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Lulu黃子佼孟耿如Lulu婚事告吹孟耿如人事總處蔣介文爆不倫情侶黃子佼0423花蓮地震王彩樺
  • 搜尋:

    ZOOM 結果共44筆

  • 李英宏、茄子蛋打造洗腦廣告歌 MV彩蛋多

    李英宏和茄子蛋為手機廣告聯手創作歌曲,副歌輕快又洗腦,MV還找知名YouTuber How How、泰辣等人客串,彩蛋滿滿!而替女性生理用品廣告寫歌的9m88,這回改編成單曲,MV以7套造型化「月事精靈」,逗趣安慰生理期心煩的女性。
    2020/07/19 19:57
  • 微軟、Zoom加入抵制行列 暫拒交用戶個資給港府

    中國實施港區國安法後,美國科技龍頭微軟(Microsoft)與視訊軟體Zoom今天加入其他大型網路公司行列,暫不考慮香港政府索取用戶個資的要求。
    2020/07/08 10:01
  • 美國掀「視訊婚禮」熱 婚宴成本節省95%

    美國在封城期間,不允許10人以上的集會,從生日派對到畢業典禮、甚至是婚喪喜慶全部轉為線上舉行,應運而生的就是Zoom婚禮!視訊婚禮對新人還有線上賓客來說都很方便,而且以200人參加的規模來計算,還可以省下95%的婚宴經費。
    2020/06/20 21:37
  • 關閉紀念六四活動及帳號 Zoom:中國政府要求

    以遠端會議軟體服務聞名的科技公司Zoom Video Communications今天表示,中國政府要求終止於6月4日在Zoom視訊會議平台上舉辦的4場天安門事件公開紀念活動。
    2020/06/12 11:20
  • 批Zoom討好中國 美議員:拿自由換利益沒好下場

    視訊會議軟體Zoom近日關閉中港民運人士帳號,引發爭議。美國參議員霍利今天致函Zoom華裔美籍執行長袁征,呼籲他不要拿美國價值與中國交換短期利益,因為「這麼做都沒好下場」。
    2020/06/12 10:39
  • 不受逆情影響 製酒.網購.IT產業逆勢成長

    疫情重創希臘經濟重要命脈─旅遊業,希臘過去十年的經濟復甦可能付之一炬。綜觀目前歐洲的情況也不很理想,歐洲聯盟預估疫情衝擊經濟「今年將出現歷史性衰退」,區域經濟將萎縮超過7%。對此,《T台政經話》主持人錢怡君即時與旅居倫敦的歐洲管理學院(德國)教授劉正威對談,劉正威根觀察歐洲最新情勢指出「反全球化在疫情爆發前持續幾年,新冠疫情更加速了反全球化,人流、物流都被封鎖。但另一方面區域間國與國的合作可能會更緊密。以歐盟而論,這次的危機剛開始因為邊境封鎖讓很多人覺得歐盟要完蛋了,但過去兩個月的發展可能讓人改觀,這次疫情對歐盟本身可能是短空長多」。此外,疫情雖然嚴重衝擊各產業,但也有部份行業沒有受影響,劉正威表示「疫情對多數產業都是災難,像旅遊業、零售業、流行文創業。在英國,農業受到的衝擊也很大,很多高單價蔬果當季收成需要人力,因為脫歐及疫情,過往倚賴的東歐勞工不是已經離開就是因為疫情禁令來不了,所以未來幾個月英國的食品多樣性可能相當受限。另外,高教產業也岌岌可危,目前數據估計下個學年海外留學生(尤其是中國和印度)至少會減半,學校營收可能直接打對折,很多中後段學校也得面臨縮編和裁員的可能。但也是有少數產業因為疫情獲益良多,很多IT產業因為疫情大家被迫在家工作而收到了相當多額外的需求與業務,像是很多人在使用的Zoom。歐洲製酒業在這波疫情也是荷包滿滿,法國威士忌公司Pernod Ricard在過去三個月已經達到了五年才能達到的銷售量。紅白酒和啤酒的銷售量也激增,歐洲人可以被關在家裡,但不能沒有酒精。網購和送餐服務也在這段時間成長不少,很多人預估亞馬遜老闆佐貝斯很可能在不久的將來成為人類史上第一個兆萬富翁,他們的業務直接接收了很多倒閉的零售業需求」
    2020/05/25 18:10
  • 居家防疫大不易 遠端軟體打破距離

    這五個月,可能是目前為止,我們大家一生中,待在家裡累積時間最久、最穩定的一段時間。當然,以後還不知道這個時間會不會繼續累積延長。但是撇開上班的需求不說,人總是有各種社群和聚會,遠端同時線上相聚,就讓Zoom和Slack這類的軟體和服務,變成當紅炸子雞。對於這種"遠端軟體",你了解多少?一起來看看。
    2020/05/16 22:00
  • Galaxy S20 我看我定義一起拍MV

