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校門安全屏東地震災情餐廳倒閉天氣地震地震異象花蓮連休三天
  • 搜尋:

    bmw 結果共1,821筆

  • 「4條通」男追撞BMW想溜 邊跑邊掉毒品超狼狽下場曝光

    日前在過年期間,於台中市西屯區發生一起追撞車禍,42歲的陳男開著一輛福特掀背車,在停紅燈時,不慎追撞前方的白色BMW轎車,陳男下車後拔腿就跑,前車車主追上前,後續警方火速趕抵現場共同逮人,陳男邊跑還掉出一包毒品,被逮捕後,發現陳男還具有4條通緝犯的身分,當場被移送法辦。
    2024/02/15 11:45
  • 一堆年輕人開雙B滿街跑!他驚台灣景氣這麼好? 達人揭原因

    台灣經濟狀況究竟好或不好,掀起網友熱議。一名網友日前透露,自己發現這3年來滿街都雙B,甚至連20至30歲年輕人都有錢開雙B,他好奇台灣景氣有這麼好嗎?對此,網紅車商「小施汽車」揭背後原因。
    2024/02/14 12:14
  • BMW違停路口!高雄男「睡死車上」一查酒測超標 下場慘

    農曆春節假期,與親友團聚時飲酒機會增加,高雄市一名35歲曹姓男子9日時將車輛停在五福二路與復興二路口的紅線上,當時員警執行巡邏勤務時上前盤查,發現他在車上呼呼大睡,對其施酒精濃度測試,酒測值已超過法定標準值。
    2024/02/12 10:18
  • 2024新車一次看! 台灣各大豪華品牌掀電動車風潮 

    時序進入2024年,台灣市場即將迎來更多備受車迷期待的新車,而先前《地球黃金線》為讀者整理國產車的期待新車,可以發現會開始出現更多油電混合動力車款,甚至是純電車型選項,也凸顯車輛電氣化的發展浪潮。而在豪華車市場方面,從現有已知的資訊來看,更會發現許多豪華品牌預計導入國內的新車,不乏各式各樣電動車款。
    2024/02/11 12:57
  • 2024台灣豪華品牌期待新車整理!電動車準備大舉進攻

    時序進入2024年,台灣市場即將迎來更多備受車迷期待的新車,而先前《地球黃金線》為讀者整理國產車的期待新車,可以發現會開始出現更多油電混合動力車款,甚至是純電車型選項,也凸顯車輛電氣化的發展浪潮。而在豪華車市場方面,從現有已知的資訊來看,更會發現許多豪華品牌預計導入國內的新車,不乏各式各樣電動車款。
    2024/02/07 12:20
  • 快訊/國父紀念館旁路樹倒塌 8旬嬤遭砸跪地腦震盪、BMW也凹陷

    真的太驚悚!台北市信義區國父紀念館附近今(6)日中午發生路樹倒塌意外,當時一名80歲陳姓阿嬤走過斑馬線,前方巨型路樹突然應聲倒下,直接往她頭上砸,閃避不及受傷跪地,就連一旁停放的BMW休旅車也被擊,車殼凹陷。警消獲報到場後先行實施交管,並協助將陳姓阿嬤送醫,經治療後有輕微腦震盪,無生命危險。
    2024/02/06 14:29
  • 台中7車糾紛「多人互叫囂」見警鳥獸散 BMW撞警車狂逃

    台中市東勢區今(5)日清晨4時許,在東崎路上驚傳一起行車糾紛,警方獲報後前往處理,發現有7輛車停放在路中,不過大夥人見員警到達後「鳥獸散」,不料逃離過程中一輛BMW擦撞到警車,但未停下查看,事後警方通知警網圍捕,發現該車已往國道逃逸,並將通知駕駛到案說明。
    2024/02/05 11:42
  • 影音/BMW男闖單行道被敲車窗 怒火燒囂嗆:老子就是有錢

    2024/02/04 13:00
  • 有片/「無牌」BMW馳騁國五 紅斑馬攔查它竟秒出現車牌號碼

    國道警方日前接獲民眾檢舉,於國道五號坪林路段發現一輛BMW轎車疑似未懸掛車牌,警方當下隨即駕駛紅斑馬上前追緝並攔查,這才發現該車並非無車牌,而是駕駛裝設「電動窗簾式遮蔽器」,可於行進間自行決定是否出示車牌。由於此行為已經違法,警方當下予以開單,駕駛最高恐挨罰4800元。
    2024/02/02 11:27
  • BMW火燒車!嘉義男酒駕推鍋同車女 還裝路人看戲躲警

