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懷孕砂石車意外0403花蓮地震海龍蛙媽媽熱身禁賽酒駕台體大花蓮地震災情
  • 搜尋:

    e-SUV 結果共31筆

  • 福特全新純電SUV!為符合聯合國新標準 延至明年夏季上市

    為主攻歐洲市場、定位在Mustang Mach-E之下的福特全新純電SUV「Explorer EV」,不僅是Volkswagen ID.4雙生車,車長大約4,500mm的設定更比大家過往熟悉的美規Explorer油車車格小了不少,或許可視為Kuga的純電後繼接班人。尺碼看起來更像是中型SUV的Explorer EV,原本預計今年開始生產交車,但現在卻傳出因為聯合國新的電動車技術標準,Ford必須調整Explorer EV以滿足新規範,所以上市時程將延後至2024年夏季。
    2023/08/17 11:37
  • Toyota純電休旅續航力500公里還配太陽能車頂 最快明年中上市開賣

    今年 (2021) 4月,Toyota把品牌首款以e-TNGA平台為基礎開發的新世代電動車bZ4X以概念車姿態推上舞台,不過,當時候Toyota僅揭示外觀與內裝設計細節,並且預告將在2022年年中左右量產上市。現在,Toyota終於敲定完整規格與細節,包含尺碼、動力輸出、續航力,以及性能表現等都完整曝光,並且預告這款純電中型休旅將在2022年正式投產,最快明年年中開始陸續進軍全球市場。
    2021/11/01 00:07
  • 間諜照/電動Macan雙生兄弟 Audi Q6 e-tron預計明年問世

    儘管市場關注焦點更著重在Porsche預計在2022年推出的電動版Macan,不過,與Porsche共同開發PPE電動車平台的Audi可也沒閒著,與電動版Macan同樣使用PPE平台,且定位落在中型豪華SUV的Q6 e-tron偽裝測試車身影現身在Volkswagen集團的Nürburgring測試中心附近,顯這這款純電動豪華休旅正在努力地進行動態測試。根據Audi先前所透露的資訊,Q6 e-tron預計於2022年正式進入市場,與Q4 e-tron以及e-tron SUV共同組成Audi的豪華電動休旅陣線。而且,依照Q4 e-tron以及e-tron兩大電動休旅車系的模式,Q6 e-tron很可能也會推出Q6 Sportback e-tron跑旅版本。
    2021/10/27 09:00
  • 試駕/E-Pace P250 R-Dynamic SE 輕油電上身!科技感大增

    近年來全球吹起休旅車風潮,過往專注打造跑車與豪華房車的Jaguar,也運用了品牌獨特的設計理念,融入經典跑車元素創造Jaguar Pace Family跑車SUV家族,其中身形最靈巧的成員E-Pace也有著Baby Jaguar的暱稱。這款身形靈巧的休旅車,在2020年底推出小改款車型,為了對應愈來愈嚴格的環保法規,小改款E-Pace這次也導入了MHEV輕油電系統。
    2021/10/01 01:42
  • Q5 e-tron現身對岸申報清單 Audi搶攻7座電動休旅市場

    近年來積極經營休旅以及電動車產品線的Audi又將推出新成員,就在揭示Skysphere概念車細節同時,Audi於中國大陸的合作夥伴上汽大眾汽車也向中國大陸政府申報Q5 e-tron車型,宣示進一步擴大Audi在中國大陸市場的純電動休旅陣容,讓Audi在中國大陸的電動車產品線除了一汽大眾下轄的Q2L e-tron、e-tron SUV、e-tron Sportback以及e-tron GT、RS e-tron GT之外,在有一款全新純電休旅選擇。外界推測,從軸距與車長推測,Q5 e-tron與Volkswagen ID.6很可能共享平台,成為另一款鎖定對岸市場的專屬電動休旅,預計於2022年上市發表。
    2021/08/11 19:19
  • Honda首款純電SUV採GM平台開發 Prologue預約2024年上市

