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影片第一志願品牌台灣掩埋場韓國想見你奇異果蟑螂台體大花蓮地震
  • 搜尋:

    ZUMBA 結果共13筆

  • 郭書瑤氣瘋了!弟弟捲「共諜案」主因缺錢? 回應嘆:大家都要工作

    女星郭書瑤今年首度擔任「屈臣氏千人一塊跳ZUMBA®」GETACTIVE大使,今(28)日出席開跑記者會,日前弟弟遭捲入「共諜案」,讓她氣到不想跟弟弟說話,而今被問起該事,郭書瑤苦嘆了一口氣直說:「我真的很不想再回應這些事情,因為就是家人,我實在不想回應這件事了!」
    2023/07/28 18:45
  • 愛雅分手許孟哲淚崩「祝你幸福」 低調閃嫁大7歲15年前舊愛

    愛雅(張艾亞)今(7)日向《TVBS新聞網》證實結婚喜訊!因 15年沒換電話,愛雅與大她7歲的圈外男友再續前緣,共度終生。自《大學生了沒》出道的愛雅外型甜美,身材姣好,上進的她在去年考取Zumba國際證照,更加入《機智校園生活》,感情狀態一直備受關注,其中與許孟哲的一段情轟轟烈烈,如今彼此各自找到幸福。
    2022/11/07 10:22
  • 一天六餐不忌口也能瘦!39歲王心凌「運動日記」揭密

    藝人王心凌從出道至今的17年歲月中,無論是天使臉蛋還是魔鬼身材都保持在絕佳狀態,即使將進入4字頭,也穩坐「甜心教主」稱號,面對媒體粉絲敲碗維持窈窕身形的秘訣,她透露在飲食方面沒有忌口,甚至一天吃多達六餐,但天生吃不胖加上後天「運動」維持才是她擁有少女般身材的主因!
    2022/05/18 14:17
  • 小S楊丞琳超愛Zumba!女星愛雅考「國際證照」可教課

    台灣演藝圈掀起跳Zumba熱潮,不僅藝人小S和楊丞琳超級愛,就連藝人愛雅也是死忠支持者,甚至她還去考取了國際初級證照,學會4種基本舞步加上背景知識,未來有望開班授課。
    2021/11/05 17:54
  • 在美打過疫苗仍確診!林書豪曝近況怪自己:康復速度慢

    台裔球星林書豪於美國接種完新冠疫苗,日前抵達中國大陸進行隔離期間竟檢驗確診,目前在上海醫院治療的他卻相當不滿自己的復原速度,甚至感到生氣,但想到多年沒健身的媽媽保持耐心每天練ZUMBA並進步,這也提醒著病毒並非一夜間就能擊退。
    2021/08/10 11:31
  • 王心凌1招練出超狂「A4腰」 鏤空短裙大秀好身材

    「甜心教主」王心凌出道近20年,始終維持嬌小纖細的身材,睽違一年重新站上舞台開唱,開場就以一襲閃光鏤空短裙驚豔全場,更難得露出不夠瘦不能露的「神秘地帶」,讓粉絲尖叫不已。本身骨架小的她,為了保持完美比例,連坐椅子都會縮小腹,平時又做了哪些努力呢?
    2021/01/05 11:39
  • 168斷食進化!楊丞琳魔鬼瘦身法 60天剷6kg

    演歌雙棲的楊丞琳,今年開始在官方專屬頻道分享日常Vlog,首支影片就分享了瘦身期飲食。近日她暌違已久地公開露面,透露先前不小心胖到人生體重巔峰,於是發憤圖強在2個月內瘦了6公斤,而且她的方式很健康,不容易復胖,很值得大家借鏡喔!
    2020/09/09 16:25
  • 首度尬舞國中嫩妹 放話嗆:趁年輕要「注」意

    「6分鐘護一生」婦癌防治推廣活動至今已達25年,今年P&G更首次與屈臣氏合作推廣女性健康的正確觀念。記者會上邀請到6分鐘護一生公益大使林志玲以洋溢著熱情與動感的ZUMBA舞蹈,藉此呼籲全台女性要定期進行乳癌及子宮頸癌檢查、搭配ZUMBA運動,擁抱健康生活。活動現場,志玲更大膽收下國中粉絲的戰帖,現場同台飆舞,嗨翻全場!持續多年投注心力在慈善公益事業上的志玲姊姊,先前才剛成為富比士「亞洲2018慈善英雄榜」唯一上榜的藝人,愛心善舉備受肯定的她,除了分享自己在公益付出上的心得外,更首度公開自己今年的三大目標!
    2019/04/16 12:00
  • 小S裸背猛搖翹臀熱舞 女兒亂入「這反應」6萬人笑噴

    藝人小S徐熙娣熱愛跳國標眾所皆知,她經常在網上分享自己和舞蹈老師一起熱舞的影片,深受粉絲喜愛。近日小S又難得分享一支跳Zumba的火辣影片,她穿著挖空背心和超短褲猛搖翹臀超性感,只是跳著跳著大女兒突然開門亂入,她的第一反應讓6萬網友全笑翻。
    2018/08/29 09:23
  • 小S火辣熱舞 老公超淡定…粉絲笑翻:他習慣了啦

    小S(徐熙娣)與老公許雅鈞結婚12年,夫妻倆感情依舊甜蜜蜜!在工作上小S是專業的「國際巨星」,在家裡她就是3個寶貝女兒的好媽咪,熱愛運動的她不時會跟大家分享自己跳有氧Zumba的居家影片,她昨天(20日)po出一段對著鏡子大跳熱舞的影片,眼看她跳得陶醉,沒想到老公突然開門進房,不過他的反應卻超淡定,讓不少粉絲笑翻直呼「Mike應該是習慣了啦!」
    2017/03/21 16:14
  • 1小時消耗450大卡? 「有氧倫巴」現正夯

    藝人為了維持良好體態,都會固定上健身房或是自己跑步運動,但藝人小S最近在臉書上PO出運動影片,動作看起來簡單好記,音樂都是流行舞曲居多,不少粉絲好奇這是什麼舞蹈,其實這是從好萊塢流行到亞洲來的舞蹈Zumba,不只小S就連好萊塢女星包括艾瑪華森、珍妮佛羅培茲和瑪丹娜都在跳。
    2016/04/11 19:55
  • 1.3萬人齊跳Zumba 菲律賓創金氏紀錄

    菲律賓創了一項新的金氏世界紀錄,將近1萬3千人一起上街,跳Zumba(尊巴)舞蹈,大家統一穿黃色衣服,場面非常盛大,結果成功寫下最多人同時Zumba(尊巴)的世界紀錄。
    2015/07/20 14:10
  • 過年甩肉 辣妹露腰擺臀跳時尚有氧

    過年期間,餐餐都是大魚大肉,要預防過年長肉,辣妹現場教學,教大家風靡歐美的時尚ZUMBA有氧運動。
    2014/01/26 11: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