    嘉義縣民雄鄉南華路前(27)日晚間發生酒駕自撞案件,一名男駕駛酒後駕駛一輛BMW,不慎自撞路邊燈桿,導致車輛突然起火燃燒,警消到場時,男子自知酒駕難逃,還一度自稱路人拒絕酒測,直到警方調閱監視器畫面他才承認配合,酒測值最終顯示超標,男子也被依公共危險罪移送法辦。
    2024/01/29 15:40
  • 影音/BMW違停被敲車窗不滿 囂嗆檢舉男:礙到你?

    2024/01/29 14:44
  • 俄駐南韓大使官邸崗哨遭BMW「撞到鏟起」 值勤警重傷送醫

    南韓時間28日晚間10時左右,位於首爾的俄羅斯駐南韓大使官邸突然遭到一輛轎車衝撞,造成官邸前的站哨崗被「撞到鏟起」,嚴重損毀,而當時正在站哨崗內值勤的警察也身受重傷,緊急送醫。肇事車輛為BMW休旅車,其車頭也嚴重變形,肇事駕駛則並無大礙。
    2024/01/29 11:08
  • 日本人就是不願買特斯拉 馬斯克惱火怒嗆:缺乏認知

    電動車的出現讓全球市場出現不少變化,不過銷售量在日本始終只能緩慢成長,這樣的表現也讓特斯拉(Tesla)執行長馬斯克(Elon Musk)相當不滿,他除了認為特斯拉在日本的銷量應該要與賓士(Mercedes-Benz)、BMW同水準,更直言日本人「缺乏認知」。
    2024/01/26 10:07
  • 熊霓新歡竟「徐薇兒子」!爽開BMW載妹 嬌羞依偎全被拍

    雖然江大成對於熊霓看似只是工具人行為,但其實兩人戀情早已萌芽。去年10月5日熊霓曾遭媒體直擊接連和兩男約會,其中第二攤,就是江大成開著同輛白色BMW載熊霓去看電影。
    2024/01/24 08:29
  • 百貨春節福袋爽抽鑽石、BMW汽車 刮刮卡天天送哀鳳

    春節福袋又來了,百貨新光三越台北信義新天地推出「龍轉運轉好運福袋」,明(24)日於APP上開賣,skm points100點加上skm pay1000元就能買到,今年基本品內含5個專櫃級明星商品,像是TESCOM吹風機、KINYO果汁機、SABON磨砂膏、Apivita護唇膏等,市價超過3000元;抽獎最大獎則祭出價值181萬元的BMW 118i Edition M(Alpine White),還有價值14.5萬的鑽石、宏佳騰智慧電車Ai-1 Ultra ABS等。
    2024/01/23 10:22
  • 百萬車成移動軍火庫!屏東好友掏證件掉毒品 警一查還有槍械

    屏東縣東港分局員警在執行酒測路檢勤務時,發現有兩名BMW駕駛神色慌張,便將其攔查,就在兩人出示證件時,不慎掉出毒品和子彈,警方將兩人帶回警局,並在車上查獲非法子彈28發、槍枝零件,甚至還有二級毒品安非他命數包重達24公克,據了解兩名駕駛為好友關係,這下都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及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雙雙被移送屏東地檢署偵辦了。
    2024/01/21 11:49
  • 桃園男開BMW拒酒測重罰18萬 執行署出狠招他秒繳清

    桃園一名陳姓男子日前駕駛BMW轎車行經八德區某路段時遭員警攔查,但陳男卻拒絕配合酒測,遭裁罰18萬元罰鍰,沒想到陳男之後也不繳納罰鍰。法務部行政執行署桃園分署查出其名下有桃園精華地段房產及BMW名車,於是寄出繳納通知,否則將強制拍賣,嚇得陳男立刻趕往桃園分署一次繳清罰款。
    2024/01/19 15:37
  • 假車禍真詐保!BMW頻出擦撞貓膩 警一鍋端15人詐團

