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天祥花蓮6.3地震地震板塊土石流地震花蓮地震汪小菲iPhone 瘋先生地震災情徐巧芯大姑
  • 搜尋:

    etag 結果共200筆

  • 2100黑白相對論 eTag誰要負責?

    「國道計程eTag」本是美事一樁,卻因扣款問題造成爭議不斷,究竟是政府政策錯誤或是遠通技術不純熟?!承租eTag業務,遠通到底是賺還是賠?給民眾的的eTag品質是這樣,問題到底出在哪?!遠通還有多少沒說清楚的秘密?!
    2014/01/15 18:05
  • 不滿eTag? 遠傳旗艦店落地窗遭砸

    台北遠傳旗艦店,竟遭不明人士砸破玻璃,店員上班時發現,怎麼門口的落地窗,玻璃碎片散落一地,趕緊報警,一開始以為是有民眾不滿eTag,砸窗洩憤,但在清點後,發現店內5支手機失竊,原來是遭小偷。
    2014/01/15 16:48
  • 「付錢還被酸」!車主怒退eTag 交長神隱

    遠通eTag收費連連出錯,周刊報導,遠通董座徐旭東每年可賺5億元的ETC委辦費,總額100億,多數車主不滿,扣款亂象沒解決,卻被徐旭東酸「想退就退」,乾脆退租抗議,馬總統表態,政府應該道歉,就在今天下午4點鐘,會派高公局官員出面說明eTag的處置進度。
    2014/01/15 12:38
  • eTag紛爭!交部噹馬 「道歉難解決問題」

    遠通eTag從1月2日起正式收費,已經滿2個禮拜了,扣款亂象導致民怨沸騰,過去10天超過1萬人退租抗議,馬總統說,政府應該面對問題、表達歉意,但交通部長葉匡時神隱,整天開會,遠通董座徐旭東隔海放話「要退就退」,唯一一位出面滅火的的是高公局副局長,他說,道歉可以,但把事情解決更重要。
    2014/01/15 12:36
  • 〈快訊〉總統談eTag 促面對問題致歉改進

    最新消息,總統對於eTag頻頻出包發表意見,他認為遠通在面對問題時,應該要表達歉意,並且馬上改進。
    2014/01/14 19:29
  • 今晚相對論 國道計程eTag問題多

    台灣是全世界第一個全程用計程電子收費的國家,但國道計程收費上路後,問題一大堆,eTag遭砲轟,扣款爭議不斷,遠東集團董事長徐旭東,昨天出面說抱歉,但一句「自由世界,想退就退」的言論,似乎更助燃民眾怒火,徐董生氣,人民更氣,當初承諾的零出錯呢?
    2014/01/14 18:59
  • eTag分不清!聯結車冤 多付過路費

    eTag遭砲轟,國道計程收費上路後,問題一大堆,連貨車業者也開心不起來,因為先前有收費站時,可以由收費員判定聯結車輛是否有加掛車斗、過路費與只有車頭不同,但是現在全面採用eTag門架自動扣款後,因為無法辨別各式車種,全面統一收費,讓車行大喊吃不消。
    2014/01/14 12:29
  • 徐董:喜歡退就退 eTag用戶付諸行動

    遠東集團董事長徐旭東面對外界質疑eTag連連出問題,人在大陸回應媒體,這只是很小的比例,甚至還說自由世界,大家喜歡退的話可以退掉,這樣的言論惹火了許多民眾,今天跟著爆出eTag退租潮,而遠通內部想要替自家老董打圓場,發e-mail澄清道歉,卻把徐旭東的名字打成「儲蓄東」,沒有拿出解決方案,不只難挽回用戶信心,還可能止不住這一波退租潮。
    2014/01/14 12:29
  • 〈獨家〉扣款爭議!車沒油拖吊 eTag「照算」

    國道進入計程收費,還不到1個月,扣款爭議和亂象不斷,原本遠通表示,車輛在國道上故障拋錨,需要拖吊處理時,會自動剔除後方計費,但實際上,有民眾因為車子沒油,請來拖救車幫忙拖下國道,途中經過一個感應門架,卻還是被扣款,事實上,遠通在全台有三個異常交易處理中心,140位工作人員,針對特殊車牌,做人工複核、判讀,平均一天要看10萬筆,但技術和設備,卻不能做到百分之百不出錯,對於用路人來說,被多扣款得自己「主動」發覺,無法接受。
    2014/01/13 18:10
  • 收費員媒合亂! 因公傷殘竟貼eTag

