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氣象攻台擴大範圍凱凱日本禁令人妻K小姐台北國際會議中心網紅
  • 搜尋:

    eTag 結果共200筆

  • 幽靈過戶!百萬車停家中 被通知車主換人

    百萬進口車好端端停放在家裡,怎會被通知,車主換人了,屏東一名黃姓女車主日前接到eTag通知車主變更,無法扣款,她到監理站一查,發現原來是雙證件被偽造,160萬的車莫名其妙被過戶,她質疑監理站把關實在太鬆散。
    2017/08/24 12:44
  • 遠東集團「版圖廣」 跨「紡織、百貨、電信、水泥」

    徐旭東說自己愛台灣,根留台灣,翻開遠東集團的事業版圖,包括聚脂纖維、百貨量販、電信電商、甚至是學校醫院,除了水泥百貨有到大陸投資,的確其他的重心都是放在台灣,在台灣有八家上市公司,投資超過千億,只是徐旭東嗆辣作風和發言,更令外界印象深刻,像是etag事件也曾惹爭議。
    2017/06/15 18:11
  • 瘋狂班罰慘了!車隊狂飆時速320公里 用縮牌器涉詐欺

    一個號稱「瘋狂班」的車隊,臉書號召車友8小時環島,在國道三號被拍到時速超過200公里狂飆,但是車牌全都不見了!原來這些車用了縮牌器,牌照會縮進車子行李箱中,測速照相拍到車子,拍不到車牌。車友自拍影帶還顯示時速已經破表,衝過320公里。三月份犯案以來警方氣炸了,花了2個多月調閱國道沿線、加油站、ETAG等200多個監視器畫面,終於抓到這個「瘋狂班」,10輛車都是雙B名車,每輛車依超速、遮車牌開罰,累計最高總罰款將近95萬;另外遮蔽車牌還涉及刑法詐欺罪,全部移送法辦。
    2017/05/21 12:09
  • 追嫌利器!警砸4千萬 用eTag查作案車輛

    未來六都重要路口,刑事局要編列四千萬的預算,將加裝eTag感應器,供員警追查作案車輛,雖然現在新北市和台中都有設置「車輛辨識系統」,只是如果遇上下雨天,光線變暗,就會影響辨識效率,因為目前車輛有八成都有裝設eTag,市區裝設感應器,可以立即查緝設案車輛去哪了,許多民眾也認為,這有點像是電影玩命關頭裡的「天眼」,嫌犯的移動位置都可以被掌握。
    2017/04/25 12:11
  • 省人力! 台塑化、中油布局自助加油市場

    中油和台塑化,近期積極佈展「自助加油市場」,台塑化更推動「二代加油機器」,未來能用apple pay行動支付,並結合etag功能,號稱自助加油能省下25%人力,就連好市多3月即將開幕的加油站,主打全自助式,沒有人工加油機,精簡人力。
    2017/02/02 17:49
  • POS機可隔窗盜刷ETC 專家:關閉小額免密

    台灣高速公路改用etag後用路人省下不少通勤時間,在大陸也有ETC,不過最近卻傳出資安風險,網路上流傳一段視頻,有人拿著一台手持式POS機,在汽車前擋玻璃前對準ETC機器掃描,不用密碼,輕輕鬆鬆就盜刷了台幣約500元。
    2016/12/14 17:04
  • 簡單出門輕哲學 手機就是你的錢包

    遠傳電信今日宣布,friDay家族生力軍《friDay錢包》8月15日輕量上市!《friDay錢包》整合遠東集團零售通路資源;集結二大交通票證-悠遊卡與HappyCash有錢卡;與HAPPY GO合作,讓消費者在付費時同步完成累點;還可收納實體、虛擬會員卡,就連eTag也能拿著《friDay錢包》進行加值,享受更快速便利的支付體驗!
    2016/08/16 11:24
  • 運將無奈!解國5塞車 台9尖峰擬禁砂石車

    通往宜蘭的國道5號每到假日都在塞,先前地方有人提議加收「入城稅」,現在中央有別的想法,交通部打算在台9線的北宜和蘇花公路裝設eTag,限制大貨車上台9線的時段,這樣就能讓遊客改走台9線,雖然這樣可以舒緩假日國道5號的車流量,但這樣一來,也排擠到大貨車的用路權。
    2016/06/18 13:00
  • 塞車又空污!宜蘭擬收「入城稅」 每車50元

