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灣精品鄭華娟滾石唱片停班停課股東會勞力士寶林案12元紀念品
  • 搜尋:

    Zappos 結果共4筆

  • 爭執、門鎖與火災 台裔鞋王謝家華之死疑雲未解

    網路鞋商Zappos台裔創辦人謝家華去年11月因火災受傷身亡,以46歲之齡辭世。美國康乃狄克州消防和警察官員說,起火原因未有定論,可能是意外,也不排除是蓄意縱火造成。
    2021/01/28 14:19
  • 華裔企業家謝家華之死 意外細節今曝光

    全球最大網路鞋店Zappos的台裔創辦人謝家華(Tony Hsieh),27日因火災意外猝逝的消息震驚各界,現在更多當時的細節曝光,根據當地消防單位的紀錄,當著火的房屋所有人都安全撤離,只剩謝家華獨自一人受困,不過他可能已經失去意識,被困在屋旁的倉儲內,等到搶救出來之後,已經有燒傷和吸入性嗆傷,送醫後搶救多天仍回天乏術,研判他是到康乃狄克州拜訪老員工,沒想到遭遇火劫。
    2020/12/01 19:53
  • 受困倉庫沒反應 台裔「鞋王」急救錄音曝光

    在美國創辦網路鞋城「Zappos」的台裔創業家謝家華,上個月24日因為拜訪好友,卻遭遇火災、受困倉庫而過世。謝家華死後,包括亞馬遜創辦人貝佐斯,和美國「第一千金」伊凡卡,都發文哀悼。現在美國媒體找到救難人員的對話錄音,只是謝家華為何會困在倉庫裡,至今依舊是謎。
    2020/12/01 17:57
  • 快訊/美傳奇鞋商Zappos 台裔創辦人謝家華逝

    全球最大網路鞋商Zappos台裔創辦人「謝家華」27日驚傳過世,享年46歲,據報導「謝家華」先前到康乃狄克州拜訪家人時,因為房屋失火受傷,不過經過搶救,仍傷重身亡。消息傳出後,不少推特網友紛紛發文悼念,包含PayPal共同創辦人也表示不捨。
    2020/11/28 20: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