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無套饒舌歌手摩鐵慕鈺華山豬 黃金蘇巧慧高溫男學生小賈斯汀
  • 搜尋:

    docomo 結果共17筆

  • 石川地震UNIQLO母公司將捐10萬件衣服 DOCOMO出借手機

    日本石川縣1月1日發生芮氏規模7.6強震,各地傷亡慘重,至今仍有2.6萬災民必須在避難所度日,且面臨大規模停水、停電,物資嚴重缺乏的窘境。日本媒體報導,日本服飾大廠優衣庫(UNIQLO)母公司將捐贈10萬件衣服及1億日圓(約新台幣2133萬元)給受災地區,電信公司DOCOMO也表示將免費提供約1500支手機給災民。
    2024/01/11 15:46
  • 新北市攜手資通訊業赴日專館設展 力爭國際商機達1.53億元

    新北市政府攜手12家新北企業赴東京有明展覽館(Tokyo Big Sight)參加「2022日本移動通訊應用展」,已於上週圓滿落幕。市府與企業組成的「臺灣新北館」在會展期間成功吸引國際重量級買主包括NEC、Panasonic、Hitachi、NTT Docomo、FUJISOFT、TOSHIBA、Nippon Steel、NOKIA、三菱電機等企業機構諮詢洽談,潛在訂單可達新台幣1.53億元。
    2022/07/13 19:53
  • 手機行兼賣咖啡.蔬果 docomo轉型求生存

    全球雖然逐漸走出新冠疫情陰霾,但防疫兩年多來,重挫許多企業體質。日本大型電信商「NTT docomo」店面因來客數大減,將減店3成,其餘店舖轉型為複合式經營,結合咖啡廳、蔬果店、工藝坊等等。NTT集團也宣布,將居家列為基本勤務地,未來進公司視為出差,交通費核銷不設限,搭飛機也可以!
    2022/06/23 19:51
  • 東奧5G技術提高觀賽體驗 海上銀幕、AR科技增臨場感

    東奧將在比賽期間啟用無人機等技術來拍攝無法近距離觀看的帆船競賽、高爾夫球等運動項目,且為了提升觀戰體驗,東奧這次與日本電信公司「NTT DOCOMO」合作,運用最新5G高速技術,即時替會場轉播超高解析度的精彩賽事。
    2021/07/02 17:15
  • 新冠肺炎衝擊全球行動通訊大會 兩大日商也退展

    由於武漢肺炎疫情擴大,日本行動通訊業者NTT DoCoMo公司和索尼公司(Sony Corp.)今天宣布,退出24日將在西班牙巴塞隆納登場的2020全球行動通訊大會(MWC)。
    2020/02/11 12:08
  • 日軟銀5G選定北歐業者 NTT等可能跟進

    日本三大綜合電信業者之一的軟體銀行(Soft Bank),30日決定選擇北歐業者作為5G網路主要設備供應商,是日本5G首度排除華為,另外兩大業者NTT docomo及KDDI可能也將跟進。
    2019/05/31 11:58
  • 中興再受衝擊 日電信NTT宣布停止採購合作

    中國大陸第二大電信設備商中興通訊,遭到美國制裁餘波盪漾。日本電信公司NTT DoCoMo表示,停止採購中興通訊製造的智慧型手機與零件。
    2018/05/05 07:36
  • 日本通、Wi-Ho、Docomo 三大網卡搶台市場

    縱使出國在外,現代人手機不離身,更重要的就是上網功能,不過選擇也多,像WiFi分享器多人分享,網速較快,電信漫遊則方便商務客,免換卡能接聽電話,不過上網SIM卡也有優勢,價格便宜,省去租還問題,現在又有日本業者進軍台灣,在桃園機場一航廈機捷票閘口,擺設新的智慧型自動販賣機。
    2018/04/13 20:23
  • 日發表摺疊雙螢幕手機 可兩人對打遊戲

    大陸中興通訊跟日本DOCOMO,推出一款可折疊的雙螢幕手機,可以延伸手機畫面,變成小平板,也可以顯示不同畫面,讓兩人一起玩遊戲,不過一次要支援兩個螢幕,耗電量有待考驗。
    2017/10/19 18:46
  • 魔術變出「鸚鵡兄弟」 煩到令人崩潰

    網友經常使用的梗圖「鸚鵡兄弟」,其實是日本電信Docomo的吉祥物Poinco兄和Poinco弟,略帶嘲諷的表情配上「來互相傷害啊!」、「我還不打死你」等網路用語,讓這系列的梗圖在網路上爆紅,Youtuber六指淵變魔術把鸚鵡兄弟變出來,沒想到鸚鵡兄弟超煩人,讓六指淵煩到崩潰。
    2017/09/02 22:32
  • 謝依旻就位女流棋聖 大紅和服驚艷全場

    旅日棋后謝依旻在第20屆docomo盃女流棋聖戰三番勝負比賽以2勝1敗的成績達成女流棋聖5連霸,獲「名譽女流棋聖」資格。昨天身穿大紅和服,出席就位儀式,備受讚美。
    2017/03/15 11:32
  • 比馬桶髒5倍!日推出手機專用廁紙

