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週休二日連休3天餘震0423地震小五童墜樓施孝榮氣象地震前兆降雨
  • 搜尋:

    cover歌曲 結果共14筆

  • 重唱女團翻唱經典夯歌10萬人搶看 張信哲笑了:我唱的更好聽

    「情歌王子」張信哲睽違四年將三度登上台北小巨蛋開唱,演唱會消息一公布,紛紛引起歌迷們的回憶殺。歌手組合「晨悠CHENYO」跟著這個風潮COVER了4首張信哲經典中的經典歌曲,〈過火〉、〈別怕我傷心〉、〈信仰〉、〈太想愛你〉,COVER這位偶像大前輩的歌,他們格外重視,還請來了知名編曲家JerryC來幫忙重新編曲製作。
    2022/12/25 18:45
  • 韓國百萬網紅情侶分手 女方傳「墜落意外」崩潰:無法唱歌了

    韓國人氣情侶網紅「성수커플 - S.S Couple(成素情侶)」因經常分享互整日常影片而廣受歡迎,二人共同經營的YouTube頻道已累積超過百萬名訂閱,交往了近5年的兩人在2021年突然公布分手消息,更將過往所有影片全數下架,也刪除了共同的IG帳號,改經營個人頻道,但女方素恩在5月後突然沒有再上傳任何影片,令粉絲相當擔心。近日驚傳原來她發生了嚴重墜落意外,12月素恩在自己的YouTube頻道上傳久違的更新影片,表示受了嚴重的傷,可能有很長一段時間都無法唱歌了,目前在復健當中。
    2022/12/10 05:00
  • 「航海王」電影票房破億! 美音舞蹈掀COVER潮

    「航海王」最新劇場版,在台上映9天,創下破億票房,劇中主角「美音」由歌手Ado獻聲,獻唱7首歌曲大獲好評,而搭配的舞蹈有大批影迷推出COVER版,讓百萬名網友搶著看。
    2022/09/01 17:02
  • 文慧如被求婚成功 羞曝「寫卡片傳情」幻想偶像劇情節

    Hit Fm聯播網8月起,每週舉辦線上「夏日談唱會」,第一彈邀請的歌手是文慧如,自彈自唱歌曲〈做你的太陽〉、〈同行〉,更COVER她最愛的女歌手Taylor Swift(泰勒絲)的〈Love Story〉,希望每個人都能找到童話般的快樂結局。電台也送上「月老對杯」,祝福被求婚成功的文慧如能受到月老眷顧,與未婚夫小倆口「加快進度」舉辦婚宴,步入幸福人生。
    2022/08/05 18:49
  • 羨慕司機! 盧廣仲搭Uber高水準飆唱《刻在》

    盧廣仲所演唱的電影主題曲《刻在我心底的名字》,掀翻唱風潮,金曲歌后徐佳瑩和魏如萱都跟風cover演唱,歌曲在網路上更已擁有高達近700萬點閱,甚至入圍了金馬獎最佳原創電影歌曲,盧廣仲也在Uber上高水準飆歌。
    2020/10/18 20:48
  • 張棋惠學做「笨媽媽」 攜女烘焙寓教於樂

    張棋惠育有四歲多的女兒阿寶,母女倆常一起烘焙或自彈自唱,她坦言以前是個容易緊張的母親,現在懂得學當一個「笨的媽媽」,放手讓小朋友去做,也會寓教於樂,邊陪小朋友玩,邊適時傳遞正確觀念。
    2020/05/11 20:14
  • 翻唱暴紅! 19歲網路歌手蔡恩雨來台開唱

    19歲的馬來西亞網路歌手蔡恩雨在網路上翻唱多首夯曲都創下超高點閱率,也因此紅到出專輯,甚至來台開唱;而另外一位「高校女神」許維芳現在也不時在網路上推出新歌COVER,靠翻唱歌曲打響知名度。
    2018/01/26 20:00
  • 《連名帶姓》X《聖誕結》超強翻唱 網敲碗:快出唱片!

