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飛飛一杯酒地震氣象雷雨學校停課淹水阿拉比卡咖啡豆出國暴雨酒類
  • 搜尋:

    Yotaka 結果共146筆

  • 爆偷吃已婚隨扈判賠!Kolas喊「沒做的事不能吞」:繼續戰

    總統府前發言人Kolas Yotaka爆出和李姓隨扈不倫戀,隨扈元配提告求償100萬,日前一審判決Kolas敗訴,應賠75萬元。對此,Kolas Yotaka在臉書感慨表示,不想用仇恨的語氣說話,因為台灣已經太多仇恨,相信真正的公義會出現,只是時間早晚的問題,
    2024/03/21 10:56
  • Kolas偷吃隨扈判賠!男主角發聲「列7點聲明」:活在地獄中

    總統府前發言人Kolas Yotaka涉不倫戀,元配提告求償,一審判決Kolas應給付新台幣75萬元;李姓隨扈透過個人臉書發文表示,婚姻中加害者不一定是男人,且一個巴掌拍不響。
    2024/03/20 22:26
  • Kolas爆不倫戀判賠!她嗆「不公判決」再上訴:我不會輸

    前總統府發言人Kolas Yotaka涉不倫戀,元配提告求償,花蓮地院今天一審宣判Kolas應給付新台幣75萬元,Kolas Yotaka對判決結果表示相當震驚,並認為這是在毫無證據的前提下,做出先入為主的不公判決,她已提出上訴,強調自己不會輸。
    2024/03/19 20:26
  • 法院認證不倫!總統府前發言人Kolas愛上隨護 一審判決出爐

    前總統府發言人Kolas Yotaka涉競選花蓮縣長期間,與李姓已婚隨護傳出不倫戀;李妻提告侵害配偶權,求償新台幣100萬。花蓮地院一審宣判,判Kolas應給付75萬元。
    2024/03/19 18:40
  • 遭爆不倫戀黯然下台!Kolas嘆休息需要勇氣 下一步動向曝

    總統府前發言人Kolas Yotaka遭爆秘戀已婚李姓隨扈,隨後閃電請辭獲准,並關閉臉書,直至今年才又重啟臉書。她在過年期間旅行,看到一隻海鷗駐足的畫面,昨(12)日也感慨表示,休息需要勇氣,「會再繼續飛」。至於下一步動向,她親自回應,「不一定會從政」。
    2024/02/13 11:21
  • Kolas控捏造不倫爆料 陳瑩駁:做錯事就道歉別拖一堆人下水

    總統府前發言人Kolas Yotaka日前遭控秘戀已婚李姓隨扈,Kolas昨直指同為民進黨的立委陳瑩,計畫性地鼓勵李姓隨扈的妻子周女士,將私人對話去頭去尾「鹹濕」詮釋。Kolas表示已提告陳瑩公然誹謗、損害賠償。對此,陳瑩今(21日)回應,音樂系出身的自己,與複雜的政治圈是很格格不入的,音樂的滋養及教會的教導,讓她二十年來在這複雜的環境當中都還可以保有真性情,說真話,「如果我做錯事了,我一定虛心檢討,好好道歉,絕對不會怪罪別人,更不會拖一堆人下水。」
    2023/07/21 09:02
  • 未回應「走進白宮說」 賴清德:民進黨會檢討做不好地方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今(20)日下午出席「全國會計師賴清德後援會成立大會」,現場超過1500名會計師與會力挺。他致詞時表示,2016年總統蔡英文執政後推動很多政務,他當過行政院長,知道當中的辛苦,過程中也許有做得不夠、做錯的地方,但民進黨會反省改進,未來還要繼續往前。此外,賴在進場前被問及「走入白宮」說等議題,皆微笑未回應。
    2023/07/20 18:06
  • 遭控不倫燒回黨內 Kolas提告陳瑩:攻聖母峰小心山難

