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死亡車禍過氣喵喵生子看診降雨高峰滅蟑螂敦化SOGO戲劇小兒科
  • 搜尋:

    e:hev 結果共24筆

  • Honda11代Civic重返台灣! 首年配額趨近完售

    台灣本田的年度重頭戲之一、重新回到國內市場的11代Civic,終於在7月12日以單車型139.9萬起的價格正式在台上市,價格比起此前網上傳言的150萬接單價要來得更低,但入手門檻確實比過去國產時期的Civic高上不少,不過據了解首年800輛配額已經趨近完售;進口身份、改搭2.0升e:HEV油電以及配備Honda Sensing等配備升級,讓11代Civic e:HEV的對手從過去的Ford Focus與Mazda 3,轉變為跟Škoda Octavia、Toyota Prius PHEV甚至是Camry等歐系或日系進口且體型更大的車款。
    2023/07/28 11:58
  • 最強喜美來了!接單價破300萬 開箱FL5 Civic Type R

    隨著11代Civic e:HEV即將在台灣開賣,有著最強喜美稱號的FL5 Civic Type R國內的討論度也跟著水漲船高,台灣本田社長在年初的媒體餐敘上透露已跟原廠積極爭取的動作,讓不少死忠車迷們對於原廠導入Type R這件事充滿了遐想。不過要日本母廠首肯放行,油電喜美在台灣的銷售表現好不好可能是最大的關鍵因素,最快可能要到7月份Civic e:HEV上市時才會有具體答案;如果等不及原廠導入FL5 Civic Type R的話,那麼手腳相當迅速的貿易商們已經從海外市場引進來滿足性能車迷的需求,而這次來到《地球黃金線》攝影棚內的是接單價300萬左右的美規Type R!
    2023/07/13 13:08
  • 「Honda Civic」回來了!頂配性能搭流線輪廓 首年8百輛快完售

    台灣本田的年度重頭戲之一、重新回到國內市場的11代Civic,終於在今日(7月12日)以單車型139.9萬起的價格正式在台上市,價格比起此前網上傳言的150萬接單價要來得更低,但入手門檻確實比過去國產時期的Civic高上不少,不過據了解首年800輛配額已經趨近完售;進口身份、改搭2.0升e:HEV油電以及配備Honda Sensing等配備升級,讓11代Civic e:HEV的對手從過去的Ford Focus與Mazda 3,轉變為跟Škoda Octavia、Toyota Prius PHEV甚至是Camry等歐系或日系進口且體型更大的車款。
    2023/07/12 18:48
  • Honda兩大重磅新車即將上市!台本挑戰年銷3.45萬輛大關

    在今年2月份的Civic媒體預賞會上,台灣本田社長高岡篤史就回顧了2022全年2,7251輛的全年銷售成績,並未今年訂下了年販2.8萬輛的銷售目標。不過隨著眾所矚目的11代Civic e:HEV以及6代CR-V將接力在7月中與8月初在台上市,在兩大新世代車款即將相繼登場的利多之下,台灣本田近期決定調高年度銷售目標,2023全年將挑戰3.45萬輛大關!
    2023/07/09 15:56
  • Honda CR-V亞大規127萬起 國產版入手門檻恐破百萬

    在曼谷車展開展的今(20)日,Honda Thailand就端出了重頭戲、發表了亞太規的大改款6代CR-V!一如預期地泰規新車有1.5升渦輪增壓跟2.0升e:HEV兩種動力編成,且兩種動力都提供前驅跟四驅兩種傳動方式,且除了標準5座車型外還有7座版本給消費者選擇!由於泰規CR-V是採用亞太規設定,也就是說最快今年下半年登台亮相的國產大改款CR-V新車,造型設定也會比照眼前見到的泰規版本,但會不會有更精緻運動的RS車型還有待觀察,不過從泰規CR-V入門車型就要價141.9萬泰銖(約127.1萬新台幣)的態勢來看,屆時國產CR-V入手門檻突破百萬大關的機率相當高。
    2023/03/20 16:35
  • 首批配額僅3百輛!本田Civic e:HEV亮相 預計這時上市

    去年底台灣本田就預告重新回歸國內車壇的11代喜美,新車終於在今日(2月23日)正式亮相!從國產改為進口身份的全新Honda Civic,只導入Hatchback掀背車格以及e:HEV單一油電動力設定,同時導入了全速域Honda Sensing主動安全配備以及11氣囊來守護安全,首批配額僅有300輛,預計5月正式上市!
    2023/02/23 13:05
  • 暌違多年重返台灣!11代喜美傳年後登場 改裝套件一次看

    在去年11月底台灣本田拋下了確定會在今年導入11代Civic而且還是e:HEV油電車型的震撼彈,據了解睽違多年回歸台灣的11代喜美最快有望在農曆年後登場,且傳出經銷端已經開始接單、而新車售價恐會突破130萬大關的消息!雖然還不確定目前到底Civic e:HEV準車主到底有多少位,但相信應該不少準車主已經開始在物色各式改裝套件,那麼也不妨參考看看Honda在本屆東京改裝車展上推出的Civic Sports Accessory Concept來打造專屬風格。
    2023/01/27 14:22
  • 大改款6代本田CR-V美國登場 台灣預計明年國產上市