    每提到雪隧,許多人想到的就是塞車問題怎麼解決?現在宜蘭縣議長林文昌提出,比照英國倫敦或新加坡,用eTag排除宜蘭本地車輛,對外縣市來的車收取50元入城稅或環境稅,交通部長表示可行,但民眾有不少正反兩極的意見。
    2016/06/17 13:52
  • 塞車又空污!宜蘭擬收「入城稅」 每車50元

    雪隧通車滿10年了!交通便利為宜蘭帶來許多觀光人潮,但也因此衝擊當地的產業,還帶來環境汙染;宜蘭縣議長陳文昌認為,可以考慮用eTag排除宜蘭籍車輛,對外縣市來的車收取50元入城稅,不僅可以以假日輛舒緩塞車問題,收益還可以拿來改善環境衝擊。
    2016/06/17 07:59
  • 遭控繞路騷擾 運將備「行車軌跡」告女毀謗

    一篇網路文章風波越演越烈,一名呂小姐在臉書發文,指控大都會林姓計程車司機繞路還意圖不軌,因為太害怕了還一度拿出電擊棒自保,有網友肉搜駕駛,導致林姓駕駛一家人的臉書都遭網友留言謾罵指責,今天上午計程車駕駛到台北地檢署,提告呂小姐毀謗,駕駛並檢附當天車隊提供的GPS行車軌跡圖、調閱eTag以及一名證人的錄音檔案給檢察官,駕駛的妻子聲淚俱下,力挺先生清白,對此呂小姐手機沒接無法取得回應。
    2016/06/16 18:27
  • 免搖車窗取票 北市停車場擬推eTag收費

    台北市長柯文哲力推eTag停車格收費,停管處規劃在81處市府營運的路外停車場試辦「全自動收費」,民眾不必搖下車窗取票,直接eTag掃描進場,但eTag可能得綁定悠遊卡造成民眾不小疑慮,停管處解釋,一切還在研擬中,至於路邊停車格因為下雨天感應差,不考慮規劃eTag掃描。
    2016/05/06 11:52
  • 柵欄害騎士慘摔 律師:保全、主委都有責

    柵欄往下墜,保全公司允諾賠償1萬2千元,但騎士認為設備屬於社區維護,照理說應該也要負起責任,對此律師解釋刑事責任屬於保全,但民事責任是保全和社區主委都要負責。而導致意外的這款柵欄是人工操作,如果沒有注意的確比較容易發生危險,另外市面上還有感應式的柵欄,感應器掃描車上的eTag等條碼後就會自動打開,相對也比較安全。
    2016/03/19 19:55
  • 推eTag自動繳停車費 柯P:培養「國民恥辱感」

    路邊停車有記得乖乖在期限內繳費嗎?柯市長說要養成「國民恥辱感」,要意識到「不繳費就是落後國民」,因此考慮改用eTag強制感應繳費或是悠遊卡刷卡計費,如果人工開單就要多收手續費200元,要停管處研議實施,民眾聽了是反應兩極。
    2016/02/26 18:39
  • 「壅塞費」減內湖車流? 柯:不是想怎樣就怎樣

    大台北塞車問題惹民怨,針對內湖壅塞也得解決。交通局拋出新方案,目前已經申請多條快速公車希望外縣市民眾搭大眾運輸上班,另外意在進出內湖橋梁裝etag收費減少車流,不過不只民眾反應兩極,連市長柯文哲都直言這不是想怎樣就怎樣。
    2016/02/05 11:09
  • 桃園eTag測車流效果好 三年內再裝500組

    為了落實智慧交通,桃園市政府從101年就在路口裝設eTag偵測器試辦,效果卓越。到2015年底已經有120組,為了因應燈會加裝到170組,未來三年還要再增加500組。eTag偵測器可偵測道路車流的數量與車速,可以即時告知用路人改道,也可透過交控中心調整號誌紓解車流量。
    2016/02/03 21:49
  • 今非昔比?柯過去反eTag 現砸千萬架設

