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家居清潔花蓮雨量槍響自助餐南韓基隆美國棒球下雨
  • 搜尋:

    bmw 結果共1,822筆

  • 昔遭88槍案「紅龜」剁雙掌放話報仇!角頭「囡仔昌」自撞慘死

    台南學甲88槍槍擊案的主嫌「紅龜」洪政軍日前才剛從大陸遣返回台,遭到羈押,不過他在2014年曾將外號「囡仔昌」的台南角頭劉子賢剁斷雙掌,還把人丟包在醫院,而劉男雖然撿回一命,卻因槍砲案入監服刑,日前假釋出獄,還放話要找「紅龜」算帳,沒想到就在昨(6)日凌晨,開BMW經國道3號彰化路段時,意外失控自撞護欄身亡。
    2023/04/07 12:14
  • 悲傷收假日!BMW男深夜撞護欄「烏龜翻」 魂斷國道三號

    昨(6)日凌晨2點多,在國道三號發生一起「自撞死亡」案件,35歲的劉姓男子開著一輛BMW轎車,疑似因為操作不當,在深夜自撞護欄,當場「烏龜翻」,嚇壞經過的駕駛,警方獲報後,將其送醫急救,卻不幸宣告不治身亡,詳細的案發經過,警方正進一步釐清中。
    2023/04/07 10:08
  • 計程車變換車道撞BMW暴衝對向 釀6車連環撞3人受傷

    今(6)日上午台北市中正區中山南路與濟南路口發生一起六輛車連環追撞事故,當時一輛計程車從外側慢車道變換車道進入快車道時,不慎擦撞另輛銀色轎車,導致銀車衝到對向,釀成後方4輛車連環追撞,整起事故共釀成3人傷,幸好沒有大礙,至於確切肇事責任比例仍有待警方後續調查釐清。
    2023/04/06 13:09
  • 飛機杯女神曬火辣「BMW iX車上照」 一旁男友狂睡遭網虧:累死的牛

    大馬網紅顏妃(Gatita Yan)獲「飛機杯女神」的外號,不僅有著讓一票男粉絲鼻血直流的火辣身材,在2023年2月份情人節大方認愛,坦承自己正與「夜店土豪哥」鄭偉盛交往,還透露兩人激烈閨房之樂。然而,日前她在個人社群限動上曬出男友坐在BMW iX電動休旅車的駕駛座睡著模樣,車輛卻是啟用半自動駕駛的狀態,除了有人歪樓表示「昨晚太操?」多數網友見鄭偉盛睡著開車的模樣,紛紛撻伐表示「不可取」。
    2023/04/03 22:04
  • 麥來鬧!BMW亂入學生表演出不去 遭「祭改」畫面糗翻

    為其5天的清明、兒童節連假,許多人不是返鄉祭祖就是外出遊玩,雲林縣政府為慶祝兒童節,昨(1)日在西螺中山國小舉辦「雲林同樂會」,然而過程中爆出搞笑插曲,就在一群學生表演宋江陣的場地上,一台BMW轎車硬生生出現在正中間,看起相當突兀,把這場表演搞得像在「祭改」,對此,車主也跳出來致歉,為展現誠意還表示願意請當時的表演者吃雞排配珍奶。
    2023/04/02 13:32
  • 躲豪宅製毒 「彩虹菸教父」落網 查扣千萬元跑車

    太陽聯盟成員林姓男子,因成立彩虹菸製毒集團被通緝後,改藏身在桃園市一處豪宅內持續製造彩虹菸銷售。桃園市警方跟監埋伏多時,一舉逮捕歸案,起出價值逾2000萬元的彩虹菸與原料,並當場查扣疑似因贓款購買的兩台價值上千萬的奧迪R8與BMW i8超跑。
    2023/04/01 19:16
  • 清明前國道競速!休旅車國道擦撞BMW 又碰護欄車頭爛

    清明連假開跑,但國道1號昨(31)日下午接連傳出多起事故!53歲張姓男子,昨深夜駕駛休旅車行經國1北上38公里處時,疑高速變換車道時不慎自撞內側車道後,又撞擊另輛BMW小轎車,旋即失控打滑撞上外側護欄才停下,所幸張男命大僅有擦挫傷,事後就有民眾PO出行車紀錄器指控,該輛休旅車疑似競速才失控肇事,對此國道警察局正在調查中。
    2023/04/01 10:48
  • 當瑞典坦克對撞德國戰車 結果....

