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家源城市牧真鮮乳花蓮餘震台北慈濟醫院高雄墜樓黑男餐飲集團停業租屋
  • 搜尋:

    cosplay 結果共381筆

  • 侯辦酸「罵人不漂亮喔」 賴品妤:貶低女性

    館長陳之漢日前質疑,民進黨立委賴品妤cosplay有物化動漫的嫌疑,讓賴品妤跳出來回擊,館長再開直播,酸賴品妤在cosplay立委這個角色,賴品妤不再隨之起舞,倒是砲轟侯辦發言人柳采葳潑髒水,不但對她的外表揶揄,還把她在雲豹能源當董事長的爸爸賴勁麟拖下水。
    2023/08/10 13:43
  • 賴品妤cos遭館長嗆「穿那麼辣」 男友不忍發聲閃瞎全網

    網紅館長(陳之漢)在直播拿出民進黨立委賴品妤Cosplay照片,稱賴「穿那麼辣」胸部都快跑出來,反嗆綠營「物化動漫」引起批評。賴品妤的男友、無黨籍議員曾玟學就貼出與女友共同Cosplay的照片,喊話賴「在COS的世界裡,你可以成為任何你所喜歡的樣子」,讓網友全被甜翻。
    2023/08/10 10:40
  • 館長批賴品妤物化動漫 吳欣岱:腦子哪裡有問題?

    民眾黨日前找舞團著空姐制服熱舞,被質疑「物化」,更引起空服員工會反彈,網紅館長則舉民進黨立委賴品妤Cosplay為例,稱她「捏捏都快跑出來」,並質疑是「物化動漫」。對此,台灣基進台北市黨部主委吳欣岱表示「徹底污名化coser,究竟腦子是哪裡有問題?」
    2023/08/09 13:05
  • 館長指cosplay「物化動漫」 賴品妤:轉移柯失分

    民眾黨日前邀請舞團穿空姐制服熱舞,引發「物化女性」爭議,館長開直播就舉例,那民進黨立委賴品妤經常cosplay算不算「物化動漫」?這樣的說法引發賴品妤不滿,要館長不要為了轉移柯文哲在女性活動上的失分,而隨意波及其他文化。
    2023/08/09 12:58
  • 館長稱賴品妤「胸部快跑出來」 民進黨性平部:譴責性羞辱、性騷

    網紅「館長」陳之漢7日開直播,拿出民進黨立委賴品妤Cosplay的照片,稱賴「胸部都快跑出來」,還只是「物化動漫」,引發論戰。對此,賴品妤今(9)日回應,「你沒有資格決定我是什麼樣子」;民進黨性平部也發出聲明嚴正譴責性羞辱與性騷擾的言行,並指出,女人的性與身體不應是贈予給男人的禮物,更不應該是男性嘴巴上的談話內容。
    2023/08/09 12:53
  • 館長嗆cos「穿那麼辣」 賴品妤傻眼:隨便評價別人身體

    前(7)日館長陳之漢在直播中,提及民眾黨空姐制服熱舞所引發的「物化女性」爭議時,以民進黨立委賴品妤的Cosplay為例,質疑是否「物化動漫」,並指「穿那麼辣」胸部都快跑出來,對此,賴品妤在今(9)日凌晨也回應了,直言:「該負責的是隨意評價別人身體的人,而不是身體被隨意評價的我」。
    2023/08/09 09:30
  • 民眾黨挨批物化 館長怒嗆:賴品妤穿那麼辣!王美花辱啦啦隊

    民眾黨日前舉辦「北區姊妹台灣選哲之友會」,會中的「空姐應援團」熱舞環節,遭桃園市空服員工會抗議是在物化空服員,並要求道歉;不過民眾黨團似乎是駁斥物化說法,顯然不願道歉。對於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再被指性平意識差,又引起健身房業者「館長」陳之漢勃然大怒,昨(7)日陳之漢在直播中稱,民進黨立委賴品妤的Cosplay是在「物化動漫」,並指「穿那麼辣」胸部都快跑出來,他要求民進黨應該對此解釋;此外,陳之漢對著一張「雞排妹」鄭家純的照片指是物化女性,更稱經濟部長王美花擔任智財局長時尾牙慰勞同仁的熱舞片段「傷眼」,也是在侮辱啦啦隊。
    2023/08/08 21:23
  • 又有YTR抄襲?「性感鋼琴女神」疑成苦主 網急護花:台灣最清流