    三星首次結合李英宏 x 茄子蛋兩大鍍金台帥音樂人攜手打造洗腦神曲<我懂我的ZOOM>,並拍攝超喜感的MV,MV中可看到大家最喜歡的How哥、時尚網紅泰辣、電競女神小熊一同演出,透過Galaxy S20系列的最新功能,百倍變焦、超穩定動態攝影和一鍵拍錄,打造銀河系最強MV!
    2020/04/27 09:43
  • 中央才下禁令! 「口譯哥」視訊美智庫用Zoom

    駐美代表處政治組組長,外號口譯哥的趙怡翔,日前跟美國智庫視訊分享台灣的防疫經驗,但卻發現怎麼用了之前行政院大動作禁止的通訊軟體「Zoom」,藍營立委質疑這根本就是雙重標準,綠營立委也認為不妥,覺得既然涉及資安,理應該停用。
    2020/04/12 12:39
  • 拒ZOOM! 政院首「視訊院會」採「白宮」軟體

    因為疫情不少師生都採用「遠距教學」,而之前在教育界也多使用「ZOOM」這套軟體,但被爆出資安疑慮後,中央下令禁用,卻也造成反彈,這相較9日,行政院的首次「視訊院會」,就改用了美國白宮和FBI都在使用的視訊軟體!
    2020/04/09 20:18
  • 防疫全球宅在家 ZOOM執行長躍入富豪榜

    疫情重創經濟,視訊軟體ZOOM倒是逆勢崛起,ZOOM的執行長袁征現在也進入「富比世」富豪排行榜。不過接連爆出的資安漏洞,已經讓ZOOM的前景,蒙上陰影。
    2020/04/09 19:25
  • Zoom回應隱私疑慮 延攬臉書前安全長為顧問

    迅速成長的視訊會議軟體Zoom安全與隱私引發疑慮,全球掀起抵制潮之際,Zoom今天宣布延攬臉書(Facebook)前安全長史塔莫斯(Alex Stamos)擔任顧問。
    2020/04/09 10:07
  • 教育部一紙公文停用Zoom 夏學理:教學不用怕被開放

    教育部昨(7日)通知各級學校禁用遠距視訊會議軟體ZOOM,引起眾多教師譁然。台師大表演所所長夏學理表示,Zoom會被廣泛使用,是教育部先推薦使用該軟體;然而如今因資安問題被要求停用,夏所長認為以教學是廣泛分享的角度來談,其實沒有資安問題,因為都鼓勵大家(老師)開放旁聽,既然開放旁聽就代表不特定對象,那不特定對象怎麼會有資安的考慮。
    2020/04/08 18:20
  • Zoom存資安疑慮 國防部及國安局全面禁用

    視訊軟體「Zoom」因使用非標準加密方式,並向中國傳輸加密資訊有資安疑慮。國防部今天表示,已通令各單位禁止使用;國家安全局也指出,均有掌握漏洞資訊,國安局未使用此軟體。
    2020/04/08 16:31
  • 總統府:資安即國安 不會採用有疑慮產品

    總統府發言人張惇涵今天表示,總統府並未採購具資通安全疑慮的Zoom等產品;資安即國安,從電腦設備到遠端視訊會議系統,皆不會採用有資安疑慮的產品,落實資安防護。
    2020/04/07 16:02
  • 國高中考試將延期? 教部:除非有重大變化

    目前指揮中心規定出室內1.5公尺的社交距離,對於防疫也拉高緊戒,但上半年還有兩個大型考試,一個是5月中的國中會考,另一個則是7月初的高中指考,目前教育部態度,認為除非疫情有重大變化,否則仍舊按照原本時程進行!
    2020/04/07 15:43
  • 「隔空」也能參訪! 立院首度啟用「視訊考察」

    立法院司法委員會,今天首次啟用遠端視訊考察,讓委員不用親臨現場避免群聚,但過程中有出現聲音回溯,訊號不穩斷線等等狀況,委員會主席說未來還會想辦法改進,但現在傳出許多單位都愛用的ZOOM視訊軟體,有資料回傳大陸的疑慮,就怕機密文件外洩,有些委員會也避免使用大陸製的視訊設備。
    2020/04/06 17:51
  • IG新功能「Zoom in」!照片能放大免脫窗

    簡單放上照片和一句話,不少網友喜歡用Instagram來記錄生活,9月1日Instagram推出新功能,讓用戶可以用雙指拖曳放大觀看照片。
    2016/09/01 19:38
  • 視訊賣商品! 矽谷線上會議App「容納百人」

    國內影音、視訊平台發達,尤其大陸優酷網、土豆網也在台灣迅速竄起,遊戲橘子不願這塊市場被整碗捧去,攜手知名節目製作人詹仁雄,成立影音平台「酷瞧」,預估最快年底前營運,到時候將有80到100個節目同時上線,另外視訊部分,在美國已經擁有200萬用戶的視訊服務商Zoom,來到亞太第一站就選在台灣,推出的視訊App,行動中就能開會,最多可容納達百人。
    2014/11/20 15: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