    前總統府發言人Kolas Yotaka日前遭控秘戀已婚李姓隨扈,「聖母峰」事件持續延燒。Kolas今(20)日下午在臉書發文,直指同為民進黨的立委陳瑩多年來對她的攻擊從未停止,此次帶頭殘殺,計畫性地鼓勵李姓隨扈的妻子周女士,並滲透李的手機,將私人對話去頭去尾「鹹濕」詮釋;她說,自己從未爭取要參選明年立委,隱私卻成了政客的文宣,她已提告陳瑩公然誹謗、損害賠償,還稱「想『攻』聖母峰,要裝備齊全,一但雪崩,會有山難」。
    2023/07/20 14:32
  • 反擊!不倫戀元配記者會背後藏鏡人?Kolas點名:傅崐萁

    前總統府發言人Kolas Yotaka日前遭控秘戀已婚李姓隨扈,國民黨立委王鴻薇昨日原訂要偕同隨扈妻子周女士出面舉行記者會又臨時取消,讓事件持續受到關注。Kolas繼昨日砲轟王鴻薇政治操作後,今(19)日在透過臉書指控國民黨立委傅崐萁及其律師林武順強逼周女出席記者會,取消後還謊稱Kolas恐嚇,這完全無中生有;Kolas表示,自己曾與李姓隨扈的家人說明遭控不倫戀的來龍去脈,相信真相正逐漸被釐清。
    2023/07/19 16:48
  • 隨扈妻出面控不倫喊卡 Kolas駁施壓:同情妳被王鴻薇利用

    前總統府發言人Kolas Yotaka日前遭控秘戀已婚李姓隨扈,國民黨立委王鴻薇今(18)日原訂要偕同隨扈妻子周女士出面舉行記者會,但後稱Kolas向隨扈夫妻施壓,因而臨時取消。已請辭職務的Kolas中午透過臉書回應指出,他未如王鴻薇指稱透過管道施壓要求撤告,請政客停止消費李家人,她也重申,不倫的報導加油添醋,讓她付出不成比例的代價,但誤會非她而起,也同情周女士與其家人被政治利用,相信真相將被釐清。
    2023/07/18 12:54
  • 隨扈妻律師再嗆賴清德應道歉!曝掌握Kolas更多「肉麻」證據

    總統府前發言人Kolas Yotaka遭爆和貼身隨扈發生不倫戀,此事至今正副總統都沒有回應,隨扈妻子今天(30)再度透過律師批評,總統府除了以私人領域為由准辭、急忙切割,但明明醜聞爆發前Kolas是總統府發言人,當事人無法接受,喊話賴清德應該道歉。
    2023/06/30 17:36
  • Kolas爆不倫閃辭 謝龍介怒點名他!被爆外遇生子還升官

    總統府發言人谷辣斯(Kolas Yotaka)28日遭爆與已婚李姓隨扈產生不倫戀,隨後閃電請辭獲准。對此,前台南市議員謝龍介指出,Kolas辭職,但先前也曾遭爆外遇生子的衛福部次長王必勝,為什麼卻沒有辭職還升官?他直酸副總統賴清德處事不公、兩套標準。
    2023/06/29 10:40
  • Presidential Office spokeswoman Kolas Yotaka resigns

    TAIPEI (TVBS News) — President Tsai Ying-wen declined on Wednesday (June 28) to comment on the Presidential Office spokeswoman’s alleged affair with a married man. The president accepted Kolas Yotaka’s resignation earlier that day amid media speculation on the nature of her relationship with her former bodyguard.
    2023/06/28 17:48
  • 夫與Kolas爆不倫!正宮月初PO心碎圖:不被愛的才是第三者

    總統府發言人谷辣斯(Kolas Yotaka)今(28)日遭爆與已婚李姓隨扈產生不倫戀,正宮李妻以156頁的LINE對話紀錄作為證據,怒告侵害配偶權,求償百萬元。李妻稍早在臉書發文要小英總統、賴清德主持公道,怒批Kolas明知自己老公有婚在身,卻不顧倫理道德、破壞我的家庭。其中李妻曾於本月8日在臉書貼出心碎圖,並寫下「不被愛的那個人才是第三者」,此不倫戀疑似早有端倪。
    2023/06/28 17:42
  • 夫與Kolas爆不倫!正宮妻怒向總統討公道「還我老公」

