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辦公室戀情深交YouBike女人我最大陽帆台東大武鄉台9線黎明詩米酵菌酸猥褻犯桿菌
  • 搜尋:

    bmw 結果共1,812筆

  • 疑又是自動駕駛!300萬BMW擊落「蠍子車」 車頭撞爛

    今(27)日上午10點多,在國道三號發生一起撞「自動駕駛」車禍,30多歲的羅姓男子開著一輛BMW X4休旅車,行駛在國道內側車道上,疑似因為開啟「自動駕駛」,為注意到前方的施工緩衝車,當場撞了上去,其車頭受損嚴重,所幸無造成任何人員傷亡。
    2023/04/27 16:19
  • 遭批辱華!MINI捲冰淇淋之亂 陸企:開寶馬員工「不換車就開除」

    寶馬汽車(BMW)旗下MINI近日在上海參展,被爆出冰淇淋「只送外國人,不給中國人」事件而捲入「辱華」風波,雖然車廠緊急發出聲明致歉,不過仍無法止血,21日傳出有中國企業要求員工不准開寶馬,如果1個月內不換車就會被開除。
    2023/04/22 17:51
  • 明德外役監好忙!又有人犯脫逃 趙建銘假釋

    前總統女婿趙建銘,因違反證券交易法而入獄,法務部矯正署4月19日核准假釋,高院今天(21日)裁定假釋中付保護管束,公文趕在週五下班前一刻送達監獄,趙建銘傍晚步出監獄,弟弟開著BMW來接他。不過同一天,明德外役監卻又發生人犯脫逃事件,上午一名38歲的強盜犯張天昊,利用外役工作噴農藥時脫逃,警方已經發布查緝專刊。
    2023/04/21 18:46
  • 上海車展新能源車成主場 國際品牌搶攻中國市場

    為期10天的上海車展18號開幕,這是中國大陸在疫情解封後迎來的首場國際頂級車展,包括BMW、賓士、賓利、林肯等國際豪車品牌,全都積極搶攻中國市場。總計144款展出車型,超過半數的76款都是新能源車,連還沒有電動車產品的Nissan,都帶著電動概念車來參展,顯見中國新能源車市競爭之激烈。但國際電動車大場特斯拉,卻罕見缺席。外界認為,上屆車展上出現的特斯拉車主鬧場爭議,官司到今天還沒結果,可能是影響原因之一。
    2023/04/19 20:00
  • 只要花3000元 您的坐駕就叫BMW

    挑選一塊專屬自己的車牌,在字母或數字上別具意義,很多人會當成是彰顯自己風格的方式。
    2023/04/19 16:00
  • 惹錯人!行車糾紛怒嗆BMW哥被堵進死巷 騎士見球棒秒道歉

    台北市一名許姓男子日前深夜騎車載朋友出門,行經大安區延吉街附近時,疑似因超車問題和一輛BMW發生行車糾紛。許姓男子和友人出言嗆聲,這舉動引來易姓駕駛不滿、沿路跟車,許姓男子發現情況不對,緊急將車騎進小巷,以為易姓駕駛已經離開,殊不知他早已繞到巷子另一頭堵人,甚至還亮出車內的球棒作勢攻擊。許姓男子當下不斷道歉才逃過一劫,但事後吞不下這口氣,到警局對易姓駕駛提告妨害自由,該駕駛也因此遭到起訴。
    2023/04/19 15:05
  • 這下賠慘了!越南移工無照借車還闖紅燈 撞爛BMW休旅車

    日前在台中市發生一起移工肇逃案件,44歲的陳姓越南籍移工開著朋友的三菱廂型車,因「闖紅燈」而擦撞42歲雲姓男子的BMW X5休旅車,再撞45歲劉姓男子的機車,趁著眾人下車查看、關心傷者時,竟「逃離現場」,讓人現場全傻眼,後續警方深入調查後,通知該廂型車車主,並從其得知,當日陳姓移工無告知的情況下,開走他的車並釀禍,員警將陳男逮捕,並依法究辦。
    2023/04/19 10:33
  • 上海車展開幕 千萬頂級電動車PK瑪莎拉蒂將停產2款車

    中國大陸解除疫情封控後,第一個A級車展今天(18日)在上海開幕,共有上千家企業參展。各大歐系車廠,像是賓士、BMW等都加入了「電動車」戰局,頂級豪車品牌瑪莎拉蒂則首度公布,第一款的純電超跑。倒是特斯拉沒有參展,讓人有些意外。
    2023/04/18 20:22
  • 骨牌式全倒!BMW右偏毀7車 特斯拉慘挨撞車尾爆開了

    今(17)日凌晨3點50分,在台中市北區發生一起嚴重車禍,48歲的顏姓男子開著一輛黑色的BMW轎車,在路上突然「往右偏」,一路「保齡球式」撞毀路旁機車、汽車,總共7輛,顏男受傷、自行就醫,且聲稱頭痛有吃藥,疑似身體不太舒服而釀禍,但詳細的案發經過,將有待警方進一步釐清。
    2023/04/17 13:53
  • 女外送員給餐手狂抖!他湊近一看笑了:小王不是開BMW?

