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情變邱昊奇豐田陽帆中國外流黃姵嘉全裸車震許淑華東京
  • 搜尋:

    eqb 結果共8筆

  • Model Y重回榜首!各牌電動車銷量曝 成長率高達6成

    揮別Tesla缺車的1月份,2月份臺灣電動車市場在Tesla車源到港之下重新回穩,繳出較1月成長63%、掛牌數超過1,000輛的成績。毫無意外的,特斯拉熱銷休旅Model Y在車源允許的情況下重新回到電動車榜首位置。而且,整體電動車市場較2022年也有明顯成長,成長率高達62.6%之多,累積至2月已經有超過2,000輛電動車領牌,預期2023年電動車市場將再有一波成長動能。
    2023/03/03 13:03
  • 賓士新世代電動休旅今年上市!大G在台銷售創新高

    2022年堪稱Mercedes-EQ電動子品牌在台灣大顯身手的一年,從純電旗艦EQS開始EQA、EQB與EQE等休旅跟房車等豪華電動車在台發表上市,而台灣賓士在13日更加碼宣佈EQS SUV以及EQE SUV兩款全新世代的純電休旅會在今年導入國內上市,屆時Mercedes-EQ產品線在台灣就有六款車系供不同需求的消費者選擇,並期待純電賓士年掛牌數能達到破千輛的規模;在發佈年度純電新車引進計劃的同時,台灣賓士也回顧了2022年度銷售表現,23,392的掛牌數在國內豪華車市有高達25%的市佔率,而且高階的Mercedes-Maybach跟G-Class銷售還創下歷史新高紀錄!
    2023/01/16 08:53
  • 間諜照/EQE SUV測試車遭捕獲 M-Benz最新電動休旅有望2022發表

    近年來各大車廠似乎被特斯拉給電醒,紛紛推出新款電動車,尤其M-Benz今年更可說是動作頻頻,一口氣發表了EQS、EQA、EQB,原本以為這樣已經算很積極佈局了,沒想到在IAA慕尼黑車展中又預告將會推出EQS SUV以及EQE等車款。而既然有了EQE房車版,在休旅車如此熱門的當下,不出個休旅車似乎好像有些說不過去。
    2021/10/20 18:35
  • 2021 IAA慕尼黑車展EQ大軍壓境 M-Benz徹底展現電氣化決心

    2021 IAA慕尼黑車展於9/6正式開幕,相信許多讀者朋友都曉得,近年來各大品牌都致力研發最新電氣化技術,也時常藉由國際車展發布成果。這次在2021 IAA慕尼黑車展中,M-Benz一次發表多款電氣化產品,其中也不乏許多電動概念車,希望展現品牌貫徹邁入電動新紀元的決心。
    2021/09/06 09:34
  • 空間放大「超舒適」! 長軸版C-Class亮相

    今年上海車展當中,M-Benz除了讓全新EQS與EQB在上海車展中亮相之外,還發表了全新長軸版C-Class。將軸距一口氣加長89mm,替後排成員帶來更優異的乘坐空間。如同先前的銷售方式,這款長軸版車型未來也僅在中國市場進行銷售。
    2021/04/26 19:35
  • 賓士EQB電動休旅正式曝光 續航力可達419公里

    全新M-Benz EQB選在上海車展正式亮相,這款車是M-Benz的第二款緊湊型純電車款,但值得一提的是,這款車將帶來7人座的三排空間,可以提供更靈活的空間運用機能。M-Benz也預計在中國市場推出288匹馬力的版本,並搭配AMG Line套件,將在北京工廠進行生產,年底會在中國市場上市。
    2021/04/19 17:29
  • 有7人座空間! 賓士EQB電動休旅4/19登場

    賓士今年在電動車領域可說是有相當亮眼的表現,除了以剛發表的全新電能豪華旗艦車款EQS抓住全球車迷目光,緊接著又將於4/19推出全新小型電動SUV車款EQB,並且選在2021年上海車展當中進行全球首演。
    2021/04/17 07:10
  • M-Benz EQS確定明年發表 後續還將推出SUV版本

    2019年EQ電動車家族首款純電動休旅EQC發表時,Mercedes-Benz同步展示Vision EQS概念車,宣告EQ家族下一步將會推出等同於電動版S-Class的豪華電動房車。現在,Mercedes-Benz表示,EQS已經進入最終測試階段,預計於明年正式進入市場銷售。同時,包括EQS在內,Mercedes-Benz還計畫推出EQE電動主管房車、SUV版EQS以及EQE,並規劃於今年稍晚投產EQA小型豪華電動休旅、2021年發表EQB,總計有6款EQ電動車家族車款蓄勢待發。
    2020/10/10 00: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