    高雄市刑大偵五隊於去年接獲4家保險業者報案,發現有幾起車禍車損及撞擊方式非比尋常,調查過後鎖定以黃姓男子為首的詐保集團,該詐騙集團購入BMW大七油電車,以二手交易差買入,並安排有債務問題的友人充當人頭,向保險公司投保車體險及免折舊條款,再製造近10餘起假車禍,使車輛毀損後向保險業者請求給付保險金,獲利將近千萬元。
    2024/01/18 17:05
  • 台南BMW自撞電桿 變壓器掉下「砸扁車頂」驚悚畫面曝光

    台南台江大道今(17)日上午傳出嚴重車禍,一輛BMW不明原因失控撞上路旁水泥電桿,巨大強大撞擊力導致電桿「斷成兩截」直直砸扁BMW車頂,畫面觸目驚心。所幸駕駛命大,意識清楚,全身僅多處擦傷,送醫後無礙。至於詳細肇事原因仍待調查中。
    2024/01/17 17:34
  • 行走的大型珠寶!女花三周BMW「貼滿水晶」 洗車全靠這方法

    不少人會發揮巧思裝飾自己的愛車,例如貼上創意車貼等,不過美國一名女子卻將創意提升至全新高度。她花了三周在自己的寶馬(BMW)上「手工貼滿」數千顆水晶,讓車輛秒變行走的大型珠寶,影片在網路上爆紅,驚人耐心讓網友大為讚嘆。
    2024/01/13 14:39
  • 螢光綠BMW跑車撞南投山壁 「前輪卡水溝」25歲男掛彩

    今(11)日,在南投縣仁愛鄉發生一起撞山意外,25歲的張姓男子開著一輛類似螢光綠色的BMW轎車,疑似超速且對路況不熟,整輛車撞上山壁,車殼零件噴飛,整台車「打橫」在路上,張男鼻子受輕傷濺血,所幸人已無大礙。 ​​​​​​​
    2024/01/11 17:00
  • 造勢現場找車位!名嘴李正皓開BMW撞飛行人 婦骨折送醫

    政治評論員李正皓,5日到新北市中和區參加立委候選人吳崢的造勢晚會,不料,獨自開車前往的李在活動現場尋找車位時,疑似未注意車前狀況,當場撞倒前方步行的68歲吳姓婦人,導致其婦人右肩骨折,所幸就醫後無生命危險,後續肇事責任及事發過程仍待調查。
    2024/01/09 14:21
  • 新北五股傳槍響!員工借BMW撞壞卻不賠錢 老闆對空鳴槍討債

    新北市23歲林姓男子,因為不滿租車行35歲秦姓員工向他借車代步,撞壞了卻不願賠償10萬元修車費,昨(8)日下午,林男開車到秦男位於五股的住處樓下嗆聲,期間還對空鳴槍洩憤。警方獲報後立即成立專案小組追查,在案發後1小時循線逮捕林男,現場查獲作案的鎮暴槍,全案依法送辦。
    2024/01/09 09:45
  • 高雄BMW被左轉車撞到偏移 再撞斷燈桿氣囊爆裂兩車慘兮兮

    昨(1)日高雄市鳳山區傳出一起驚悚車禍,余姓男子駕駛一輛BMW沿著鳳頂路準備要回家,遇上同樣要返家的郭姓男子,郭男在頂庄路口要轉彎時,因未禮讓直行車於是與余男相撞,導致余男車輛失控偏移,將燈桿攔腰撞斷,再撞向路樹停下,BMW的安全氣囊爆開,而余男與郭男身上均有多處擦挫傷。
    2024/01/02 15:20
  • 墾丁大亂鬥副駕男慘死 賓士駕駛10萬交保、7嫌緝獲到案

    墾丁街頭昨(31)日凌晨發生鬥毆引發競逐車禍案件,8名屏東少年騎車經過一台賓士及BMW,遭駕駛嗆聲「看三小」爆發衝突,後續在競逐過程中汽機車不慎自撞,使賓士副座的詹姓男子傷重不治,屏東地檢署檢察官驗屍後,訊後酒駕的徐姓駕駛以涉嫌過失致死罪嫌諭令10萬元交保,而目前也已緝獲7名涉案人。
    2024/01/01 16: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