    雖然初期電動化進度看似不快,但Honda在推出以純電平台打造的首款新車Honda e之後,便持續投入資源加速轉型。甚至為了能夠讓有限資金集中,不惜撤出表現愈來愈好的F1比賽,優先鞏固品牌未來發展。同時進一步與GM合作,運用該集團的電動車平台還有Ultium電池技術開發新車,而首款純電SUV車名正式曝光,就叫做Prologue,預計2024年上市。
    2021/06/30 13:20
  • Škoda目標歐洲前5大車廠靠3款秘密武器 主戰場鎖定百萬內電動車

    從品牌首款純電動車Citigo-e iV到第一款純電動SUV,在電動浪潮之下,Škoda正積極推行電動化戰略。日前,Škoda正式揭露Strategy 2030戰略目標,預告將會在2030年之前推出3款定位在Enyaq iV之下的純電動車產品,配合著大幅度提升電動化車款比例,以及持續提升產品競爭力等方式,期盼於2030年之前成為歐洲前五大暢銷汽車品牌。其中,3款定位於Enyaq iV之下的電動車產品,也意味著Škoda正在佈局售價3萬歐元以內的電動車市場,作為未來電動車市場主要戰場,換算價格百萬元內的歐系電動車就即將實現。
    2021/06/28 00:59
  • Jaguar升級2022年式I-Pace 科技進化充電加速

    2019年時Jaguar靠著i-Pace成為首間在世界年度風雲車評選中同時獲得3個獎項的車廠,這款純電跨界休旅在當時的確擁有十分強悍的產品力,除了外觀出眾,性能與實用性表現亦屬前列。為了進一步提升競爭力,Jaguar原廠利用年式更新的機會再次升級I-Pace,重點則放在充電速度以及科技配備上,台灣目前還不確定會不會有相應改變。
    2021/06/10 10:32
  • Škoda電動休旅運動版內外都帶勁 9氣囊安全守護不缺席

    為進攻電動車市場,捷克品牌Škoda於2020年9月正式推出品牌首款以MEB模組化電動車平台為基礎的新世代電動休旅Enyaq iV。當時Škoda除了多達5款動力選擇,並包含即將在未來推出的RS性能版本之外,捷克品牌只有釋出一般車型樣貌。現在,Škoda決定讓Enyaq iV與家族傳統燃油車款相同,給予買家更多個性化選擇,宣告加入Sportline運動化車型,運用黑色空力套件等跑車化內裝點綴營造更高性能氣息。而且,保留9氣囊在內的主、被動安全配備,維持Škoda既有風格。
    2021/06/09 12:48
  • 【黃金試車組】e-tron不充電戰中橫行不行? 實測解里程焦慮

    334公里,這是Audi e-tron在美國EPA測試中所繳出的續航里程表現,登陸美國市場當時即引起與論討論,認為e-tron與同級對手相比續航里程偏低,是競爭上一大劣勢,而續航力正是消費者面對電動車時卻步的主要原因之一,我們把這種現象稱之為「里程焦慮」。為了消除這種焦慮,Audi Taiwan很大膽地安排一段試駕行程,雖然總里程只有225公里左右,卻必須穿越中橫、攀上海拔3,275公尺的武嶺。
    2021/05/14 12:20
  • 速霸陸首款電動休旅終於要來了! Solterra預計明年中上市

    Subaru電動車終於要來了!官方今無預警發出預告推出一輛名為「Solterra」的中型純電SUV,用e-Subaru Global Platform打造,這輛Subaru首款電動車,與前陣子於上海車展發布的Toyota bZ4X概念車共用底盤平台,最快將在2022年年中量產上市。
    2021/05/11 18:49
  • Toyota與Lexus將同推新電動休旅 三排座椅最多可坐8人

    就在剛結束的2021年上海車展中,Toyota發表品牌第一款以e-TNGA模組化平台為基礎開發的電動休旅概念車bZ4X。現在,Toyota於美國印第安納州產線擴建計畫中表示,未來將會推出一款三排座椅配置的電動SUV車款,同時Lexus也會發表一款採相同配置的雙生版車型。而且,除了7人座設定之外還將提供8人座版本,強攻電動休旅市場。
    2021/05/02 00:59
  • e-tron獲年度風雲車大獎 進口豪華轎車級距BMW囊括4項大獎

