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奇異果藥單花蓮地震全聯Angelababy特價江國賓台體大柯佳嬿馬國鳳
  • 搜尋:

    cub 結果共5筆

  • 「最省油車」排名出爐 本田奪小客車、機車雙冠王

    經濟部公布年度「車輛油耗指南」,車輛省油排名中,小客車由本田(HONDA)FIT油電複合動力汽油小客車奪冠;商用車則以CITROEN BERLINGO VAN 柴油商用車勝出;機車則是HONDA Super Cub表現最佳。
    2023/04/24 12:20
  • Super Cub C125X義式越野改裝 不只外型剽悍!更要參加比賽

    先前Honda曾經推出具有越野風格的機車Hunter Cub CT125,以濃厚的越野氣息搭配復古的架構設計,創造出古今交融的特殊感受。由於有了更好的地形穿越能力,這樣的車款也相當適合去從事機車露營活動。日前Honda也與來自義大利的改裝廠Motocicli Audaci合作,推出以2022年式Super Cub C125為基礎進行打造的Super Cub C125X,這次不僅越野風格更強烈,甚至更帶來特殊美感。
    2021/09/08 18:49
  • Honda Super Cub迷你積木9月發售 台幣300元內就能入手?

    Honda Super Cub是一款輕巧耐用的摩托車產品,外型也相當出眾,擁有特殊的前護板設計,頭燈與方向燈也採用圓形呈現,看起來十分可愛。具備了充沛的實用機能與討喜外型,讓該車係從發表至今全球累計銷售超過1億台。直到現在仍不時推出特仕車型,也都能在車壇引發熱烈討論。
    2021/06/17 15:31
  • Cross Cub 110新色搶眼登場 限量2000台7月底開賣

    隨著全球疫情持續蔓延,改變了許多人的生活方式。許多人在假日休閒時也會盡可能避免到人潮擁擠的地方,於是戶外活動就成了時下最熱門的休閒方式。而Rider Camping機車露營活動,現在也在全球慢慢萌芽。
    2021/05/14 17:45
  • 100天狂騎18,000公里 韓國到德國只靠「菜籃車」!

    位在德國的紐柏林北賽道(Nürburgring)具備海拔高低落差變化大的特性,需要高操的駕駛技巧才能在賽道中獲得好成績,因此被F1車手稱之為「綠色地獄」,後來成為許多高性能車款爭奪最速單圈成績的重地。不過竟然有一位韓國騎士,騎著最大馬力僅有8匹的本田小狼Honda Super Cub 110,從南韓首爾出發,一路騎了18,000公里來到紐柏林賽道!
    2020/12/21 13: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