    眾所矚目的全新6代CR-V終於在今(12)日率先在美國發表,大改款新車除了有全新的外觀與內裝設計之外,車身尺碼也全面放大、行李廂容量更是來到驚人的1,112L!在動力方面則是提供1.5升渦輪增壓與全新的2.0升e:HEV油電複合動力兩種規格給消費者選擇。Honda新一代主力SUV最快在夏天就會在北美上市,台灣方面則是預計要等到明年下半年才會登場。
    2022/07/12 23:18
  • 50萬有找! 中國Honda Fit增「性能氣息」

    第4代Honda Fit在台灣導入e:HEV車型後,在定價得宜的情況下,憑藉寬敞空間與優異油耗表現擄獲不少消費者芳心,連日本女星「大久保麻梨子」都購入Fit e:HEV成為人生第一輛愛車。而在中國方面,廣汽本田為了強化新世代Fit(當地名:飛度)產品競爭力,與日本Mugen合作帶來「無限Mugen版」車型,整個外觀套件經過重新設計,與日本當地的兩種套件樣式並不同。
    2022/06/17 12:55
  • Honda大改款Step WGN 日本開賣不到70萬

    Honda正式發表日規第六代大改款Step WGN,並且接手日規Odyssey退出市場後的產品空缺。樸素方正的外觀設計,融入Honda品牌最新世代設計語言,內部空間寬敞多變,兼顧了舒適性和實用性。動力方面則搭載1.5升VTEC渦輪增壓引擎以及2.0 e:HEV油電混合動力系統,售價為299.8萬日圓起跳,折合新台幣69.3萬元。
    2022/06/05 08:59
  • 2021台灣省油車排名! Honda擊敗豐田奪得冠軍

    經濟部能源局公佈2021年度(民國110年)車輛油耗指南,列出去年在台銷售並採用歐盟標準進行油耗測試的各車款數據,同時還區分為「小客車(轎式、旅行式)」、「小貨車、小客貨兩用車及小客車(非轎式、非旅行式)」進行油耗排名。可以看到2021年最省油小客車由Honda Fit e:HEV奪下,而在「小貨車、小客貨兩用車及小客車(非轎式、非旅行式)」的冠軍則是Citroen Berlingo Van。
    2022/04/22 15:07
  • Honda HR-V e:HEV油電版泰國發表 預估入手價低於新台幣85萬

    全新大改款HR-V日前於泰國正式發表,不過正式售價將在11/19才會公布,外媒預測入門價格將會壓在100萬泰銖(約合新台幣84.5萬元)。而這次HR-V也帶來許多改變,包含用上全新油電混合動力系統之外,也提供全新外觀面容,並且維持豐沛置物機能,預計帶來更優異的用車體驗。
    2021/11/10 11:56
  • 電動版HR-V外觀造型首度曝光 汽油版有望明年來臺

    今年 (2021年) 2月Honda正式發表的新世代HR-V,除了導入全新世代設計語彙之外,其中的e:HEV油電複合動力車型更在歐洲繳出22.24km/L油耗表現,化身節能跨界休旅。而今,HR-V純電動版本也即將來到,日前中國大陸工信部發布新一批《道路機動車輛生產企業及產品公告》,當中就出現疑似純電版本HR-V身影。不過,依照Honda未來的電動產品線布局,以及車尾申報圖片兩條線索,電動版HR-V很可能會以e:NS1命名,而不是HR-V電動版。
    2021/10/14 14:15
  • 手排Civic對日本少年郎味! 超過35%喜美買家都這樣選

    儘管Honda品牌代表性車款,也是被臺灣民眾暱稱為「喜美」的第10代版本在臺灣市場缺席,但本田技研並沒有停止Civic演進,2021年4月先推出房車版本,並在6月追加推出五門掀背版本,日本也在9月正式導入掀背版本銷售。日前本田技研公布11代Civic於日本上市1個月的銷售成績,不僅以3,000輛接單數超越當初設定的月銷1,000輛目標,更有多達35.1%買家選擇6速手排車型。
    2021/10/12 16:10
  • 第四代Fit台灣發表 預售價再減2萬!74.9萬元上市

    台灣本田於6/18發表全新第四代Fit的預售價格,這款車標榜融入設計美感,滿足消費者對於一部實用小車的渴望。同時車輛也將帶來更高級的使用體驗,並且同步導入汽油與油電混合選擇,而台灣本田也於9/10正式發表全新第四代Fit,建議售價方面,Home汽油版的正式售價為74.9萬元,相較於預售價格減少2萬元,而e:HEV車型之正式售價預計在12月正式揭曉。
    2021/09/10 14:39
  • Honad油電HR-V超省! 1公升可以跑超過22公里