    外送快速又方便,是不少懶人的福音。不過一位網友就分享,日前拿餐時外送員不發一語,給餐時手還狂抖,原PO湊近一看發現竟是前妻,不禁開酸「小王不是很有錢嗎?」
    2023/04/16 13:58
  • BMW M3 Touring確定來台!6月將聯手M2搶攻車市

    備受旅行車迷期待,BMW M GmbH第一款M3 Touring真的要來到臺灣了!自2022年6月亮相以來,M3 Touring就成為旅行車迷「敲碗」期待導入的對象。雖然BMW總代理汎德明確表示將會引進臺灣銷售,但除了12月中旬經銷端流出的預售價與規配資訊外,尚未有官方釋出的正式訊息。現在,不僅經濟部能源局的車型耗能證明核發資料中出現,汎德更明確回應,M3 Touring預計將於6月現身臺灣市場。
    2023/04/15 23:11
  • 北、中車行借款百萬開槓!七車大街衝撞BMW破洞 逞凶開槍

    新北市三重光復路二段日前晚間傳出槍響,警方獲報到場時人早就跑了,只留下一輛被撞爛的BMW以及一枚彈殼。員警循線追查發現,原來這輛車是附近租賃車行所有,先前為了和台中的車行處理債務問題,要求對方償還600萬元借款,才會相約到上述地點談判,殊不知兩派人馬還沒開講先開打,甚至還當街開槍威嚇!
    2023/04/13 10:21
  • 汐止傳槍響!槍砲通緝犯拒檢撞警車逃逸 1警員擦挫傷送醫

    新北市汐止驚傳槍響!今(12)日13時許 ,汐止警方在轄區大同路3段的加油站前攔查1輛可疑車輛,不料,對方拒檢盤查,還開車衝撞警車,造成1名警員手腳擦挫傷,警方當下立即開1槍嚇阻,稍早警方找到犯嫌車輛,但車上已空無一人,警方已鎖定拒捕的51歲蔄姓槍砲通緝犯,目前正全力追查中。
    2023/04/12 16:44
  • 兄妹機車雙載對撞BMW休旅車 兄彈飛重摔傷重不治

    宜蘭驚傳死亡事故!前(7)日14時許,27歲蔡姓女子與哥哥騎機車雙載行經宜蘭市中山路、宜興路口時,不慎與對向1輛左轉的BMW休旅車相撞,後座的蔡男彈飛後重摔倒地,緊急送醫搶救後仍傷重不治,蔡女則是腿部傷勢嚴重,但就醫後無生命危險。
    2023/04/09 16:23
  • Tesla獨霸3月電動車市場 Model Y銷售量創歷史次高

    回顧2022年,臺灣電動車市場直到12月Model Y開始交車才有超越3,000輛的單月掛牌數,2023年第一季才剛結束,就已經繳出第一次單月破3,000輛新車領牌成績,3月臺灣電動車市場共有3,217輛新車領牌,不但是今年度第二次有4位數的電動車新車掛牌,與去年同期相比,也有多達71%成長率。在特斯拉話題電動休旅帶動下,加上各品牌不斷積極引進新品,臺灣電動車市場在2023年有望再創新高。 
    2023/04/07 21:40
  • 昔遭88槍案「紅龜」剁雙掌放話報仇!角頭「囡仔昌」自撞慘死

    台南學甲88槍槍擊案的主嫌「紅龜」洪政軍日前才剛從大陸遣返回台,遭到羈押,不過他在2014年曾將外號「囡仔昌」的台南角頭劉子賢剁斷雙掌,還把人丟包在醫院,而劉男雖然撿回一命,卻因槍砲案入監服刑,日前假釋出獄,還放話要找「紅龜」算帳,沒想到就在昨(6)日凌晨,開BMW經國道3號彰化路段時,意外失控自撞護欄身亡。
    2023/04/07 12:14
  • 悲傷收假日!BMW男深夜撞護欄「烏龜翻」 魂斷國道三號

    昨(6)日凌晨2點多,在國道三號發生一起「自撞死亡」案件,35歲的劉姓男子開著一輛BMW轎車,疑似因為操作不當,在深夜自撞護欄,當場「烏龜翻」,嚇壞經過的駕駛,警方獲報後,將其送醫急救,卻不幸宣告不治身亡,詳細的案發經過,警方正進一步釐清中。
    2023/04/07 10:08
  • 計程車變換車道撞BMW暴衝對向 釀6車連環撞3人受傷

