輛 道路版F1賽車M-AMG今年開始交車

    經過長達五年多時間的密集開發,賓士旗下萬眾矚目的Hypercar M-AMG One現已正式投入生產。M-AMG與加拿大車用系統商Multimatic合作在英國Coventry建立一個小型生產設施,全球限量275輛AMG One都在那裡以手工方式組裝。
    2022/08/11 14:51
  • 戰力滿分!「1車」連林志穎都驚:讓G-Class失色

    身為業餘賽車手,藝人林志穎個人不只擁有退役Ferrari F1賽車,也坐擁數款超級跑車,胞弟林志鑫更是以「超跑達人」名號活躍於汽車圈。近日,卻有一輛車讓「閱車」無數的林志穎都大表驚喜,甚至表示在這輛車面前,就連Mercedes-Benz最知名、最具代表性的越野車款G-Class都黯然失色。這款車,不僅活躍於工程界,也曾經與國內知名越野車手陳和皇一同征戰Dakar Rally達卡拉力,它就是Mercedes-Benz Unimog。
    2022/07/22 15:28
  • 曾排斥特斯拉!林志穎對車要求高 講究「原漆」禁放雜物

    藝人林志穎已經出道29年,卻始終保持著凍齡狀態,令人覺得上天真是太不公平。或許一直從事自己喜愛的事情,讓心情隨時保持愉悅才讓林志穎駐顏有術。而擁有多重身份的他,同時是歌手、演員,也是職業賽車手。現在林志穎又多了一個新身份,那就是美國汽車保護膜Xpel品牌代言人。這次藉由這次品牌代言人發布記者會,《地球黃金線》也獲得了一次難得機會,可以和林志穎暢聊關於他最熱愛的汽車。
    2022/07/22 13:14
  • 脫手後獲利驚人!豆豆先生公開最愛這款「傳奇限量」超跑

    豆豆先生(Mr.Bean)是全球家喻戶曉的諧星人物,搞笑影集竄紅後不僅連拍了好幾部電影,連兒童卡通也改編了豆豆先生。想當然爾,這些演出可是讓豆豆先生口袋滿滿滿。不過,靠著搞笑、無厘頭演出出名的豆豆先生在現實世界裡可沒沒像電視裡「ㄎ一ㄤ」成這麼離譜!本名的Rowan Atkinson的他甚至是牛津大學電機工程碩士學位的高材生。
    2022/07/21 15:58
  • 基努李維聯手F1!將主持「全新紀錄片」聚焦這支車隊

    Formula 1一級方程式賽車除了是賽事運動的最高殿堂之外,同時也是全球最多人觀看的運動之一,這幾年更是因為Netflix影音串流平台當中的紀錄片影集《Formula 1:飆速求生》而聲名大噪,雖然有些車隊反應這個影集呈現的只是部分狀況,甚至影集內容的畫面搭配還經常出錯,但卻吸引了許多原本與賽事運動完全不熟悉的新血加入F1車迷的行列,而現在知名影星基努李維(Keanu Reeves)也將會主持全新一部關於F1的紀錄片,並且會在迪士尼Disney+上播放。
    2022/07/21 15:33
  • F1英國站翻車!情景如「絕命終結站」 車手靠這招保命

    在剛結束的F1一級方程式英國大獎賽當中,剛開場的時候就發生了極為嚴重的事故,來自中國、隸屬於Alfa Romeo車隊的周冠宇,剛起跑面臨第一個彎角就被撞飛,整輛車翻轉過來滑行了數百公尺,最後撞上輪胎牆時賽車又發生了翻轉,差一點就殃及現場觀看的民眾,幸好賽事周圍有著堅固的防護鐵網,讓賽車沒有飛向觀眾台,而周冠宇也在F1精良的防護措施當中沒有受到嚴重傷害,不過這樣的場景也讓網友大喊:「這好像絕命終結站」,直呼真的是太恐怖了。
    2022/07/06 12:10
  • 首登F1陸車手 周冠宇銀石賽道挨撞翻車!幸無大礙

    F1一級方程式賽車,傳出重大車禍!大陸第一位F1車手周冠宇,在銀石賽道的第一個彎,就因為被對手擦撞,導致整輛車翻覆,而且高速飛越輪胎區,撞上護欄才停下。還好周冠宇送醫後,很快就在推特發文表示自己無恙,他也感謝F1的HALO系統,救了他一命。
    2022/07/04 15:00
  • F1中國車手周冠宇遭撞飛 事後感謝「人字拖」裝置救了他

    F1方程式賽車英國大獎賽昨(3)日深夜開跑,不過才剛開賽沒多久就發生嚴重車禍,有5名車手發生碰撞,當中又以愛快羅密歐車隊的中國車手周冠宇最為嚴重,整輛車被撞飛,所幸周冠宇沒有生命危險,他在緊急送醫後也在推特上報平安,並表示車上的「Halo」裝置救了他。
    2022/07/04 10:26
  • F1/漢米爾頓腰痛竟害慘賓士? 新安全規則有利紅牛

    世界一級方程式錦標賽(F1)上周的亞塞拜然站,不少戰車輛都出現劇烈的上下震盪,大批車手紛紛投訴腰痛,賓士車手漢米爾頓(Lewis Hamilton)完賽後更一度痛得難以爬出駕駛艙。國際汽車聯會(FIA)反應迅速,周五(17日)宣布會推行新的安全規範,可能令比賽形勢出現莫大變化。
    2022/06/18 15:53
  • 兒投籃沒進砸到愛車 詹姆斯直播脫口飆髒話

    NBA洛杉磯湖人隊球星詹姆斯(LeBron James)今年雖然沒有季後賽可打,但這也讓他迎來了生涯少有的長假,而詹姆斯也利用這段時間跑遍各個行程,先前曾飛到馬爾地夫度假,之後前往法國看足球歐冠決賽,再到摩納哥欣賞F1大獎賽,最近則是出席了Netflix電影《Hustle》的宣傳會。
    2022/06/12 16:13
  • F1電影成行!布萊德彼特飾退役車手 返賽場帶領小將

    F1一級方程式賽車在大眾之間越來越熱門,全球的粉絲人數激增,也讓電影公司興起了拍攝念頭,在今年年初的時候就傳出有人正在積極尋找出資方拍攝F1的電影,現在這個電影項目得到了確認,而且知名影星布萊德彼特以及前世界冠軍Lewis Hamilton都會參與其中,由Apple蘋果主導這次的電影製作,導演是赫赫有名的Joseph Kosinski,也就是近日最火紅《捍衛戰士:獨行俠》的導演,因此許多人都非常期待這部F1電影的到來。
    2022/06/12 09: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