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LuluLulu節目卡關補班黃子佼台灣地震藍營健康2.0葉歡補貼朱海君
  • 搜尋:

    bmw 結果共1,821筆

  • 國3寶山段驚悚車禍 聯結車夾擊BMW「夾心餅乾」變廢鐵

    國道3號南下99.9公里寶山交流道附近,今(15)日上午10點多發生一起4車追撞車禍,一台聯結車與轎車發生擦撞,另外一台聯結車為閃避靠內側偏移,結果撞上一輛BMW轎車,導致BMW變「夾心餅乾」夾扁在內側護欄與聯結車中間,場面怵目驚心。
    2023/02/15 11:52
  • BMW男酒駕撞騎士 家屬控:他想肇逃還好有人攔車報警

    新北市林口區民族路日前發生一起酒駕車禍,王姓男子開著BMW行經上述地點時,轉彎未禮讓對向直行的機車,導致雙方發生碰撞,陳姓騎士也因此受傷倒地。事後陳姓騎士家屬說,當時王姓男子疑似還想逃離現場,好在有熱心民眾幫忙攔車攔人並報警,警方事後也驗出他酒測值達0.21,當場將他以公共危險現行犯逮捕。
    2023/02/12 15:25
  • 同地才發生死亡車禍...韓籍男酒駕載女自撞 還揪出逾期居留

    今(12)日凌晨1時許,台北市大同區民權西路及大龍街路口,有一輛銀色BMW,疑似未注意車前狀況,直接撞上正前方台北大橋橋墩。轄區警方獲報後趕抵現場,赫然發現開車的36歲韓國籍李姓男子,竟然是酒駕釀禍,數值高達0.58MG/L,被依公共危險罪送辦。
    2023/02/12 10:16
  • 方向不對!小客車加油中 遭砂石車撞擊

    花蓮壽豐一間加油站,8日早上發生擦撞事故,砂石車司機加完油要離開,結果方向卻不斷往右偏,撞上還在旁邊加油的紅色BMW轎車,當下所有人都嚇壞了,被撞的BMW車殼變形破裂,維修費恐怕不少,但幸好沒造成傷亡,警方初步判斷,可能是因為砂石車司機,沒注意視線死角釀禍。
    2023/02/08 19:14
  • 林志穎開百萬BMW與友聚餐 停「這格」巡邏警當場開單

    「小旋風」林志穎去年開著特斯拉載兒子時,不慎自撞分隔島發生車禍,導致他嚴重受傷至今仍在持續復健休養。近期他狀況還算不錯,被媒體捕捉到獨自開車到台北市中山區一處餐廳和朋友吃飯,雖然不是特斯拉但同樣是電動車,要價百萬的BMW I3。不過巡邏員警卻發現,林志穎違規將車停放在貨車裝卸專用格,當場被開出罰單。
    2023/02/06 15:45
  • BMW男駕駛喝爛醉「逆向開山路」 婦人過馬路慘遭撞死

    昨(30)日晚間7時許,新北市汐止區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賴姓男子,喝了酒後還自行開著BMW休旅車回家,結果行經汐平路一段時逆向直接撞上正穿越馬路的蘇姓婦人,蘇婦當場倒地失去呼吸心跳,送往醫院後仍傷重不治。後續警方對賴男進行酒測,其數值高達0.57mg/L,依規定將人逮捕並依公共危險罪、過失致死罪嫌送辦。
    2023/01/31 10:18
  • 快訊/BMW高雄知名百貨旁違停超久 民眾驚見1男陳屍車內

    有民眾發現,高雄前鎮一間知名百貨公司,周邊的時代大道、成功路叉路口,有一輛白BMW停在紅線上許久,驚覺有異上前查看,驚見一名男子陳屍車內,目前警方已派人封鎖現場,將通知其家屬,後續死因還需調查釐清。
    2023/01/29 13:24
  • 刮刮樂快檢查!6個「2000萬頭獎」沒人領 代碼這3字爽退休

    年假最後1天,還有1秒的退休機會!其中,刮刮樂「2000萬超級紅包」6個2000萬頭獎還沒送出,另外100萬大獎也還有656個,快檢查手中的刮刮樂,是否自己漏掉了!
    2023/01/29 10:05
  • 都買錯了!踢爆刮刮樂真實「賺錢機率」 這一款騙很大

