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冷凍生鮮地震裴勇浚旅遊補助Lulu蔣萬安暴雨北北基桃減塑塑膠袋付費
  • 搜尋:

    Youbike 結果共608筆

  • 狂借YouBike拚造勢!柯文哲陣營挨轟害借嘸車

    選舉到候選人拚陸戰「花招百出」,像是民眾黨就有招募「夜騎隊」,卻引來臉書粉專不滿,想要租借Youbike卻沒車,都被柯文哲的團隊借走了,痛批剝奪市民權益,對此柯辦發言人吳怡萱表示一切都是「使用者付費」,更反指其他陣營候選人也都會騎YouBike競選。
    2023/10/19 18:30
  • 疑趕上學!高中生騎YouBike違規害2車撞

    騎YouBike,疑似沒待轉釀連撞車禍!事發在新北市中和,一名高中生騎YouBike上學,來到路口卻沒兩段式轉彎,疑似想搶快穿越馬路,結果跟2輛機車發生碰撞,其中一輛雙載機車,是爺爺載孫子去上學,幸好3人都只有輕傷。
    2023/10/18 14:02
  • 機車超車害他摔!台中YouBike騎士慘被後車輾爆頭

    今(14)日下午2時許,台中潭子崇德路五段發生一起交通事故,一位機車騎士欲超車行駛在機慢車道上的腳踏車,機車與腳踏車擦撞後,腳踏車騎士跌入快車道,又不幸被後方聯結車輾壓,當場死亡。駕駛均無酒精反應,目前正調閱相關影像以釐清案情。
    2023/10/14 21:45
  • 台北「白晝之夜」週六登場!21小時交通管制 信義區嗨整晚

    北市一年一度的「白晝之夜」將在10月7日晚間登場,讓信義區搖身一變,成為沒有牆壁的大型美術館,故宮、松菸也將延長營業,挑戰讓民眾嗨到一整夜不睡,不過回顧2022年白晝之夜參觀人數超過46萬人次,因此交通管制也成為重點,除了部分道路禁止車輛通行,指定公車取消停靠,就連部分YouBike也暫停服務。
    2023/10/06 15:09
  • 救內湖交通 蔣萬安推「無樁YouBike、綠運輸」

    台北市長蔣萬安,要救內湖交通長期塞車問題,推出「ESG通勤碳足跡計畫」,利用減碳計畫、舉辦抽獎,來鼓勵內科企業和員工搭乘「綠運輸」。除此之外,他出訪上海回來,借鏡當地的「無樁共享單車」,也想推「無樁YOUBIKE」,卻被藍綠議員認為,維修和管理通通都是問題。
    2023/10/02 14:13
  • 「山區」高度設站需求? 蔣訪韓談YouBike挨批

    台北市長蔣萬安上週在韓國首爾出席論壇,分享北市Youbike大數據配置經驗,資料卻顯示,Youbike高度需求地區,竟有一大片位在陽明山、貓空等山區,民進黨議員就批評,蔣萬安用不正確資料到國外吹噓。
    2023/10/01 14:09
  • 蔣萬安世界城市高峰會演說 分享北市數據治理方案

    台北市長蔣萬安今天在首爾世界城市高峰會市長論壇發表演說,介紹台北大數據中心(TUIC)、YouBike配置優化等台北市數據治理方案,邀請各國城市加入開放資源、創新的行列。
    2023/09/26 14:06
  • 騎YouBike「沒戴安全帽」遭警攔查 民眾怒:這哪條法?

    不少人都喜歡騎公共設施「YouBike」,既能夠代步,借用和歸還也相當方便,不過最近有民眾投訴,最近自己的小孩放學騎YouBike回家,途中卻遭到員警攔下來登記,接著被教官記警告「未戴安全帽」,讓該名民眾怒批「這是哪條法律?」直呼超不合理。
    2023/09/25 15:19
  • Youbike「當飛輪踩」遭罵缺德! 專家說話了:看到都制止

    不用花大錢上健身房也能健身?近日有民眾直擊,路邊Youbike站上,2名女子坐在上頭空踩踏板,將腳踏車「當飛輪騎」。不過畫面曝光後,有內行就點出,這麼做很缺德,恐導致鍊子損壞,也釣出專家出面說明。
    2023/09/25 10:46
  • YouBike to compensate breach victims with NT$500 vouchers

    YouBike announces NT$500 voucher compensation for over 40,000 victims of May’s security breaches. Vouchers valid until Dec. 31, 2024, with enhanced cybersecurity measures in place. Stay secure with YouBike.
    2023/09/22 21:23
  • YouBike遭駭「4萬會員受影響」 補償方式出爐

    全台YouBike系統5月間遭外部網路攻擊,導致騎乘紀錄外流,微笑單車公司今天指出,補償受影響會員每人面額500元YouBike 2.0補償騎乘券,預計共發放4萬餘筆。
    2023/09/21 17:28
  • 騎YouBike比搭計程車貴? 被收跨區調度費

    騎乘YouBike1個多小時,居然要價600多元?1名李小姐跟朋友,從嘉義市「博愛後驛街口」站騎到台南「後壁車站」,大約16公里的路程,居然花了1270元,讓她忍不住抱怨,搭計程車吹冷氣都還便宜些!原來,因為跨縣市騎乘,被收了600元起跳的跨區調度費。
    2023/09/15 12:38
  • 金髮美女網紅騎鐵馬愛上台南 吐真言「上輩子一定是開柑仔店的」

