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激戰閃婚Lulu切割黃子佼劉真電影推薦台灣掩埋場王彩樺葉歡
  • 搜尋:

    carens 結果共5筆

  • Picanto創單月銷售新高 試駕抽涵碧樓住宿

    台北. 躍身為全球第五大汽車集團的Kia,旗下產品力大幅躍進的新世代車款,在國內同樣獲得越來越多消費者的認同。在甫結算的2020年7月,總乘用車市場相較去年同期衰退9.3%的惡劣環境下,Kia總代理森那美起亞汽車不僅較2019年同期成長超過37%,也較2020年6月成長超過62%。全車系總計392台的耀眼成績,更突破森那美起亞汽車在台歷史單月銷售紀錄。累計2020年1到7月,總乘用車市場較去年同期微幅衰退0.6%,但Kia全車系銷量依然大幅超越去年同期,以約12%的成長率。
    2020/08/08 14:00
  • 50萬內買車不是夢 Picanto頭款只要2.2萬元

    Kia在剛出爐的2020年北美J,D. Power新車品質調查報告(IQS)中,不僅超越豪華品牌取得並列冠軍的佳績,Kia在國內同樣傳來好消息。在Kia總代理台灣森那美起亞汽車的深耕經營下,即使面對疫情衝擊,Kia上半年在台銷量仍繳出亮眼的成績單,進口車型銷量不僅相較2019年同期成長達20.3%、超越國內汽車市場整體表現,更再創森那美起亞汽車在台的歷史銷量新高紀錄。
    2020/07/05 10:52
  • 開創GUV級距 Kia新世代Carnival預約第三季現身

    以空間使用機能為出發點,MPV車款一直受到具有多人乘坐需求買家歡迎,雖然5+2座MPV市場受SUV車款崛起影響而萎縮,具備正7人座甚至8人座空間規畫的大尺碼MPV仍有一定需求。為持續滿足買家期待,Kia預告將為品牌旗艦MPV產品Carnival推出大改款更新,導入更年輕設計,並融合SUV風格,期望創造全新「Grand Utility Vehicle」級距。Kia表示,新世代Carnival將於稍晚釋出更多資訊,預計2020年第三季搶先登陸韓國市場。
    2020/06/20 06:00
  • 扭力隨傳隨到! Kia Carens打破MPV刻板印象

    SUV毫無疑問是現在台灣汽車市場主流,但MPV不錯的空間配置及進出方便性,也成為許多人的口袋名單。只可惜MPV的主要目標和需求以實用性為主,所以在動力設計上大多只求舒適夠用,在外型上也常被認為有些呆板,對於在動力及外型上稍微有要求的人來說,終究還是難以接受。
    2020/06/19 15:00
  • 令人安心的移動城堡 7 人座小改款 MPV

    總代理台灣森那美起亞自3年前推出國產MPV–Carens,以脫俗的歐風外型,以及具備多樣先進科技配備,省油及空間靈活等優勢,被許多台灣消費者是為超高C/P值車款。本次小改款,更是針對家庭消費者需求,以最高安全規格,不到80萬全車系標配6具安全氣囊、VSM車身穩定管系統等主、被動17項全面防護,並且搭載同級首見BSD盲點偵測系統、EPB電子手煞車,打造令人安心信賴的移動城堡,一舉開創市場之先河。
    2017/06/23 19: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