    今天下午基隆市北寧路發生一起兩輛車對撞的車禍,一輛VOLVO不明原因跨越中線,與對向的BMW發生對撞,現場撞擊力相當猛烈,還好兩名駕駛都只受到輕傷,至於肇事責任歸屬警方還在釐清中。
    2023/03/30 17:38
  • 議員父開BMW霸人行道 特助證實澄清:立院車輛證不知哪來

    昨(27)日有民眾於新北市新莊中華路一段附近的婚宴會場外,發現一輛BMW違停霸佔人行道,擋風玻璃上還掛了「立法院委員專用車輛出入證」。雖然轄區警方表示尚未接獲民眾報案,但據了解,該輛車的車主就是新北市議員王威元的父親,《TVBS新聞網》致電服務處詢問王威元特助,他表示議員父親為獅子會前議長,當天到婚宴會館參加獅子會活動,找不到車位才違停,至於「立法院委員專用車輛出入證」哪裡來的?他們也表示不清楚。
    2023/03/28 17:47
  • 逮人變救人!BMW追撞賓士3次 警破窗驚見駕駛失去意識

    昨(27)日下午4點40分,在高雄市發生一起駕駛失去意識追撞前車的案件,45歲的黃姓男子開著BMW汽車突然追撞前方63歲謝姓男子的賓士轎車,卻遲遲不肯下車,謝男氣得報警,員警破窗將黃男拉出,發現他沒有意識,趕緊送醫急救,才得知其「血糖低忘記服藥」,所幸經治療後已無大礙,後續的事故責任將有待警方進一步釐清。
    2023/03/28 12:26
  • BMW霸停人行道 民眾一看「立法院委員專用」瞬間怒了

    日前有民眾行經新北市新莊中華路一段附近時,發現一輛BMW違停在人行道上,當下馬上拍下照片,但靠近一看卻發現,他的擋風玻璃上竟放有「立法院委員專用車輛出入證」。民眾不滿將照片Po網,不少網友紛紛留言回應「立委證=安心停車證」?
    2023/03/28 12:24
  • Joeman開箱600萬跑車 實測大讚:完全可以當代步車

    Youtuber Joeman是眾所皆知的愛車人士,他曾擁有過小牛Huracan LP580-2,為了體驗更多不同車款,他甚至選擇與朋友合資開設車行,如此一來就可以常常換車開。Joeman同時也希望藉由這樣的長時間體驗,跟車迷分享最實際的使用感受。而Joeman這次所要試駕的是,在性能車領域相當有話題的BMW M4 Competition。
    2023/03/27 22:57
  • 米袋卡後照鏡糗翻!女租百萬BMW闖紅燈撞車 還被抓酒駕GG了

    台中市北屯區一名陳姓女子24日開著一台要價快400萬的BMW轎車,行經十字路口時,因闖紅燈撞上一台載著白米的大貨車,貨車上的白米散落一地,其中一袋白米還卡在BMW右側後照鏡,車頭也受到撞擊凹陷,兩名駕駛受到輕傷無大礙,經酒測,警方發現陳女宿醉上路,全案依公共危險罪送辦。
    2023/03/26 16:15
  • 老爸太狠了!醉兒想酒駕不聽勸 他怒抓十字鎬狂砸自家豪車

    在《三字經》裏頭的「養不教、父之過」,傳達了「生養小孩卻沒讓他好好獲得正確的教導,父母要負很大責任」的道理,而在西班牙北部的洛格羅尼奧(Logroño),有一名父親可能也懂《三字經》,見兒子不願遵守「喝酒不開車」的觀念,不曉得是氣自己沒教好還是被兒子激怒,直接把兒子的BMW 3 Series給砸毀,讓他沒辦法酒駕。
    2023/03/25 21:05
  • 台大教授遭公車猛撞!玻璃直噴嘴 感謝19年BMW擋劫

    台大電機系教授葉丙成昨(24)日下午發生車禍意外,他開著已經買了19年的BMW敞篷老車出門欲前往行程,卻在北市中正區重慶南路二段和南昌路口,遭一輛直行而來的公車從左側猛撞。葉丙成透露,當下腦筋一片空白、想躲也躲不掉,駕駛座玻璃碎裂噴進嘴裡,好在意識清楚送醫後僅胸部挫傷,對此他坦言,最感謝的還是這輛「小銀」,替自己擋下這一劫。
    2023/03/25 11:45
  • 早有預謀?BMW停銀行外遭歹徒盯上 辣椒水搶500萬影像曝

    今(23)日下午3時許,台北市一名謝姓女子帶著剛從其他銀行領來的500萬元現金,到內湖區行愛路上的第一銀行,再領195萬元後,坐上白色轎車準備離去,車門卻突然被多名黑衣犯嫌打開,搶走謝女500萬元,隨後便駕車逃逸。內湖警方與新北市瑞芳警方合作,約1個小時就將4名犯嫌逮捕到案,而行搶畫面也隨之曝光。
    2023/03/23 18:06
  • 瑞典嚴格酒駕聞名 滿15歲「符1條件」可以開車上路 