    台彩過年應景推出新春13款刮刮樂,其中頭獎最高2000萬元,還能抽中BMW休旅車。台彩甚至不藏了直接公布中獎率,其中一款刮刮樂中獎率100%,真的隨便刮隨便中,但事實真的是這樣嗎?事實上,要回本非常難,《TVBS新聞網》特地整理5款高中獎機率刮刮樂品項,發現若要回本,機率僅10%。
    2023/01/25 11:57
  • 家族化特色消失?BMW設計「獨特」水箱護罩 性能大不同

    講到BMW的品牌特色,大家第一時間肯定會聯想到他們的鼻孔設計,近年來這對鼻孔越來越大,有的人相當喜愛,但也有資深車迷認為過去的配置比較好看,總之這對雙腎型水箱護罩可以說是品牌的最大象徵,讓他們即便開發全新的純電車輛。即便再也不需要水箱護罩進行散熱的時候,卻依舊保持著相同的設計,就是為了要讓所有人都可以一眼就辨認出這是BMW的車輛。而現在BMW將要開始屏除所有車款都採用相同的家族化語彙設計,未來的每輛BMW都將會有自己的鼻孔,呈現出獨特的車輛風格。
    2023/01/24 12:07
  • 超越極限!BMW申請「變色車頭燈」專利 輔助駕駛精確度

    你以為BMW現在幾乎佔滿整個車頭的雙腎水箱護罩格柵已經做到極限了?假如這麼想那就太天真了,因為根據BMW向WIPO國際智慧財產組織提交的專利申請資料顯示,他們現在有了全新想法,絕對能夠顛覆人們對於大尺寸雙腎格柵的認知與想像。
    2023/01/22 15:03
  • 行動拜年?BMW電動尾門秀春聯賀年 網樂歪:欠祥獅獻瑞

    今(112)年,春節連假長達10天,日前在高雄市仁武區,有民眾在返鄉過程中,遇到一輛BMW X6開在自己車子前方,並在停等紅燈時,將後車廂打開,兩串吉祥春聯隨車門出現,彷彿「行動拜年車」,讓後方車輛會心一笑,不過此舉也引起警方關注,仁武分局表示,該行為為「賀新年惡趣味」,若造成危險,是會進行開罰的,請民眾要多多注意。
    2023/01/21 12:22
  • 救護車與車擦撞 開刀民眾急送醫 警民合力推車 

    今天下午一輛民間救護車,載送一位病患準備往基隆長庚醫院開刀,不料就在下交流道時,與一輛BMW轎車發生擦撞,還好救護車上的患者並沒有受傷,但是救護車在受到撞擊後,引擎失去動力無法脫困,最後在警方及民眾合力幫忙下,才順利推到路邊等待另一輛救出車前來支援將患者送醫。
    2023/01/17 17:51
  • 一睡出事!金融男開BMW i8睡路中警消叫醒他 還查到K仔

    台中一名26歲男子,開著價格近千萬的跑車,行經台灣大道,開到半路睡死,警方獲報到場,不管怎麼敲車窗都叫不醒,後來請消防隊破窗,進入車內把他搖醒,意外查獲K他命和毒咖啡包。
    2023/01/16 23:16
  • 千萬BMW卡路中「駕駛沒反應」 警消急破窗…結局傻眼

    今(16)日上午11時許,台中市西屯區台灣大道上,一輛價值千萬的BMW i8跑車卡在慢車道,且「駕駛沒反應」、怎麼叫也叫不醒,警消立即破窗將人救出,此時駕駛才一臉茫然表示,自己前一晚因熬夜太累不慎睡著,虛驚一場。
    2023/01/16 17:27
  • Alpina比原廠更嗆!B4 Gran Coupé刷新紐柏林紀錄

    當BMW表明並無規劃推出M4四門轎跑時,Alpina 藉此機會推出B4 Gran Coupé,並於近日於紐柏林北賽道寫下7分52.11秒單圈成績。這完全歸功於Alpina的調校功力,直接塞進BMW原廠代號S58的3.0升直列六缸雙渦輪引擎,同時催生495匹最大馬力與74.3公斤米的最大扭力,而0-100km/h加速僅僅需要3.7秒,最高時速可達301km/h之譜,儘管與M4 Competition M xDrive相比,最大馬力略減15匹,扭力卻大幅提升8公斤米。
    2023/01/16 12:11
  • 車主自製「防貓刺蝟板」!貓奴看照片火大 2派留言引戰火

    許多人可能都遇過汽機車停在室外,被貓咪爪子刮花的衰事,一名網友為防止此事,自製了一款「刺蝟防貓踏組」,並PO照跟網友們分享,誰料,原本汽車防貓配件的焦點,竟轉變成網友們對流浪動物的論戰,留言區瞬間炎上。
    2023/01/13 22:57
  • 比受傷還痛!騎90萬BMW重機上班 騎士過彎失控撞爛

