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0403花蓮地震全聯降雨高鐵站台體大環境金鐘影后陳依依林郁智台灣移動
  • 搜尋:

    dc2 結果共3筆

  • 日本驚見《玩命關頭》韓哥開GT-R夜遊 私人行程曝

    在《玩命關頭9》當中,韓裔美國演員Sung Kang所飾演的韓哥回歸,讓不少影迷感到相當振奮。而電影系列作品也即將迎來第10集,預計在2023年5月19日正式上映。雖然導演林詣彬的退出讓影迷們有些擔憂,不過包含驚奇隊長布麗拉森以及水行俠傑森摩莫亞都將加入《玩命關頭》宇宙,似乎也能讓電影更有看頭。
    2022/08/26 13:48
  • 車迷心碎!新Aucra Integra不是雙門跑車 掀背「硬地瓜」2022年登場

    Aucra在8月中時透露將推出全新Integra,此消息一出讓不少車迷感到相當振奮,因為在90年代時Integra憑藉著前驅的設定,搭配B18C高轉速自然進氣引擎,帶來熱血激昂的操駕性能。而原廠雖然宣布了回歸的消息,但是還沒有透露相關詳細資訊,僅透露一張車頭燈照片上頭標有Integra字樣。
    2021/09/29 11:45
  • 經典Type-R交車前出了事故 肇事主因跟「最後溫存」有關?

    車禍意外消息總是令人感到震驚,尤其發生事故的是經典車款時,更會令不少車迷感到惋惜。日前一場發生在美國的意外事故,肇事車款為1998年出廠的美規Honda Integra Type-R,令車迷們感到心碎的是,像這樣的一台經典好車可說是撞一台就少一台,而肇事的主因竟然跟車主與愛車的「最後一次溫存」有關。
    2021/06/29 19: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