    一位在民國93年,因為高速公路沒有架設安全通道,在穿越車陣時發生車禍的吳姓收費員出面控訴,當初高工局承諾因公傷殘的她,可以擔任內勤工作,但是現在跟遠通媒合工作後,竟讓她轉任必須在幾秒內就貼好eTag的外勤工作,讓她現在非常辛苦,而遠通現在頻頻出包,遠東集團總裁徐旭東,稍早在上海接受媒體採訪的時候承諾,遠東有錯一定會改,請大家同情他。
    2014/01/13 12:26
  • eTag出包 徐旭東4抱歉「喜歡退就退」

    eTag全面上路2個星期,遠通扣款出包狀況不斷,遠東集團董事長徐旭東今天在上海出席活動,首度面對媒體,5分鐘的回應說了4次抱歉,強調有錯會努力改進,但也說了12次出錯比例不大,認為不應該鬧得這麼大,甚至還脫口而出「自由世界你喜歡退就退」,還反問「退了以後怎上高速公路?」,對於這樣的發言,交通部直說真的太情緒化。
    2014/01/13 11:09
  • 相隔15米! 行駛市區遭高架ETC扣款

    國道計程上路亂象不少,遠通誤扣又添一起,而且狀況更離譜,有民眾開車下交流道,行駛在市區平面道路上,但事後查明細,卻發現人在平面道路的他,被上方汐五高架的感應門架偵測扣款6.1元,覺得太扯,遠通回應,一般感應門架的有效偵測高度是7公尺,汐五高架距離平面有15公尺,狀況不應該發生,表示是單一個案。到底感應門架有多靈敏?有民眾收到郵寄的eTag,沒想到因為郵寄過程中經過國道,竟然也被扣款。
    2014/01/12 18:44
  • eTag亂扣款? 門架里程、牌價兜不攏

    國道計程上路以來問題不斷,遠通也頻頻出包,現在又有細心的民眾發現,上遠通的網頁查詢行車里程和牌價對不上,出現了同牌價不同距離或是同距離不同牌價,另外也有退租eTag的民眾把退租申請書上傳,質疑遠通公然偽造文書,因為退租理由竟然被登載成車輛售出、暫無車輛,還有去年9月第500萬客戶得獎者公告中,車號不是格式不對就是多一碼,被質疑遠通電收是不是在造假?
    2014/01/12 13:29
  • 全天監控車輛惹議 警挨批侵犯人權

    eTag上路,警政署發文,要求遠通提供國道所有車輛通行紀錄資料,引發爭議,民眾質疑違反個資法且侵犯人權,刑事局表示,建置的車牌辨識系統隨收費站拆除,擔心成為治安漏洞,才會提出此要求,法界人士表示,警方應該像調通聯一樣,針對特定人士對遠通提出需求,就沒有違反個資法,也可以弭平爭議,雙方還得再討論,由法務部審慎評估,做出最後決定。
    2014/01/11 12:28
  • 〈快訊〉eTag侵犯人權? 刑局澄清非監控

    最新消息,刑事局監控eTag侵犯人權,刑事局澄清非監控。
    2014/01/11 11:29
  • APP遭駭82億次 查價出包遠通漏洞多

    遠通頻出包,除了剛上架的手機軟體被駭客攻擊,3個半小時內高達82億次,這82億次,數字大到包括警方和網路專家都用「非常恐怖」的數字來形容,行政院也把案子列為「非常嚴重」的3級案件,雖然遠通回應,駭客攻擊都有擋下來,客戶資料沒有遺失,但遠通的網路安全已經遭到質疑,加上之前有用戶eTag遭重複扣款,民眾信心大受影響,不少人專程到遠通門市查詢eTag餘額,就怕自己也被多扣錢。
    2014/01/10 14:01
  • 〈快訊〉遠通電收承諾 eTag亂扣加倍奉還