    現代人手機不離身,不過手機比你想像的還要髒,有約2700個到4200個大腸菌群,是馬桶的5倍,日本電信公司NTT DoCoMo在成田機場廁所內設置了「手機專用衛生紙」,並推出宣傳影片,教外國人「如何使用日本的廁所」。
    2017/01/13 13:05
  • 日老品牌展韌性!夏普、SONY求生 docomo強攻5G

    這次SONY新品發表,還包含了許多智慧物連網產品,包括智慧助理機器人、投影機等,要讓SONY mobile更多元發展,甚至為了迎接來自港台媒體,社長平井一夫也展現誠意現身,強調熊本地震影響有限,還與媒體玩成一片,因為他們都知道,只要手機業務有了起色,這樣Sony業務就能一甩持續虧損陰霾,實際上,日本老品牌出現危機不只Sony,還包括了鴻海剛入主的夏普,他們各自用自己的方式求生存,但日本其實也有其他品牌持續壯大,例如NTT docomo。
    2016/05/12 19:47
  • 公告Sony Z4過熱 日本DoCoMo打臉高通

    聯發科的勁敵高通,近期陷入810處理器可能過熱的風暴。雖然高通駁斥傳聞全是空穴來風,但日本電信龍頭NTT DoCoMo旗下代理店提醒消費者,SONY機皇Xperia Z4採用的高通810處理器,運作時有機身過熱風險,等於是間接打臉高通。
    2015/06/15 09:18
  • 翻譯眼鏡新發明 菜單從英文變日文

    全球三大消費電子展之一,日本先端科技電子展正式登場,今年一共有近600家廠商參展,像是車商本田和日產,都推出智慧電動車,電子大廠SONY則是以高畫質的4K電視應戰,結合智慧手機好看又好玩,NTT DOCOMO還推出翻譯眼鏡,眼睛看到哪裡,眼鏡自動幫你翻譯。
    2013/10/02 22:23
  • 和信董事會將召開 確定與遠傳合併

    遠傳併購和信電訊案即將拍板定案,和信電訊(17日)下午即將召開董事會,洽談以六成現金買斷,四成股票換股票的方式完成合併。許多和訊電信員工對老東家辜成允將釋出主導權感到不捨,一早還有和信電訊客戶跑來詢問合併案的消息,深怕會影響到消費者權益。 這樣生動活潑的招牌,以後很可能會換成另一個電信品牌,和信電信今天將召開董事會,遠傳併購和信電訊即將拍板定案。 和信電信員工張小姐:「因為如果兩邊合併,應該還有許多利基的,我們和信也有和日本DOCOMO合作,這也是我們的利基。」記者:「辜家老闆對員工很好嗎?」和信電信員工張小姐:「對,比較人性化的管理,他本身一個老闆的一個氣質來講,對一個企業很有影響。」對合併案,員工低調中,也有期待,不少和信電訊客戶聽到合併的消息,特地跑來打聽。 進行一年多的和信遠傳合併案,談判已進入最後階段,一旦正式敲定,雙方將以四成現金買斷,六成股票換股票的方式完成併購;未來台灣電信市場版圖也會大幅轉變,台灣大哥大加泛亞電信仍維持市場第一,佔35.2%;遠傳和信31%,也將超越中華電信,成為第二大民營電信集團。 就在遠傳和信併購案即將敲定前夕,和信家族辜振甫女婿張安平也辭去和信超媒體董事長職務;繼日前與中信寧靜分家,退出金融事業,現在又即將退出電信事業版圖,這恐怕是風光一世的辜家始料未及的。
    2003/07/17 12:07
  • 日本第三代手機 視訊即時傳輸

    日本今天推出第三代手機,這幾款新式手機都具備有即時視訊傳輸的功能,讓目前會議的形式變得更加靈活而且有彈性,而且朋友之間也可以透過影像電話聊天,帶您到日本去看未來手機的新趨勢。 不要只光看美女,美女手上嬌小的手機才是日本電信大廠NTT-DoCoMo的展示重點,如果有的話,DoCoMo這次推出的第三代手機,有即時的視訊傳輸功能,也就是說以後的視訊會議,不一定大家一定要坐在電腦前,才能做遠距的傳輸,現在只要一隻手機,就可以隨時隨地的開會,所以以後如果有人說要趕回公司開會,可能就會覺得太落伍了。 日本第三代手機銷售員:「第三代手機功能最強大的地方,就是視訊傳輸,我們很希望顧客都來試試這個視訊傳的功能,如果沒試過就不會了解他的好處,我們會盡我們最大的努力,來讓客戶滿意。」 此外,同時開啟四框的功能,除了可以做視訊會議,更能讓好朋友聯絡感情,像是從來擺不平要去哪裡吃飯話題,就可以用這個手機大家一起上線面對面講清楚,DoCoMo這次出的手機,壓縮的音效裝置可以讓手機聽起來有CD的音質,而且也加強了網上金融傳輸的安全性,更棒的是,待機時間最長可達240個小時。 不過隨著手機的功能越強大,大家對手機的依賴性也是越來越大了。
    2003/06/16 18: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