    2021車訊風雲評選活動於28日舉辦,經過30位專業汽車媒體及賽車手組成的評選團,經過兩輪不記名投票後,由 Audi e-tron獲選2021年度風雲車大獎,另外由消費者網路票選的年度人氣車款則是Toyota Corolla Cross。此外,評審團也評選出21個級距的年度最佳車款,Ford在國產中型車、中型SUV分別靠著Focus、Kuga成為贏家;進口豪華車則由BMW包下4個級距的年度最佳車款。
    2021/04/30 11:06
  • 這會是電動版HR-V? Honda SUV e:prototype上海車展首演

    在這次上海車展中,Honda也在此首演即將在中國市場銷售的全新純電動原型車Honda SUV e:prototype,未來市售版車型也會依照此原型車進行調整,預計2022年春季將在中國市場正式上市。本次車展中,Honda也同步亮相插電式油電混合車款Breeze 銳‧混動e+,本田也宣布將進一步擴大電能車型的產品選擇,包含將推出更多純電車款,展現Honda在電能領域的科技實力。
    2021/04/22 00:30
  • 陸規X-Trail植入1.5升可變壓縮比引擎 臺灣現正積極規劃中

    繼美規版本新世代Rogue以及歐規X-Trail陸續發表現身之後,藉由2021年上海車展機會,Nissan與中國大陸合作夥伴東風日產共同發表大陸規格新世代X-Trail。依循Nissan全球戰略布局,採用與美規以及歐規相同的設計風格,不過,中國大陸版本換裝1.5升VC-Turbo可變壓縮比渦輪增壓引擎,預計於今年下半年於對岸市場發表。臺灣方面,裕隆日產表示受疫情影響,目前尚無法確定引進時間點,目前正積極與原廠爭取盡早導入中。
    2021/04/19 17:04
  • bZ4X電動休旅確定明年量產 Toyota bZ電動車家族成形

    一如Toyota先前所預告,品牌首款立基於e-TNGA模組化電動車平台的作品,也是鎖定中型電動休旅市場的bZ4X隨著2021年上海車展開演正式發表亮相。不過,目前bZ4X仍處於概念車階段,預計於2022年年中左右量產上市,強勢進攻電動中型休旅市場。而且,共同參與開發的Subaru也將運用bZ4X作為基礎,打造屬於Subaru的電動中型休旅作品。同時,Toyota也確定未來電動車產品將以「bZ」,也就是「Beyond Zero」作為子品牌,建立屬於Toyota的電動車產品線。
    2021/04/19 11:54
  • 奧迪主力電動休旅Q4 e-tron現身 臺灣積極規劃導入中

    靠著e-tron與e-tron Sportback成功打開新世代電動車市場,Audi今年先是大動作推出電動四門跑車e-tron GT與RS e-tron GT,現在更進一步將目光鎖定在入門豪華電動休旅級距,同步發表Q4 e-tron以及Q4 Sportback e-tron。透過幾乎完整保留概念車設計元素的外型、貼心內裝機能配置,還有高達520公里最大續航力等,擔任擴大Audi電動產品陣容的角色。臺灣方面,Audi Taiwan表態正積極與原廠爭取引進,並且同步啟動導入評估,只是,時間點並不會落在今年。
    2021/04/16 12:24
  • Toyota新電動休旅車頭曝光 可能不是電動版RAV4

    時間拉回3月中旬,Toyota當時預告將在2021年上海車展發表以e-TNGA模組化平台為基礎開發的純電動中型SUV車款。隨著上海車展開幕腳步接近,Toyota透過預覽圖釋出方式,首度曝光這款純電休旅車頭設計樣貌。雖然細節不多,但與現行RAV4有著相當差異,或許並不會是電動版RAV4。
    2021/04/12 18:33
  • Honda電動休旅即將亮相! 最新科技上海車展曝光

    雖然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全世界還沒回復到正常狀態,但中國四大車展之一的上海車展已經確定將如期舉行,並且將以對外開放的方式讓民眾可以自由前往參觀,展出時間為4/21至4/28。而Honda也在4/8公佈即將在上海車展中展出的車款,當中提到除了Sport Hybrid e+插電式油電混合動力車款之外,也將有一款純電動車將在本次展覽中進行全球首演。
    2021/04/11 06:30
  • Q4 e-tron確定今年發表 不只科技更有寬敞機能