    瑞典15歲少女克利斯提安森因太年輕拿不到汽車駕照,但她已開著時尚的BMW汽車在各地漫遊,因為青少年在這裡可以駕駛任何改裝過的車上路,但車速不能超過高爾夫球車。
    2023/03/20 20:22
  • 風向逆轉?BMW撞重機害慘摔噴飛 最新「關鍵視角」曝光

    新竹台68線快速道路17日發生一起車禍,一台重機騎在內線車道,突然遭後方一台黑色BMW衝撞,導致騎士撞上分隔島後倒地翻滾,右手粉碎性骨折,引發網友砲轟轎車惡行。不過現在BMW第一視角曝光,發現騎士頻回頭猛瞪,還加速不讓BMW超車,疑風向大逆轉。
    2023/03/19 14:08
  • 重機遭BMW撞擊「慘噴分隔島」 騎士翻滾數圈右手骨折

    新竹台68線快速道路上昨(17)日發生一起車禍,一台重機騎在內線車道,突然遭到後方黑色BMW轎車衝撞,由於撞擊力道過猛,騎士先撞上分隔島,接著倒地翻滾、滑行了數公尺,恐怖撞擊瞬間全被後方行車紀錄器拍下,騎士也因此右手粉碎性骨折,手機還噴飛不見,詳細案情還有待釐清。
    2023/03/18 18:00
  • 你最聰明!名車霸2停車格還免費 警不罰原因曝

    雲林縣警內有許多免費的路邊停車格,日前在斗六市的建成路上,從去(111)年,變成「擋板式停車格」,卻出現了許多違停亂象,像是有民眾橫停、佔兩格,最近傳出有車輛直停在兩格之中,巧妙避開擋板的感應器,被路過的民眾發文上網,引起討論,對此,警方表示,該車位應屬於私人土地,警方不取締,但是業者可以提出「侵占告訴」。
    2023/03/15 16:25
  • 史上最慘價格戰!陸車市景氣差 BMW新車僅售57萬

    汽車業被列為中國大陸疫情過後優先振興產業。但在民間購買意願低落下,中國大陸車市被自家媒體形容為「史上最慘烈價格戰」。像BMW的1系列新車,更以人民幣12.9萬(新台幣57.4萬元)元低價促銷。
    2023/03/13 20:40
  • 77歲老翁聽導航「一意孤行」 近300萬BMW慘卡小徑

    只聽信導航、卻缺乏判斷真實路況能力的駕駛人,通常會被戲稱為「三寶」,而且這類三寶不分年齡、國籍,無論是在台灣或是國外都存在!日前,在奧地利薩爾斯堡州(Salzburg)附近的沃夫岡湖(Wolfgangsee),一位來自德國的77歲「老司機」,駕駛著要價將近新台幣300萬元的旅行車,載著老伴去度假,眼見前方小路明明已無法容許車輛通行,路人也不斷示意提醒,77歲阿北就是堅持要照著導航走,最後卡在小徑動彈不得,車輛脫困後,車身鈑金傷痕累累。
    2023/03/08 14:45
  • 全倒!轎車擦撞「失控衝路邊」 再撞18輛機車

    桃園市龍泉六街,2日清晨,曾姓男子開車經過,卻跟從停車場出來的左轉轎車擦撞,當下他的車失控衝向路邊,又撞倒18輛機車,因為這邊剛好有機車行,顧客的車送來保養都停在外面,這一撞損失慘重,其中最貴的就是市價百萬的BMW重機,但肇事責任該算誰的?警方說轉彎車沒禮讓直行車,肇責恐怕較重。
    2023/03/06 21:09
  • 2騎士競速衝巷口無辜BMW遭「夾擊」 機車慘撞電桿

    苗栗縣苑裡鎮中正路昨(1)傍晚,有一名機車騎士飆速行經路口時,不慎撞上左方一輛路過的BMW,並衝向電線桿,當場側摔倒地;後方接著又有一台機車衝出,直接撞擊該輛BMW,造成2台機車上的2名騎士及1名乘客受傷,所幸3人送醫後並無生命危險。
    2023/03/02 11:52
  • BMW停紅線硬上人行道 擺「議員助理證」挨酸:你好大我好怕

    日前有民眾行經新北市三重三民街附近,發現一輛要價百萬的白色BMW X4休旅車違停紅線,甚至兩輪還騎上人行道,嚴重阻礙民眾通行。當下他想說要看看車主是否留下聯繫方式,沒想到擋風玻璃上竟放了「新北市議員助理車輛證」!
    2023/02/25 16: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