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米酵菌酸食物中毒黎明詩瘦身寶林茶室法醫義美炒飯症候群凝血不全新北市
  • 搜尋:

    eeyo 結果共4筆

  • Gogoro Eeyo全台門市開賣 網路商店同步發售

    Gogoro Eeyo自7/1上市後隨即於台灣市場受到高度注目,並以台北101為 Gogoro Eeyo銷售營運的第一站,打造全球第一間 Gogoro Eeyo 概念店,備受台灣消費族群關注。目前,除了 Gogoro Eeyo台北101概念店與Pentagon指定門市外,即日起在網路商店以及全台指定 Gogoro 門市,讓消費者可以近距離感受Gogoro Eeyo的獨特魅力。
    2020/08/01 06:30
  • Gogoro Eeyo 1報價11.9萬 超越Gogoro S2

    今年5月,Gogoro發表旗下首款電動自行車Gogoro Eeyo 1,瞄準都會移動最後一哩路。7月1日,Gogoro宣告全球首家Gogoro Eeyo概念店正式落腳台北101商場,並同步揭露Gogoro Eeyo 1車系建議售價,共推出Gogoro Eeyo 1、Gogoro 1s以及Gogoro Eeyo 1s 101限定款等3種車型,建議售價分別為119980元、139980元以及168101元。
    2020/07/02 00:00
  • 「電動單車」搶市! 全球最輕PK運動爬坡款

    台灣電動單車市場逐年增長,有大廠統計發現,年銷售量大增64%,現在連電動機車龍頭,也推出電動智慧單車,號稱全球最輕,要搶都會區的高端客,不過電動單車會受到青睞,主要就是省力,而且在大城市中穿梭,也很方便。
    2020/07/01 19:59
  • Gogoro再添新作 Eeyo 1智慧電動單車發表

    Gogoro於今天發表了極輕量化的 Gogoro Eeyo 1 智慧電動單車與 Gogoro Eeyo Smartwheel,為了克服日常城市交通裡,騎士們所要面對的各種挑戰,Eeyo 1 希望帶給使用者靈巧敏捷的騎乘感受,有別於傳統電動輔助自行車主要為滿足載物代步的基本需求。Eeyo1 將於今年夏天在美國、歐洲與台灣等地正式開始販售。
    2020/05/29 16: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