    台北市長柯文哲在當市長之前,曾上街頭聲援「反eTag團體」,現在卻對eTag得功效超信服,還拍板要交通局砸千萬在市區內架設,好「掌握車流量避免塞車」,但外界質疑,裝eTag很可能是為了收「過路費」預作準備。北市府否認,同時澄清市府裝設eTag只能計算車流量,無法讀取車主個資,不會有隱私受侵犯得疑慮。
    2016/02/01 18:12
  • 「三橫三縱」北市塞爆!柯P:eTag趕年底完工

    最近台北市的民眾,都有感覺到天天塞不停,外界就把矛頭指向「三橫三縱」,再加上過年期間還要拆除忠孝橋,市區交通勢必雪上加霜,北市府推出兩大政策,架eTag跟共乘制,台北市長柯文哲說,etag統計流量計畫一定要做,預計今年就要架設完成,至於共乘制屬於中長期計畫,目前將重點放在春節交通上,他說將會加強執法取締違停。
    2016/02/01 12:16
  • 市民塞車有感! 柯:我上班時間早「躲過了」

    台北市這兩週來塞車狀況越來越嚴重,台北市長柯文哲面對問題坦白說「自己因為出門早躲過了」,市民無奈市長「講話話都亂講,交通問題至今無解」,對此柯文哲拋出新想法,在重要路口設置eTag裝置先研究塞車大數據,交通局長不排除未來用於收費減少車流,關乎荷包問題民眾反應兩極。
    2016/01/31 18:11
  • 內湖到市府50分鐘 北市塞車柯也受害

    台北市這兩週來塞車狀況越來越嚴重,就連台北市長柯文哲也是受害者,從內湖回到北市府居然塞了50分鐘,當時柯文哲氣得對交通局長下通牒令,不過塞車情況依舊沒改善,現在該如何解決,柯文哲說北市府打算在重要路口設置eTag裝置,先把塞車流量算出來!
    2016/01/31 12:20
  • 車在哪啊!北市設尋車器 停車免「繞迷宮」

    北市府前停車場被形容像迷宮,尤其最近周邊百貨周年慶,滿車狀況下很多人停了之後要牽車,怎麼也想不起來自己停在哪,未來新增智慧尋車器,輸入車號就可以顯示位置,閘門改為感應式,裝eTag可「快速通關」,眼尖的人發現裏頭有充電車位,因為北市80幾個公有停車場,未來正是u-moto的租借點。
    2015/10/24 17:47
  • 詐騙新手法? 女駕駛同1天連收7張罰單

    高雄一位力小姐,明明車子已經在9月份賣給別人,也辦好過戶,但卻在10月份還收到了國道違規罰單,而且是一天7張,由於罰金都是300元,填單員警也出現同一人的情況,讓力小姐以為遇上新的詐騙手法,後來打電話到裁決中心去核對,才發現這些罰單都是真的,原來力小姐5月份etag帳戶就沒錢卻不自知,被催繳直到繳費期限都沒補繳,加上ETC的系統最近才整合完畢,因此力小姐才會在一天內收到7張罰單!
    2015/10/14 19:19
  • 紅外線感應!可接收eTag訊號 停車不刷卡

    遭投訴停車進出不便民,我們實際走訪這家停車場,業者解釋,其實大多數月租車都有使用他們專用的感應貼紙,類似etag用紅外線掃描,只是剛好悠遊卡設備正在維修才會卡關,下周就會恢復。畢竟信義區停車場競爭相當激烈,不只要引進先進技術,讓停車更快速以外,樓層月租費也有差異,希望用差別費率吸引更多月租客。
    2015/06/18 18:24
  • 爬ETC門架抗議! 國道收費員癱瘓中山高

    國道收費員再度癱瘓國道!下午兵分4輛遊覽車開往中山高,其中7名絕食代表爬上eTag門架上,聲援者也在旁邊拉布條呼口號,要求政府和遠通安置收費員,並且要還收費員年資。遠通強調已經將所有收費員媒合工作成功,但收費員依舊抗議,造成國道回堵10公里,大批警力也待命中,要隨時將收費員驅離
    2014/11/28 13:46
  • 停車場用eTag感應 省時方便

    一般到停車場停車,不是刷悠遊卡,就是拿停車票,現在還多了個方法,就是用eTag感應進場,未來還能用eTag繳費。
    2014/10/08 20: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