    YouTube頻道擁有超過585萬人訂閱的「老高與小茉 Mr & Mrs Gao」,近日遭爆影片疑似抄襲日本YouTube頻道,令各界一片譁然。然而,近日也有網友發現,總是身穿性感服飾、大玩cosplay的鋼琴女神「Pan Piano」似乎也遭他人抄襲,讓廣大網友們再度暴動,除了護花她是「台灣最清流」,更逗趣奉勸爆料者少管閒事。
    2023/08/06 09:31
  • 漫博會閉幕!賴清德自創「賴之呼吸」 揪賴品妤「獻聲」推台漫

    第22屆漫畫博覽會今(31)日圓滿閉幕,副總統、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傍晚於臉書、IG發布兩則生動活潑的Reels《進擊的台漫》、《成為台漫的柱吧!》,與民進黨立委賴品妤大聊台灣漫畫產業。賴清德除致敬近年爆紅的動漫《鬼滅之刃》,詼諧自創「賴之呼吸」外,並表示,未來將加強扶持台灣漫畫,讓更多人看到優秀的台灣作家及原創IP,和棒球一樣組一支「TEAM TAIWAN」。
    2023/07/31 18:47
  • 不想當人了!日本工程師愛狼成癡 砸72萬「變成野狼」

    現代社會流行Cosplay(角色扮演),穿上不同於平常的服裝、打扮妝髮,就可以短暫脫離原本的形象。不過有些人扮演技術之高超,甚至可以花大錢變成動物!日本東京一名工程師上田(Tom Ueda,音譯)因為實在太喜歡野狼,花了2萬3千美元(約新台幣72萬元)訂製了一套逼真的野狼服裝,只要穿上套裝就能直接變身成狼,連自己一個人在家喝酒解悶的時候,都會穿上狼裝,徹底地當一隻狼。
    2023/07/31 14:16
  • 波音747變身咖啡廳!曼谷超夯打卡景點曝光 一圓機長夢

    1架真的波音747怎麼停在曼谷?沒錯,這就是曼谷超夯的打卡景點——「747 CAFE BANGKOK」!沒在跟你開玩笑,整架飛機都是我的咖啡廳,你可以坐進真正的駕駛艙,還能現場Cosplay機長和空姐超酷!不管是航空迷還是愛打卡的水水們,絕對值得一訪!
    2023/06/29 11:20
  • 為流量賣色!人氣鋼琴女神「張開洩春光」拿包遮 網點進去一看怒了

    台灣知名YouTuber「小P」經營演奏頻道《Pan Piano》,穿衣尺度毫不羞澀,影片皆以Cosplay(角色扮演)襯托火辣身材,她的琴藝造詣也頗高超,一同帶給觀眾視、聽覺上的震憾。目前頻道高達350萬人訂閱,但礙於近期流量下滑,小P就刻意在封面大露肉體,情色程度愈來愈沒下限,新封面甚至還將雙腿撐開用書包遮擋私密處,令許多粉絲看了直搖頭狠酸:「已退訂。」
    2023/06/11 17:51
  • 車手玩Cosplay? 穿西裝扮「專員」警識破

    台北市信義區一間銀行,日前有投顧公司專員帶客戶去匯款,警方巡邏發現專員神情異常,盤查時對方又報假身分,一查竟是詐騙車手,故意穿西裝打領帶,偽裝成投顧公司專員,幸好被害人及時被攔阻,差一步就要匯出去50萬。像這樣的白領車手,成為詐騙集團的趨勢,目的是躲避警方注意。
    2023/06/10 18:20
  • 女優外拍遭攝影師硬來!脫褲見「小啾啾」超嫌棄 高漲慾望1天要3次

    24歲的女優韓棠是個Cosplay控,她在22歲接觸大尺度外拍,因緣際會下接觸成人領域,短髮、身高147公分的她外型還像是高中生,不過一開口話題辛辣,有「暗黑郭采潔」之稱。韓棠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透露高中就想踏入女優這行,「我很喜歡打X那種,每次都跟老闆說我好想打X,那時男友應付不了,一天最少3次。」坦言目前還沒有真正滿足。
    2023/06/06 13:02
  • 與賴品妤合體「虛擬網紅」 賴清德比愛心答應Cosplay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副總統賴清德今(6)日於官方 IG 帳號發布文化部成年禮金IG reels宣傳短影片,簡單教學領取步驟,並說明發放的成年禮金專屬消費範圍;值得關注的是,賴清德在片中與民進黨立委賴品妤首度合體「虛擬網紅」VTuber杏仁咪嚕及烏庫魯尼魯,「雙賴」笑著向VTuber問好,賴清德還擺出小愛心手勢,更答應未來將嘗試Cosplay。
    2023/06/06 12:21
  • 影音/《加油》子良揪玉慧摩鐵大戰 cosplay警察超糗解不開手銬

