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黃子佼顏仁賢陳麗凌3歲童報警全裸車震葛斯齊預算台北邱昊奇
  • 搜尋:

    bbox 結果共7筆

  • 改哼「踏雪尋梅」 吳蕚洋要訓練柯P當總統

    台北市長候選人吳蕚洋,先前在辯論上,因為蜂蜜檸檬政見,和清唱愛江山更愛美人一曲暴紅。今天下午的台北市長公辦政見發表會,吳萼洋這回再度哼出「踏雪尋梅」,同時即興BBox。在發表政見時,更喊話要柯P當他副手,傳授他當總統的秘訣。
    2018/11/18 20:33
  • 大二女「Siri附身」爆紅 原來本人就是配音員

    就讀於杭州師範大學錢江學院二年級的女大生陳珂,日前因模仿蘋果人工智慧「Siri」的聲音超像,影片短短2天超過1600萬次觀看,讓她瞬間爆紅。陳珂事後受訪說自己原本很慌張,但細想後很高興,而她也被發現,原來大學專業就是播音主持,還曾幫支付寶配過音。
    2018/10/01 16:32
  • 台詞、走位一次OK 柯文哲1小時拍8影片

    台北市長柯文哲的影片越來越多,一天就能有3支影片上架,幕僚說柯文哲不定期推出影片、加上拍攝量大,通常最短只要5分鐘,比較花時間的通常是跟網紅合作的影片,需要半小時,但如果像是柯文哲的LINE推出的影片就不需要另外抽空拍,而是從日常生活即興拍攝。
    2018/07/20 18:49
  • 一人口技抵交響樂! 台大生闖世界賽

    就讀台大的梅舜翔,表演BBOX,闖進世界大賽,明年要到瑞士參加決賽,號稱口技神人的梅舜翔,用口技能夠模仿中西數十種樂器,發出數百種聲音,可以說是一人抵一個交響樂團,11月時,他自製表演影片參加比賽,在網路上獲得8千多張票數居冠,闖進世界大賽前16名,他說因為不是音樂班出生,所以全靠網路自學,家人還一度反對,但現在他要靠著口技,證明音樂也能闖出一片天。
    2013/12/18 23:19
  • 「鋼鐵人3」美首映會擠爆 網友改編預告

    「鋼鐵人3」台灣搶先全球上映,第一天全台就開出4千萬的好成績,更讓其他國家的影迷期待,就有網友自製預告片,美國網友用紙板還有保麗龍搭景,配樂則是BBOX,鋼鐵裝形狀、線條幾乎一模一樣,就連場景也如出一轍,鋼鐵人引起的旋風可見一斑,主角小勞勃道尼則是帶著老婆出席在洛杉磯的首映會,吸引上百家媒體前來採訪。
    2013/04/26 17:40
  • 〈獨家〉周董欽點 BBOX型男李昶俊教唱

    您有聽過邊BBOX邊唱歌嗎?有一名BBOX表演型男,叫做李昶俊,今年25歲,不僅會邊BBOX邊唱歌,還把BBOX跟古典音樂,像是長笛結合,就連周杰倫聽了他的BBOX,也稱讚不錯,特地在演唱會之前跟他討教。
    2012/01/19 23:41
  • 湖南Bbox達人手指 「彈」踢躂舞

    大陸的選秀節目,出現一名Bbox達人,他可以用手指頭演奏出踢躂舞的節奏,來看這段精彩的表演。
    2010/08/23 13: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