    品牌策略大幅度轉向電動化的Audi於今年 (2021年) 2月正式發表品牌首款純電動四門跑車e-tron GT與RS e-tron GT,現在更進一步透露瞄準Premium Compact Segment SUV級距,也就是尺碼與Q3相近的電動車款Q4 e-tron將於今年發表,並且投產上市。同時,更搶先曝光Q4 e-tron原型車樣貌與內裝細節,表示這將會是同時兼顧科技化設計、安全與寬敞實用空間的純電休旅作品。
    2021/03/18 23:19
  • Toyota電動中型休旅即將現身 會是特斯拉Model Y最大對手?

    儘管Toyota社長豐田章男對於各國政府積極推動電動車政策頗有微詞,甚至出言警告新創電動車品牌與科技巨頭「汽車產業並不簡單」,Toyota仍持續推動電動化戰略。近日,Toyota就於歐洲官網預告將在即將於4月19日開展的2021年上海車展中發表以e-TNGA平台為基礎打造的純電中型SUV車款。Tesla Model Y與Volkswagen ID.4可得小心,最大勁敵即將來襲!
    2021/03/16 18:01
  • e-tron家族304萬起上市 最便宜豪華電動休旅首批配額已完售

    距離首次在臺灣現身亮相已接近一年,Audi首款純電動市售車e-tron以及跑旅版本e-tron Sportback今日 (12/9) 正式發表上市,雖然入門車型e-tron與e-tron Sportback之50 quattro S line皆較預售上漲15萬元,來到304萬元與318萬元,Audi Taiwan表示首批配額已全數完售。
    2020/12/09 20:30
  • Lexus電動化秘密武器 Direct4電動四驅技術揭曉

    儘管目前仍以Hybrid油電複合動力車款為主力,除UX300e之外,Lexus尚未密集推出量產市售電動車作品。繼Toyota宣告將以e-TNGA平台作為未來電動車核心技術,並且即將發表e-TNGA平台首款量產車,也就是尺碼與RAV4相仿的純電動SUV之後,Lexus幾乎同時揭露Direct4電力驅動技術,Lexus表示,Direct4將會是未來旗下電動車與Hybrid車款核心技術,並且預告將於明年初發表搭載Direct4技術,同時揭露Lexus新世代設計語言的概念作品,宣告Lexus新一代電動化戰略正大步邁進,德系豪華品牌還有Tesla都得當心,Lexus就要大舉進攻電動車市場。
    2020/12/09 00:55
  • Toyota純電休旅即將發表 特斯拉電動車銷售王座勁敵來襲

    雖然電動車市場焦點被Tesla (特斯拉) 所吸引,Toyota卻在檯面下鴨子划水,表面上將重心鎖定於Hybrid、PHEV甚至是FCEV氫燃料池電動車上,不過現在,Toyota大動作宣告即將推出全新純電動SUV車款。Toyota預告新款純電SUV將立基於e-TNGA平台開發,並且鎖定與RAV4相同中型SUV級距,透露即將強勢進軍電動車市場企圖。甚至,e-TNGA平台還可透過模組化設計,搭配車寬、車長、軸距以及驅動方式等多種變化,成為未來Toyota量產電動車主力。
    2020/12/08 01:12
  • e-tron GT將推RS版本 鋼鐵人最終座駕有望擁700匹馬力

    目標大舉進攻電動車市場,Audi除已發表之e-tron SUV與e-tron Sportback兩款量產市售車外,10月中旬時Audi更釋出e-tron GT四門純電動跑車預告資訊,表態於《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中扮演鋼鐵人最終座駕的e-tron GT Concept即將量產上市。藉著Spa 24小時耐久賽開跑機會,Audi更把RS e-tron GT原型車帶往比利時Spa賽道,扮演Spa 24小時耐久賽前導車,更預告將成為未來RS高性能家族中的一員。
    2020/10/24 00: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