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旅客聯繫方式好市多生鮮黃子佼張小燕Office 2019微軟停課淡水大掃除提告 分手
  • 搜尋:

    amg 結果共182筆

  • 賓士放棄插電式油電系統研發! 全心全意發展純電動力

    在從內燃機引擎轉換成電動馬達的過渡時期,普遍人認為油電系統是最好的方式,而在油電系統當中汽油以及電力的比例也有所區別,像是現在很熱門的微油電系統在電力的部分就佔比很少,通常電動系統比例佔較多的會是PHEV插電式油電複合動力,也是很多專家認為接下來較為熱門的動力選擇,但現在德國大廠賓士宣布他們將直接跳過PHEV的研發,在未來全心投入純電系統的開發當中,代表著剛剛發表的AMG GT63 S E Performance 4-Door Coupe將會是他們最後一代PHEV系統。
    2021/09/11 15:25
  • M-AMG也有兩輪版本 只要台幣5.5萬讓你騎AMG上路

    BMW旗下機車子品牌BMW Motorrad在2021 IAA車展中,發表多款電氣化車款,其中還有充滿未來感的電動自行車i Vision AMBY。雖然BMW的老對手Mercedes-Benz在今年沒有發表電動自行車,不過Mercedes-AMG有款與旗下F1車隊合作打造的N+電動自行車,最入門款只要1,990美元(約5.5萬新台幣)。
    2021/09/10 18:30
  • M-AMG純電首發EQS 53現身IAA 零百加速3.4秒叫戰Model S

    Mercedes-Benz在今年4月正式發表純電中大型房車EQS驚豔全球,也不經讓人期待由Mercedes-AMG來打造EQS的性能版本,不用等太久,在2021 IAA慕尼黑車展上M-Benz發表了電動車大軍,其中也包括M-AMG首款純電車款EQS 53 4Matic+,透過AMG Dynamic Plus套件可以繳出751匹綜效馬力、續航里程約在526-580公里,豪華中大型電動房車的尺寸,不禁讓人聯想EQS 53是否直指Tesla Model S而來。儘管EQS 53尚未敲定何時引進台灣,但EQS一般版本預計將在年底導入國內。
    2021/09/07 14:42
  • 2021 IAA慕尼黑車展EQ大軍壓境 M-Benz徹底展現電氣化決心

    2021 IAA慕尼黑車展於9/6正式開幕,相信許多讀者朋友都曉得,近年來各大品牌都致力研發最新電氣化技術,也時常藉由國際車展發布成果。這次在2021 IAA慕尼黑車展中,M-Benz一次發表多款電氣化產品,其中也不乏許多電動概念車,希望展現品牌貫徹邁入電動新紀元的決心。
    2021/09/06 09:34
  • 大改M-Benz C-Class 9/15發表 預售價212萬起!旅行車同步導入

    雖然這幾年休旅車當道,不過M-Benz旗下的C-Class仍然深受台灣消費者喜愛。先前已經從經銷通路傳出,全新大改款C-Class將於9月中正式發表,而台灣賓士也於9/3正式宣布這款車將於9/15正式在台上市。並且將一次導入三款轎車以及兩款旅行車,提供多樣化的配備與選項。
    2021/09/03 17:14
  • 最糟名人座駕榜上有名的他 現在成為M-AMG新任電動化大使

    Mercedes-Benz開啟電動化領域新章,日前發表綜效輸出高達831匹馬力的Mercedes-AMG GT 63 S E Performance插電式油電混合動力車款。而這輛電動化AMG GT 4門電動化性能產品登場的同時,品牌也迎來一位全新品牌大使,那就是曾7次拿下葛來美製作人獎項的知名音樂人will.i.am.。但,為什麼是他?
    2021/09/03 13:35
  • GT 63 S E Performance發表 843匹馬力堪稱最狂AMG!

    關於M-AMG的第一款插電式油電混合動力車款,其實早已經在車壇傳得沸沸揚揚,外媒報導這款車將具備超狂馬力輸出,有機會一舉突破800匹馬力。而這款三芒星品牌旗下最猛的油電車M-AMG GT 63 S E Performance終於在9/1正式發表,其動力輸出果然沒有讓車迷失望,來到843匹最大馬力,這款車正式讓M-AMG進入電氣化領域。
    2021/09/01 19:37
  • 【試駕】貴族血統獵跑 M-Benz CLA 200 Shooting Brake

    Shooting Brake這個起先專門為了打獵而生的車款,在只有馬車的時代是放置獵槍、獵物、乘坐獵犬的座艙,而當時能擁有這樣的車款絕對是非富即貴,因此Shooting Brake也可以說是貴族休閒的象徵。當然,現在的人幾乎不靠打獵維生,而這樣具有充沛實用機能,同時也保有俐落身段的車型,早已經不是貴族的專利,而是你我都有機會一親芳澤的產品。
    2021/08/30 18:52
  • 突破800匹馬力! AMG性能家族最新動力將於慕尼黑車展發表