    來自美國的金髮美女網紅璀璨和朋友進行台南一日遊,在影片中她選擇用YOUBIKE當交通工具,穿梭在台南觀光精華區的自行車道間,從鹽田生態文化村、到漁光島、億載金城、德洋艦,再繞去安平老街排隊買白糖粿、吃豆花。
    2023/09/08 15:43
  • 資深音樂人鄭華娟胞妹遭違規車撞死 中巴駕駛判1年10月

    資深音樂人鄭華娟的妹妹,於去年10月間騎乘YouBike,行經北市士林區中正路、承德路口時,遭違規左轉的中型巴士撞上,緊急送醫搶救後仍傷重不治。事後,鄭華娟與哥哥皆對肇事駕駛提出過失致死告訴,經士林地院審理後,今(7)日上午宣判,處羅姓男駕駛1年10月有期徒刑,仍可上訴。
    2023/09/07 14:46
  • 赴上海幫侯催票?蔣:誰做到和平民心有答案

    今(31)天是台北市長蔣萬安,參加台北上海雙城論壇的最後一天,除了和台商閉門座談,聽聽他們的心聲,被解讀是不是在幫自家人拉票,一早他也體驗上海的共享單車,體驗和YouBike的不同。
    2023/08/31 14:06
  • 又有人停錯!YouBike2.0「硬塞」1.0車柱

    「YouBike微笑單車」相當方便,不少民眾通勤都會使用,只不過YouBike其實有分成1.0跟2.0,兩種版本的停車柱是不一樣的,但似乎還是有民眾搞不清楚,停錯地方。
    2023/08/25 13:55
  • Taiwan projects $50M trade opportunities in Malaysian expo

    The 2023 Taiwan Expo in Malaysia opened its doors on Thursday (Aug. 24) in Kuala Lumpur for a three-day run.
    2023/08/25 13:33
  • 台灣之光前進海外!大馬共享單車爆亂象 YouBike優勢曝

    2023年馬來西亞台灣形象展一連3天在吉隆坡登場,YouBike微笑單車這次也參展,要將台灣共享單車系統推廣到東南亞。不過,另一款共享單車oBike幾年前就曾試圖進軍大馬,最後卻無疾而終,當地民眾普遍表示,由於天熱,人們移動時大多會偏好搭車,如今YouBike是否有望打進大馬市場,全看當地人的接受度。
    2023/08/25 10:56
  • YouBike深夜、清晨補車 民眾怨吵喊痛苦

    不少地方都有YouBike站設置需求,但在台北萬華,有YouBike站設置在巷弄內,民眾就抱怨YouBike經常深夜或清晨去補車,噪音干擾睡眠,而且巷弄狹窄,載放YouBike的貨車也常擋住車輛出入,引發民怨。
    2023/08/21 20:06
  • 別再空踩飛輪! YouBike貼「禁踩警語」防車損

    有民眾發現YouBike的後輪塑膠片上貼標語寫「請勿空踩飛輪」,PO網說這是第一次看到,原來這個「後泥除」會更不定時換標語。YouBike也說最近還是發現有零星個案會空踩飛輪,也深怕這樣會讓車體零件受損。甚至也有人拍到有人還車亂停,車身和車頭扭曲90度,若有毀損恐怕也需要賠償。
    2023/08/11 18:36
  • 怎麼停成這樣!YouBike 2.0還車「頭身扭曲」 網友熱議

    在臉書社團「路上觀察學院」,有網友貼出一張YouBike 2.0照片,引發眾多討論。發文寫下:「這怎麼停的…..」,只見這輛YouBike 2.0,停放在人行道上,雖然車頭有卡進還車柱裡,但仔細一看,前輪沒有停進導引槽,而且車身整個歪到另外一側,雖然有還車但並沒有停放好。
    2023/08/10 10:25
  • 颱風出門注意! 雙北共享車停用、捷運延班距

    北北基放颱風假,就連雙北的YouBike和共享機車都暫停使用,也有共享汽車宜蘭也暫停使用。雙北捷運各路線延長班距15分鐘一班,國內外兩岸航線還有海運也都有取消或停航,也有旅客說本來要搭日韓郵輪,但因為臨時取消只好改飛泰國玩。
    2023/08/03 13:40
  • 小丑竟是自己!陳子玄「租車被罰錢」滿頭問號 結局超糗

    台劇女神陳子玄平常以腳踏車代步,幾乎每天租借YouBike,甚至借還車都習慣同一位置。陳子玄分享,自己昨(27)日外出時,照往常走到熟悉的位置,發現車輛沒有停妥,於是她內心吐槽了那位「笨蛋」。不料當自己租借隔壁車輛後,手機竟顯示「您未還車」,嚇得趕緊連絡客服,結局超糗。
    2023/07/28 12:08
  • YouBike to host recruitment fair to improve service

    YouBike announced plans on Thursday (July 13) to hire more paid part-time bike dispatchers and sanitation workers as users of the public bike-sharing system in Taipei City have reported empty bike racks or no available spaces to return the bikes.
    2023/07/14 16:11
  • 緩「有站無車」!YouBike召里民時薪180-185元

    為了解決Youbike2.0「有站無車」或是「無位可還」的問題,現在台北市交通局和微笑單車要募集「里民小幫手」,希望退休族、打工族一起來幫忙。開出「調度和環衛人員」兩種職缺,時薪180到185元,還有油資補貼。微笑單車表示,沒有名額限制,就是希望能讓人力的安排更彈性。
    2023/07/13 13: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