    天王周杰倫睽違十年近期二度為天后張惠妹譜曲,寫下超催淚的「妹式情歌」《連名帶姓》,歌曲才推出不久已有人翻唱。經常在網上COVER歌曲的人氣女聲羅莎莎,近期將阿妹的新歌《連名帶姓》,MIX混搭E神的《聖誕結》,她低沉又充滿磁性的嗓音詮釋深情作品,被不少網友大讚「被迷倒」,更紛紛敲碗希望她能快點出唱片!
    2017/12/26 15:16
  • 文慧如飆JJ《不為誰而作的歌》 女版行走CD完美駕馭

    年僅23歲的新加坡創作歌手文慧如,雖還未正式出個人專輯,但憑著一首首Cover歌曲,網上作品擁有高達8600萬次點閱率。早前文慧如參加音樂選秀節目《希望之星》踢館,比賽至今一路晉級前四強,近日節目釋出她翻唱歌王林俊傑的《不為誰而作的歌》,極具挑戰的高音部分文慧如都能完美駕馭,被網友瘋讚「根本女版『行走CD』」!
    2017/12/21 12:10
  • 曾靜玟深情COVER楊丞琳《曖昧》 網友:心都融化了

    今年24歲的歌手曾靜玟,2008參加第三屆《超級星光大道》踢館賽後成名,是泰雅族與排灣族混血的原住民,18歲時發行第一張個人專輯,更唱紅了《不快樂》一曲,一直在歌壇努力,也不時會COVER歌曲在網路上分享,19日他在臉書上PO出COVER楊丞琳的經典歌曲《曖昧》,讓粉絲直呼:「心都融化了!」
    2017/12/20 15:09
  • 蜜雪薇琪翻唱《鬼怪》主題曲 超暖美聲爆雞皮

    2004年出道的美聲女團「蜜雪薇琪」,經常在網路上翻唱歌曲,近日她們睽違兩個月再次發表新的Cover作品,兩人以雙部和聲方式翻唱韓劇《孤獨又燦爛的鬼怪》主題曲《Beautiful》中文版,又暖又甜的嗓音被不少粉絲大讚實在太好聽,網友更紛紛敲碗要兩人快點發新專輯。
    2017/11/21 16:52
  • 超強!盧廣仲《我愛你》阿卡貝拉版 神編曲讓網友爆雞皮

    由音樂鬼才盧廣仲創作的經典歌曲《我愛你》,熱血輕快的旋律,配上簡單易懂的歌詞,吸引網上不少人COVER翻唱。近期一群熱衷於「阿卡貝拉」(義大利語A Capella,即純人聲合唱)、平均年齡才19歲的大學生組成的樂團「奮不顧聲」,就在網路上分享他們改編的阿卡貝拉版《我愛你》,六名成員各自展現超強口技,不少網友聽完都大讚編曲超強,「好聽到爆雞皮」!
    2017/10/24 17:13
  • 張語噥翻唱《她說》被推神作 超強和音爆雞皮

    從選秀節目《超級偶像》冠軍出身的歌手張語噥,今年3月正式加入女團Twinko擔任主唱,擁有甜美嗓音的她,經常開放粉絲點歌,抽空錄製Cover歌曲。近日她再度和好友李建軒合作,將JJ林俊傑的《她說》及王力宏《你不知道的事》兩首金曲mix重新翻唱,男女對唱版加上中間融入Rap,讓歌曲有了另一番風味,兩人超強和音也讓不少粉絲驚呼實在太好聽了!
    2017/08/30 12:50
  • 張語噥COVER《家家酒》 飆歌挑戰完美高音

    24歲的張語噥,當初是《超級偶像》冠軍出身,後來加入直播平台,每周開放粉絲點歌,因為歌聲好聽,累積不少人氣,後來加入女團Twinko後工作滿檔,跟著團體跑最新EP《戀愛限定》宣傳。宣傳期到一段落後,張語噥終於把握空檔,在家錄了最新的Cover歌曲《家家酒》,滿足粉絲的心願。
    2017/07/28 11: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