    今(6)日上午台北市中正區中山南路與濟南路口發生一起六輛車連環追撞事故,當時一輛計程車從外側慢車道變換車道進入快車道時,不慎擦撞另輛銀色轎車,導致銀車衝到對向,釀成後方4輛車連環追撞,整起事故共釀成3人傷,幸好沒有大礙,至於確切肇事責任比例仍有待警方後續調查釐清。
    2023/04/06 13:09
  • 飛機杯女神曬火辣「BMW iX車上照」 一旁男友狂睡遭網虧:累死的牛

    大馬網紅顏妃(Gatita Yan)獲「飛機杯女神」的外號,不僅有著讓一票男粉絲鼻血直流的火辣身材,在2023年2月份情人節大方認愛,坦承自己正與「夜店土豪哥」鄭偉盛交往,還透露兩人激烈閨房之樂。然而,日前她在個人社群限動上曬出男友坐在BMW iX電動休旅車的駕駛座睡著模樣,車輛卻是啟用半自動駕駛的狀態,除了有人歪樓表示「昨晚太操?」多數網友見鄭偉盛睡著開車的模樣,紛紛撻伐表示「不可取」。
    2023/04/03 22:04
  • 麥來鬧!BMW亂入學生表演出不去 遭「祭改」畫面糗翻

    為其5天的清明、兒童節連假,許多人不是返鄉祭祖就是外出遊玩,雲林縣政府為慶祝兒童節,昨(1)日在西螺中山國小舉辦「雲林同樂會」,然而過程中爆出搞笑插曲,就在一群學生表演宋江陣的場地上,一台BMW轎車硬生生出現在正中間,看起相當突兀,把這場表演搞得像在「祭改」,對此,車主也跳出來致歉,為展現誠意還表示願意請當時的表演者吃雞排配珍奶。
    2023/04/02 13:32
  • 躲豪宅製毒 「彩虹菸教父」落網 查扣千萬元跑車

    太陽聯盟成員林姓男子,因成立彩虹菸製毒集團被通緝後,改藏身在桃園市一處豪宅內持續製造彩虹菸銷售。桃園市警方跟監埋伏多時,一舉逮捕歸案,起出價值逾2000萬元的彩虹菸與原料,並當場查扣疑似因贓款購買的兩台價值上千萬的奧迪R8與BMW i8超跑。
    2023/04/01 19:16
  • 清明前國道競速!休旅車國道擦撞BMW 又碰護欄車頭爛

    清明連假開跑,但國道1號昨(31)日下午接連傳出多起事故!53歲張姓男子,昨深夜駕駛休旅車行經國1北上38公里處時,疑高速變換車道時不慎自撞內側車道後,又撞擊另輛BMW小轎車,旋即失控打滑撞上外側護欄才停下,所幸張男命大僅有擦挫傷,事後就有民眾PO出行車紀錄器指控,該輛休旅車疑似競速才失控肇事,對此國道警察局正在調查中。
    2023/04/01 10:48
  • 當瑞典坦克對撞德國戰車 結果....

    今天下午基隆市北寧路發生一起兩輛車對撞的車禍,一輛VOLVO不明原因跨越中線,與對向的BMW發生對撞,現場撞擊力相當猛烈,還好兩名駕駛都只受到輕傷,至於肇事責任歸屬警方還在釐清中。
    2023/03/30 17:38
  • 議員父開BMW霸人行道 特助證實澄清:立院車輛證不知哪來

    昨(27)日有民眾於新北市新莊中華路一段附近的婚宴會場外,發現一輛BMW違停霸佔人行道,擋風玻璃上還掛了「立法院委員專用車輛出入證」。雖然轄區警方表示尚未接獲民眾報案,但據了解,該輛車的車主就是新北市議員王威元的父親,《TVBS新聞網》致電服務處詢問王威元特助,他表示議員父親為獅子會前議長,當天到婚宴會館參加獅子會活動,找不到車位才違停,至於「立法院委員專用車輛出入證」哪裡來的?他們也表示不清楚。
    2023/03/28 17:47
  • 逮人變救人!BMW追撞賓士3次 警破窗驚見駕駛失去意識

    昨(27)日下午4點40分,在高雄市發生一起駕駛失去意識追撞前車的案件,45歲的黃姓男子開著BMW汽車突然追撞前方63歲謝姓男子的賓士轎車,卻遲遲不肯下車,謝男氣得報警,員警破窗將黃男拉出,發現他沒有意識,趕緊送醫急救,才得知其「血糖低忘記服藥」,所幸經治療後已無大礙,後續的事故責任將有待警方進一步釐清。
    2023/03/28 12: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