    電動化的時代已經來臨,代表著不只是一般乘用車已經開始朝向電能發展,就連超級跑車的市場也逐漸往電能靠攏,而賓士旗下性能子品牌M-AMG也將推出全電動的性能車款AMG EQS,預計將會在下個月於德國慕尼黑所舉辦的IAA國際車展當中亮相,除了這款性能純電動車之外,賓士還會帶來最新的PHEV插電式油電複合動力系統,將會搭載於M-AMG GT63 E-Performance上頭,據悉這套動力將會擁有超過800匹的最大馬力,扭力峰值也會來到102公斤米的驚人境界。
    2021/08/30 17:49
  • M-AMG CLA黯夜版限量抵台 搭載專屬套件外型更放肆!

    CLA是M-Benz旗下一款極具特色的轎跑車,為了更加彰顯這款車的跑格設定,M-Benz特別限時限量推出台灣限定「黯夜版」車型,並且一次提供CLA 35 4MATIC Coupé與CLA 45 S 4MATIC+ Coupé黯夜版兩種選擇。將會以CLA這款轎跑車為基礎,結合AMG空力套件以及夜色套件,讓跑格更得以彰顯。CLA 35 4MATIC Coupé與CLA 45 S 4MATIC+的建議售價方面,分別為294萬及367萬,預計2022年1月開始交車。
    2021/08/25 16:46
  • 真土豪直接買車廠! 沙烏地阿拉伯主權基金入主Pagani超跑品牌

    什麼叫做真土豪?C羅買進價值新台幣7億的Bugatti限量車款?還是梅西擁有新台幣12億的經典Ferrari賽車?全車鍍金還是鑲鑽的話,算不算?不管是哪個例子,對我們升斗百姓來說,都是遙不可及的土豪。但在真正金字塔頂端的世界,誰跟你買車玩,買車廠才叫好玩!
    2021/08/23 15:32
  • 爆改消光黑Jimny身價翻3倍 直接變身迷你Brabus G-Car!

    Suzuki Jimny靠著復古方正外表,外加上越野四驅性能讓它在全世界都賣到翻掉。人氣車款也會吸引眾多改裝車為其量身打造改裝件,這次《地球黃金線》找來裝有Wald寬體套件再貼上黑色消光膜,可愛的Jimny瞬間化身為霸氣越野車。
    2021/08/21 14:57
  • 梅西破14億藏車太張狂? 網嘆:剛好而已!球王拭涕紙巾都喊價百萬美金了

    近來最震撼世界體壇的大事,莫過於阿根廷天王球星Lionel Meaai宣布離開效力21年之久的F.C. Barcelona球隊,記者會上壓抑不住情緒的球王在閃光燈前潰堤,留下難得一見的英雄淚,深情的告別戲碼令人動容,也展現梅西感性的一面。只是,稍後某交易網站上竟傳出有賣家在記者會上撿拾梅西擦拭涕淚的紙巾,並開出百萬美金的標售價格,宣稱價值在於上面沾有梅西的DNA,讓買家得以用來複製出克隆體,取得球王優秀的基因。
    2021/08/19 14:46
  • 賓士明年打算暫停生產多數V8車型 竟是因為這個原因!

    據外電報導,M-Benz與旗下M-AMG性能子品牌即將迎來近年所遭遇的最大衝擊:旗下包含AMG在內的幾乎所有V8車型,都不會推出2022年式車型!
    2021/08/16 13:02
  • Toyota終極跑車計劃告吹? 一場大火毀滅GR Super Sport!

    極致超跑的戰爭已經持續了好一段時間,不論是Aston Martin Valkyrie、Mercedes-AMG One或者是Koenigsegg Jesko,每一輛都讓性能迷們興奮不已,而日本大廠Toyota也在2018年的時候推出了GR Super Sport概念車款,這輛車就是源自於他們當家的GR010 Hybrid賽車科技,因此大家也相當期待這輛車的出現,不過現在傳出在一次的測試當中這輛車意外起火,因此Toyota直接取消了開發GR Super Sport的計畫。
    2021/08/12 15:29
  • 曾說以後只開電動車! F1世界冠軍Hamilton遛風神被抓包

    勇奪七座F1世界冠軍的小黑Lewis Hamilton不僅是當前Mercedes-AMG車隊王牌車手,其超越車神舒馬克的超凡成就,更被譽為是史上最偉大的車手之一。然而,小黑本身除了車技高超絕倫外,其在賽車場上的強勢作風以及在場外的種種言論卻經常惹來爭議,為他引來諸多顧人怨的批評,甚至有外媒評論他,連在家鄉英國都不怎麼受歡迎。
    2021/08/10 14:25
  • Brabus連足球巨星C羅也超愛! IG上秀出G800順便曬恩愛