    新北市一名夏姓男子昨(11)日早上騎著要價90萬的BMW古典款K1000重機,要從泰山住處前往台北市區上班,卻在行經泰林路三段附近時,疑似過彎不慎,整輛車失控自撞路旁護欄。第一時間夏姓男子摔飛出去重摔在地,路過駕駛見狀趕緊協助報警叫救護車,好在他僅四肢擦挫傷送醫後並無大礙。
    2023/01/12 13:26
  • 撞飛人群開溜!陸爆驚悚車禍 「保齡球衝撞」釀5死13傷

    大陸廣州市天河區昨(11)日下午傳出恐怖車禍事故,一輛BMW休旅車徑直衝入人群,「保齡球式衝撞」造成多人傷亡,廣州公安部門則在接獲通報後迅速趕抵,並將仍待在事故現場的22歲溫姓男子逮捕,然溫男的真實動機、事發後的詭異行徑卻也引起討論。
    2023/01/12 08:31
  • 糗了! 男逼女友當街下跪 警稱「烏龍爆料」遭法院打臉

    前年十月有網友在國道三號烏日交流道旁看見BMW男逼女友當街下跪的畫面,當時台中警方說是烏龍爆料,指稱女友其實是在檢查輪胎,不過這說法被打臉了!桃園地方法院判決出爐,BMW男不僅逼女友跪馬路,甚至揚言要斷她一隻手,法院依2次強制罪判拘役30日,得易科罰金,緩刑2年。
    2023/01/10 17:01
  • 「魔鬼終結者」阿諾現身CES 超微:AI是大趨勢

    美國消費電子展CES,1月5日開放大眾入場, 吸引大批人潮湧入;對比去年的CES,因為受到Omicron爆發影響,雖然是實體,但規模縮小。而今年則是回歸正常版,讓全球新創企業連忙卡位,從機器人、AI人工智慧到穿戴裝置,各類創新產品齊發;而在電動化的潮流下,各家汽車大廠也把握機會,在這非傳統車展的場地發布新車,其中BMW還請來好萊塢巨星阿諾斯瓦辛格站台!
    2023/01/06 19:58
  • BMW「可變色概念車」亮相 外媒曝技術來自台灣

    科技盛事「消費電子展」(CES)於5日在美國拉斯維加斯登場。德國汽車大廠寶馬(BMW)也於CES上,發表一款最新概念車「i Vision Dee」,車體可變32色。這款概念車的開發目的,在於加強人與車的連結。因此不限於語音控制和駕駛支援系統等既有技術,還使用了更先進的數位功能。
    2023/01/06 17:00
  • 影像曝光!父載上課遭撞死 國二女兒淚崩「是我爸爸」

    新北市五股區中興路二段今日清晨6時許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50歲的邱姓男子騎乘機車要送國二的女兒去上課時,突然遭一輛BMW轎車正面撞擊,邱男和女兒雙雙彈飛倒地,當救護人員趕抵現場時,邱男已經沒了呼吸心跳,緊急送醫搶救仍喪命,相關影像也隨之曝光,當時機車挨撞整個零件四散,可見當時撞擊力道相當到,而肇事的李姓男子則聲稱因「看導航」沒有注意到已經逆向釀成事故。
    2023/01/05 13:27
  • 追你30分鐘!拒檢飛車逃 20警攔截圍捕

    轎車攔檢不停,和警察上演警匪追逐!4日晚上9點多,新北市板橋,員警巡邏時,發現一輛車的車牌遭註銷,要求對方停下,結果轎車駕駛竟然踩油門落跑,警方追了半小時,出動線上20名的快打警力,包夾圍捕,同時在車內查扣到大量毒品。
    2023/01/05 12:58
  • 父騎機車載國二女兒上課 遭BMW轎車正面撞擊死亡

    今(5)日清晨6時許,新北市五股區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邱姓男子載著女兒外出去上課,行經中興路二段時,突然遭一輛小客車正面撞擊,邱男和女兒雙雙被撞飛倒地。警消人員獲報趕抵現場,發現邱男已經沒了呼吸心跳,緊急送往醫院後仍宣告不治。而肇事駕駛聲稱他是按照導航走,沒想到發生意外,事故後汽車上的女乘客,還疑似蹲在路邊崩潰痛哭。
    2023/01/05 09: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