    2023/05/28 09:45
  • 《加油喜事》第4季!鄒承恩揪楊晴cosplay 安全褲外露導演急喊卡

    八點檔準備播出第四季,演員鄒承恩與楊晴為了增添劇中夫妻感情,預約飯店大玩cosplay角色扮演!楊晴透露,拍攝時安全褲一直外露,讓導演超緊張,以為走光!
    2023/05/24 15:54
  • 陳喬恩大解放!「金色長直髮」造型曝 粉驚呆:認不出來

    今年44歲的女星陳喬恩在2022年3月與小9歲大馬富二代曾偉昌(Alan)結婚後,仍經常在螢光幕前亮相。日前她在參加大陸綜藝節目《萌探探探案3》時,就被發現她與主持人謝娜一同穿上美劇《破產姐妹》(2 Broke Girls)的服裝,且戴上金色的假髮,令廣大粉絲們眼睛為之一亮。
    2023/05/15 19:54
  • 曾誤當小三! 新疆女神巧扮奧黛麗赫本正翻:摔碎戀愛腦

    大陸女星古力娜扎擁有精緻美貌,是許多粉絲心中女神級代表,她最近參與綜藝實境秀《萌探探探案》第3季,和其他演員班底大玩cosplay,她巧扮知名女星奧黛麗赫本,搭配她立體充滿異國風情的五官,整體相當亮眼,而她在節目上表示:「我現在要親自把戀愛腦摔碎、剪開,這個戀愛腦已經死了,以後我就是鈕祜祿·事業腦。」
    2023/05/10 11:16
  • 小S好瘋!眼睛意外刮傷反俏皮 喬裝「知名動漫人物」網笑翻

    小S(徐熙娣)昨(4)日驚爆眼睛異常疼痛,一隻眼睛貼上紗布,經紀人證實戴隱形眼睛意外刮傷,也表示不是首次,傷勢不免讓粉絲替她憂心。然而,小S不受眼睛傷勢左右心情,趁機俏皮一番,喬裝成各種動漫人物,不禁讓粉絲開懷大笑。
    2023/05/05 11:25
  • 5/4歡慶星戰日! 百位影迷頂32度高溫Cosplay超嗨

    今天5月4日是經典電影「星際大戰」紀念日,台北民眾不少頂著32度的高溫,cosplay參加活動,超商則是有集點活動,周邊掀起搶購。
    2023/05/04 18:49
  • 動漫展有人發毒糖果?16歲少女玩笑開過火 亂發文下場慘

    高雄小港同人動漫展,為南部ACG同人展指標之一,不少動漫迷會到場COSPLAY或是擺攤販賣自製週邊。昨(22)日高雄警方卻獲報,該會場疑似有不明人士發放含玻璃渣的糖果包,有人因此送醫,案經警方訪查並無此事,沒想到事後又有網友指稱,糖果包內驗出毒品反應,警方再調查發文者,通知16歲的少女到案,即是少女辯稱,只是朋友間的玩笑,仍被警方依法裁處。
    2023/04/23 10:06
  • 超兇網紅遊韓「內衣外穿」還抹油! 遭家鄉網友痛罵:敗壞名聲

    新加坡一名人氣直播主凱蒂日前到南韓旅遊,因要去參加COSPLAY派對,上身僅穿著粉紅色蕾絲內衣就外出,豐滿上圍讓人難以忽視,立刻招來民眾檢舉,因此被警察攔下,要求她把衣服穿好,至少把上圍遮起來。
    2023/04/13 11:44
  • 哈孝遠「私密床事」說太過火!空姐妻遭乘客無禮調侃:聽說妳愛XX

    藝人哈孝遠與老婆瑄瑄近日跟姊姊哈平遠槓上,連日以來的家務風波已佔滿媒體版面,夫妻倆過去在節目上互虧的話題也隨之浮上檯面。哈孝遠就常在節目上分享夫妻閨房趣事,他曾提到兩人偶爾會cosplay(變裝),沒想到身為空服員的瑄瑄竟然在飛機上被乘客當面窺探隱私,她尷尬到當下只想找洞鑽。
    2023/04/06 11:58
  • 賊在身邊!Cosplay聚會拍照 8萬相機竟遭竊

    台北市警方日前獲報,一名女子日前跟喜歡Cosplay的好友,相約拍照聚會結束後,發現相機不見,立刻報案,事後還在網路的二手平台上,看到一台相同型號的相機,員警掌握線索,佯裝買家跟對方約面交,現場比對相機編號,當場逮到這名竊賊。
    2023/04/01 12: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