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山豬蘇巧慧資安愛情砸落紅斑性狼瘡台版N號房老同學 黃金小賈斯汀
  • 搜尋:

    Zenbo 結果共8筆

  • Zenbo機器人進軍電信通路 叫陣Pepper

    電腦品牌廠華碩宣布與中華電信、台灣大哥大合作銷售智慧家用機器人Zenbo,繼鴻海旗下沛博科技服務型人型機器人Pepper後,又一機器人進軍電信通路。
    2017/08/16 11:29
  • 拚人工智慧大戰 華碩施崇棠:Zenbo下半年登陸強國

    第一季營運遇亂流的華碩舉辦股東會,被股東詢問何時能走出谷底,董事長施崇棠表示,內部已痛下決心改革,不惜做到「腦全都洗掉」。 還透露,自家的機器人Zenbo 下半年就要登陸中國,強攻人工智慧市場。
    2017/06/07 13:18
  • 機器人講故事! 估2020年「服務型」將過半

    機器人產值逐漸爆發,研調機構預估2025年將達上兆美元,每年以30%速度成長。工業機器人未來將從重工業、慢慢轉向輕工業,且協作型機器人將越來越普遍,至於居家服務型機器人除了PEPPER之外,其實還有新保6號與ZENBO等等,類似商品百花齊放,預估到了2020年,服務型機器人產值將超過工業機器人。
    2017/03/29 21:14
  • 最萌的家庭小幫手來了! 管家本領樣樣都不少

    華碩首位智慧小夥伴Zenbo舉行媒體見面會,正式向全台家戶宣告智慧居家生活即將來臨。見面會上首先由10位Zenbo帶來充滿聖誕溫馨氣氛的歌聲與舞蹈,並在現場展示多樣化的生活應用服務,不僅是孩童趣味的學習小玩伴、是聰明的生活小幫手,更可以是貼心的家庭小總管。  
    2016/12/22 11:47
  • 台灣首發! 華碩機器人Zenbo亮相

    電腦品牌廠華碩今天在台灣舉行智慧居家機器人Zenbo媒體見面會,展示趣味學習小玩伴、聰明生活小幫手、貼心家庭小總管3大應用。
    2016/12/21 15:05
  • 8大突破科技! 3D列印器官、機器人入榜

    有體驗過VR的虛擬實境,或是手機擴增實境抓寶嗎?研究機構點出這些都改變民眾生活習慣,列舉的8大突破性科技,還包括3D列印能印出人體器官,還有機器人等,未來5到7年,將會對產業有重大影響。
    2016/08/03 11:28
  • Pepper搶先上市! 華碩PK鴻海機器人大戰

    鴻海和軟銀合作的機器人Pepper,這個禮拜正式登台,另一家廠商華碩推出的機器人Zenbo,則是預計在聖誕節上市,機器人大戰開打,華碩董座施崇棠,卻指出紅海的Pepper價格過高,雖然有手部設計,但如果機器人連杯子都拿不穩,很難進入家庭市場。
    2016/07/29 11:42
  • 華碩新機器人Zenbo 像「杯麵」有照護功能

    科技大廠華碩在台北國際電展,推出首款家用型機器人Zenbo,它圓滾滾的造型相當可愛,而且功能相當多元,能跟物聯網產品相連外,還擁有家庭照護功能。由於跟最近上市的家用機器人相比,價格便宜很多,非常具有市場競爭力。
    2016/05/31 19: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