    雖然日本市場的油電HR-V早已發表,但是歐規市場的規格更受到關注,全新的HR-V搭載了e:HEV油電混合科技,擁有超級亮眼的油耗成績表現,在WLTP的規範之下跑出了每加侖52.3英里的超強成績,換算成我們熟知的單位就是每公升汽油可以跑22.24公里,二氧化碳的排放量也降低到每公里122克,超級節能的表現加上本來就不弱的產品力將會帶來更多銷售成績。
    2021/07/31 16:47
  • Fit e:HEV能爽爽賣? 天敵新世代Prius C因這點難導入

    6月中旬,Honda Taiwan正式啟動新世代Fit預售,當時開出的預售價引起市場一片驚呼,主因在於首度導入Hybrid油電複合動力車型Fit e:HEV,讓Fit的建議售價來到86.9萬元,甚至比目前市場上當紅的跨界休旅Corolla Cross汽油動力車型更高。不過,因為Toyota旗下的小型油電掀背Prius C已經退出市場,Fit e:HEV目前並沒有直接的競爭對手。而且,雖然Toyota日本原廠日前推出新一代Aqua,也就是日規Prius C,並開出198萬日圓至240萬日圓,大約是新臺幣51.2萬元至62.1萬元左右的建議售價區間,但是卻因為目前僅有右駕版本關係,暫時無緣導入臺灣市場。
    2021/07/23 14:58
  • 第四代Honda Fit開放預購! 汽油版76.9萬、e:HEV油電版86.9萬

    自2008年上市以來Honda Fit以靈活的空間機能,兼具省油與操控樂趣的駕駛體驗,深受消費者喜愛。而台灣本田於6/18正式發佈全新第四代Honda Fit的預售價,這次預計將提供豐沛的實用機能外,更融入舒適性與美感。並且導入e:HEV油電混合動力系統,希望能夠帶來更勝以往的駕駛體驗。
    2021/06/18 11:57
  • 快訊/76.9萬起大改Fit接單價流出 雙動力全面標配ACC

    就在經銷端流出大改款Fit即將於6月下旬展開預售接單,並且透露相關規格之際,經銷商端再次流出新世代Fit預售接單價格。一如先前所傳出資訊,Honda Taiwan確定引進1.5升自然進氣汽油動力與e:HEV油電複合兩種動力規格,分別開出76.9萬元與86.9萬元預售價,採多退少不補方式進行接單。
    2021/06/18 10:09
  • 第四代Fit預售在即? Honda Sensing科技與e:HEV油電版都將入列

    雖然目前休旅車市場正熱,但其實掀背小車在國內還是有不少消費者支持,而Honda Fit由於具備機械空間極小化,車內空間極大化的MM思想,帶來充沛的實用機能,也一直是國產掀背小車的熱門選擇。而全新第四代Honda Fit自2019年發表以來,便獲得海內外車迷一致關注,自2020年在日本市場開賣以來也造成熱銷。在台灣市場方面也有相當高的呼聲,希望能夠將這台車導入國內銷售。
    2021/06/17 18:25
  • 日規Fit推出兩款20週年紀念版 法義風格全上身

    自從2001年發表第一代Fit,這款Honda旗下的掀背小車旋即以同級距相對寬敞的空間、高機能性以及充滿樂趣的駕控性能受到許多消費者歡迎。2020年2月日規Fit正式開賣,除了搭載Honda Sensing之外,也推出e:HEV油電混合動力系統,更一舉成為車系銷售主力。不過距離新車發表才1年多,Honda便藉著車系20週年的機會,發表了小改款版本以及2款20週年紀念特仕車。
    2021/06/07 10:51
  • Fit e:HEV Modulo X亮相 外型、操控都更強

    全新第四代Honda Fit在日本創下優異的銷售表現,這一代車型更強調個人化特色,提供多種套件讓消費者選擇。而為了照顧喜愛操控樂趣的買家,Honda將推出Fit e:HEV Modulo X車型,並且預計在6/4於日本市場正式開賣。以多樣化的專屬套件,替喜愛熱血操控的買家帶來全新選擇。
    2021/06/03 16:17
  • 大改款HR-V/Vezel曝光?預計2/18亮相 e:HEV油電技術「超省油」!

    在台灣跨界休旅級距相當熱銷的Honda HR-V,產品週期已達改款更新階段,先前也有外媒捕捉到大改款HR-V間諜照,因此推估距離正式亮相時間應該不遠。而Honda於日前終於在日本官網成立Vezel(日規HR-V)專屬網站,釋出全新大改款Vezel的首波預告圖,並且預告全新大改款車型將於2021年2/18全球首演。
    2021/01/19 11:57
  • 新Fit更貪玩! HEV Crosstar虛擬車展登場

    2021東京改裝車展已確定取消,取而代之的是在1/15以線上車展的型態,讓全球改裝車迷可以透過網路欣賞最新改裝車作品。繼先前Daihatsu公佈了多款別具特色的改裝作品後,Honda日前也公布兩款展出新車,分別為Fit e:HEV Crossstar以及N-VAN 3rd Place VAN。
    2021/01/12 07: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