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灣地震AV女優黃子佼孟耿如國民黨K小姐堂之本敬太情侶Lulu切割黃子佼強震
  • 搜尋:

    Zinger Pick Up 結果共3筆

  • 商用車設計遭鄉民挑戰 網:前保桿裝木蘭飛彈?

    關於藝術或美學這件事,其實是很主觀的,不過每當有新車上市,從車輛整體風格到每個細節的處理,難免會被車友們拿來品頭論足一番!哪些讓人設計很問號、很莫名,哪些又是很有戲很到位、簡直萬人迷!?在知名論壇網站上,就有網友對一輛人氣商車很有意見,主角是甫上市的Zinger Pick Up商用皮卡。
    2021/11/04 16:21
  • 【黃金試車組】想當妳的國民情人 Zinger皮卡夠親民嗎?

    不用70萬元,搭配舊換新補助更可以壓低在60萬元以內,中華汽車以Zinger為基礎,打造能夠作為打拚好夥伴,也可扮演休閒好朋友的Zinger Pick Up,期望透過親民價格帶成為「國民皮卡」代名詞。究竟Zinger Pick Up有什麼能耐,能夠以國民皮卡自居?
    2020/09/16 12:25
  • 舊換新56.9萬就享皮卡人生 Zinger皮卡版上市開賣

    受惠於貨車座位上限法規放寬,原先多以北美市場為主的Pick up皮卡車款在台灣日漸受到歡迎。看準皮卡市場,中華汽車以旗下熱銷商旅車Zinger為基礎,自主開發Zinger Pick up單廂皮卡車款,具備大面積貨台與710公斤載重能力,提供精采型與晶鑽型兩款車型,分別開出61.9萬元與65.9萬元建議售價,搭配政府舊換新補貼,僅需56.9萬元就能入主。
    2020/09/04 00: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