    最新消息,遠通電收承諾,eTag若有重複扣款的情形,將會加倍賠償。
    2014/01/09 21:42
  • 不爽貼!eTag頻出包 網友自製貼紙抵制

    國道計程收費新制頻頻出包,有民眾自製「不爽貼」貼紙,3小時內被網友拿光2000份,因此預告還要再製發,還有網友發揮創意,整理出10項「不裝eTag的好處」,免除所有不便與潛在風險,而交通部長更發重話,要遠通改善,不然要加倍奉還重罰。
    2014/01/09 13:06
  • 遠通廣告eTag超好用 實測打折扣

    遠通公司在報紙登半版廣告,告訴民眾eTag有多好用,但是實際測試,才發現客服電話前後花了10分鍾才打通,打通後,詢問最近的eTag裝設點,客服人員居然說查不到資料,讓人傻眼,新竹有民眾eTag的費用,異常多出錢,主動告知,卻變成多扣,遠通卻還要他寫表格回填才能要回錢,讓他很困擾。就連方便民眾計費的APP,不是被駭客入侵、就是故障。
    2014/01/08 20:07
  • eTag再出包! 交長:要遠通加倍奉還

    國道計程收費,亂象卻一堆,有民眾被重複扣款,部長葉匡時下令,如果再發生就要遠通加倍賠償,不過問題不只這,還有對向扣款,民眾沒到的地方也被扣錢,有立委就酸說難道民眾是「蝙蝠俠」嗎,更有通勤族發現,從基隆往內湖方向的交流道,在內湖南京東路16.2公里處,大型路標牌竟然被更換,原本上頭寫著16A現在卻變成17AB,民眾就質疑,這豈不是多收了兩公里的錢,高公局則解釋,路標牌是參考,不影響收費標準。
    2014/01/08 13:26
  • eTag亂扣款! 遠通:再給我們時間

    eTag問題一籮筐,有人被重複扣款、對向車道也扣、還有人幽靈扣款,根本沒經過也扣,還有民眾發現高工局偷偷改變路標,質疑是要增加里程數,亂象五花八門,交通部長葉匡時氣得要遠通負責,說再出包就加倍奉還,沒想到遠通電收居然說這是他們跟消費者的問題,不會加倍賠償,都已經試營運這麼長的時間,上路十多天了,為什麼會這麼多狀況?遠通電收居然說,請再給他們一點時間。
    2014/01/08 12:00
  • 「eTag不想裝」 網友印貼紙免費送

    國道計程收費,現在搭小黃走高速公路,也將多出一筆「通行費用」,因此有運將為了避免爭議,上路前都會先詢問乘客有沒有指定路線,同時還會「去零頭」自行吸收計程費用,但如果一般民眾,沒有加裝eTag就要到超商繳費,有人抱怨很不方便,自掏腰包印製「eTag不想裝」的貼紙,免費發送。
    2014/01/07 18:46
  • 瞬間南北移動? eTag一秒扣兩次錢

    遠通eTag上路了,似乎狀況不斷,有駕駛投訴,明明從北市內湖南下要回家,怎麼北上也有扣款記錄,難道車子會瞬間移動,另一名男子從新北三重北上,也被重複扣款,地點從台北圓山、林口,一直到新竹,都有民眾投訴, 對此遠通表示, 有可能是因為eTag紅外線範圍重疊,才會造成重複扣款情況,這也是eTag的宿命,但他們也準備兩道審核機制,一個是電腦,一個是人工。
    2014/01/07 18:18
  • eTAG黏貼快手 1分鐘貼1部車

    國道計程收費已經正式展開,不少駕駛連忙著搶貼eTAG,平均每天都有5千部車完成黏貼的工作,也因此造就出一批eTAG黏貼快手,平均不到1分鐘,就能幫民眾把eTAG貼好。
    2014/01/04 23:37
  • eTag儲值500變66元 遠通遭疑吃錢

    遠通才剛發生手機APP查詢軟體遭到駭客入侵,現在又被民眾投訴,eTag儲值有問題。有民眾接到簡訊的加值提醒,到超商一次儲值了500塊錢,但餘額卻顯示66元,上網查詢原本餘額明明就還剩下102元,等於有536元不翼而飛,質疑遠通暗中A錢。遠通澄清,是因為計程收費系統轉換不穩定,才有異常,已經調整回來。
    2014/01/04 13: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