    足球可以說是世界上最多人觀看的運動之一,當然作為一個頂級的足球員收入以及知名度也會是全球前幾名,來自葡萄牙的當代球王Cristiano Ronaldo是2021年全球收入前三高的運動員之一,超過一億美元的年收入羨煞眾人,當然大家也會想要知道大明星的生活究竟是如何,但這在方面C羅可是相對保守,對於私人的收藏比較少公開,而這次卻在Instagram上面大方展演他的Brabus G800,同時還順便曬了一下女友秀恩愛。
    2021/08/05 15:17
  • 豪華舒適與性能可兼顧 統哥:M-AMG E 53 Coupe全部都給你

    每個人心中的夢想車都不相同,但如果能夠集豪華、舒適、性能於一身的車款,或許將會是很多人的夢想車。《地球黃金線》這次帶來Mercedes-AMG E 53 Coupe,不但有著雙門轎跑的帥氣外觀,性能、乘坐舒適也都讓統哥讚不絕口。
    2021/08/03 19:14
  • 東奧金牌「麟洋配」回台最想做的事 開綠魔鬼A35繞台灣一圈!

    在東京奧運的賽場上創下我國在奧運羽球項目史上最佳成績,男子雙打的金牌得主王齊麟以及李洋在台灣掀起了一陣炫風,「麟洋配」變成了全台最熱門的討論話題,而在結束了東京奧運的賽事之後,他們也接受了網路訪談讓全台灣更深入了解這一對羽球好手私下不為人知的一面,看著兩位在直播當中相互鬥嘴的模樣感情肯定非常好,其中王齊麟表示回台之後想要開著他的綠魔鬼M-AMG A35環台衝刺一圈。
    2021/08/03 14:47
  • 賓士為「紅豬」辦50歲生日趴! AMG有今天全靠它?

    2021年24 Hours of Spa耐久賽開催倒數,Mercedes-AMG分別以SLS AMG GT3、Mercedes-AMG GT3(2016年款)和Mercedes-AMG GT3為基礎,重磅打造三輛速度殿堂級巨作,齊向「紅豬」致敬、歡慶它的50歲生日!有人可能好奇紅豬何許人也?賓士竟如此看重,且為它舉辦生日趴!?
    2021/08/02 17:06
  • 賓士EQE即將發表? 電動AMG、Maybach慕尼黑車展現身

    隨著時間越來越接近慕尼黑車展,歐洲各大車廠也不斷釋出相關資訊,德國大廠賓士也在近日預告將在車展上展演八輛全新車款,而其中的五輛會是純電動車,當然最受到矚目的將會是EQE這輛全新電動車款,預計這輛車將會有動感十足的外型,同時內部還有寬敞的空間配置,將會是接下來電動市場當中不容小覷的強大對手。
    2021/07/31 16:43
  • 台灣賓士正式導入GLB 250 標配全景天窗!224匹馬力更強勁

    台灣賓士於7/27宣布新年式M-Benz GLB車系將導入250車型,全新GLB 250將採七人座設定,並且搭載AMG Line外觀套件,以及更多舒適性配備,帶來更好的實用度表現。同時,2.0升四缸渦輪增壓引擎,可以帶來224匹的最大馬力,提供有多人乘坐需求或喜歡到戶外出遊的買家全新選擇。
    2021/07/28 18:36
  • 就是要給RS6好看! Renntech套件讓E63 S Wagon馬力直接破千匹

    雖然談到暴力休旅車,許多人都會直覺聯想到Audi RS6,這款車可以說是許多旅行車迷夢寐以求的夢幻逸品。不過對於不服輸的改裝車迷來說,能夠依照規劃打造出一款足夠強悍的車款,也能創造出另一種樂趣。但是如果要打敗Audi RS6這改裝實力必須要足夠強大,不然很容易就淪為炮灰。
    2021/07/27 00:30
  • 每個愛車人的夢想旅館 讓你睡遍每一輛經典名車

    如果你從小就很喜歡車,那麼多半會把自己最喜歡的那幾輛玩具小車帶到床上,玩著玩著進入夢鄉…或者被爸媽罵一頓說你不睡覺,然後被收走之後帶著眼淚進入夢鄉。總之,愛車人的夢想之一,應該就是能夠伴著愛車入睡。現在德國Stuttgart有間叫做V8 Hotel的旅館,讓你有機會實現從小到大的夢想。
    2021/07/26 16:51
  • Brabus狂改GLE Coupe馬力直上800匹 零百加速3.4秒內達成!

    Brabus向來以打造高性能M-Benz車款聞名,即便是性能最為強悍的AMG車款,在Brabus手上都有更多的發揮空間。這間改裝大廠先前已經將GLE 63 S改造成具有800匹馬力的性能猛獸,讓這款車兼顧7人座機能以及超強性能,這次更將腦筋動到GLE Coupe車款上,以車上的4.0升V8雙渦輪增壓引擎為基礎進行改造,創造出800匹馬力水準的動力輸出滿足性能迷需求。
    2021/07/26 11: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