    總統府發言人谷辣斯(Kolas Yotaka)今(28)日遭爆與已婚李姓隨扈產生不倫戀,正宮李妻以156頁的LINE對話紀錄作為證據,怒告侵害配偶權,求償百萬元。稍早Kolas向總統府請辭獲准,並表示,李男的婚姻狀況自己並不知情。對此,李妻也發文回擊,Kolas一開始就知道自己老公有婚在身,卻不顧倫理道德、破壞我的家庭,「請小英總統、賴清德主席主持公道,請民進黨還我老公!」
    2023/06/28 15:28
  • Kolas遭爆戀已婚隨扈 友人揭渣男行徑:隱瞞已婚身分

    前總統府發言人Kolas Yotaka被爆出秘戀人夫隨扈,相關報導也指稱有親密對話、共宿地點等內容,引發關注。Kolas友人向《TVBS新聞網》記者表示,李男當初隱瞞已婚身份追求Kolas,讓單身的Kolas在不知情的狀況下走進戀情,後來又以「會跟感情不睦妻子離婚」想延續戀情,根本是渣男行徑。
    2023/06/28 15:07
  • 有片/護主畫面曝!谷辣斯選舉戰車站不穩 高壯隨扈秒出手

    前總統府發言人谷辣斯•尤達卡(Kolas Yotaka),今(28)日被周刊爆出和一名李姓隨扈發生不倫戀,介入家庭,甚至遭對方妻子提告侵害配偶權,事後兩人雙雙道歉並否認周刊所報導內容,但一個請辭、一個遭調整職務。回顧兩人相識過程,其實就是從2022年谷辣斯參選花蓮縣長開始,當時李姓隨扈支援她的維安勤務,兩人可說是形影不離,相處時間可能比家人還要多,如今當時雙方互動的照片和影片也全都曝光。
    2023/06/28 13:02
  • 藍委阻鏡電視案硬闖關:《鏡週刊》今揭谷辣斯不倫想轉移焦點?

    《鏡電視》成立至今,因內部鬥爭、傳政治施壓等問題風波不斷,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NCC)主委陳耀祥仍不斷企圖強行過關, NCC更於今(28)又排審欲闖關,引發在野黨不滿。國民黨立委今日集結前往NCC表達抗議。對此,國民黨立委洪孟楷痛批,今天特別到現場就是要表達人民的疑慮、憤怒、不安以及對NCC的質疑,「到底NCC在急什麼?每一次都是讓外界看到 利用立院休會要來做強渡關山」。王鴻薇則質疑,今日《鏡週刊》披露總統府發言人谷辣斯(Kolas Yotaka)的不倫戀案,是不是想移轉焦點?
    2023/06/28 12:21
  • 與Kolas爆偷情!人夫所長「僅上任41天」慘遭調離現職

    總統府發言人谷辣斯(Kolas Yotaka)今(28)日遭爆與已婚李姓隨扈產生不倫戀,正宮李妻以156頁的LINE對話紀錄作為證據,怒告侵害配偶權,求償百萬元。李男也遭起底,為花蓮縣吉安分局月眉派出所巡佐兼所長,稍早蓮縣警察局召開人評會做出決議,將李姓所長調離主管職務。
    2023/06/28 11:38
  • 谷辣斯遭爆戀高壯隨扈 他曾任霹靂警獲頒「績優街頭戰警獎」

    總統府發言人谷辣斯•尤達卡(Kolas Yotaka),今(28)日被周刊爆出和過去競選花蓮縣長期間的李姓隨扈,發生不倫戀,甚至還遭對方太太提告侵害配偶權。但其實這名李姓隨扈過去就曾多次登上新聞版面,有著阿美族血統的他、身材還相當精壯,曾任桃園保安大隊員警,和弟弟兩人被稱為「帥警兄弟檔」,更於2019年警察節時榮獲時任市長鄭文燦頒發「績優街頭戰警獎」。
    2023/06/28 11:01
  • Kolas涉不倫戀辭官!曾任府院黨發言人 酒駕黑歷史是非多

    總統府發言人Kolas Yotaka遭週刊指與其去年參選花蓮縣長時的人夫隨扈譜出戀情,2人親密對話、共宿地點也被曝光,Kolas火速向總統蔡英文請辭職務獲准。事實上,Kolas過往曾擔任原民台主播,進入政壇後曾任總統府、行政院、民進黨中央發言人,不過人紅是非多,除了戀情外,也曾被指酒駕、未致力捍衛原民權益等。
    2023/06/28 10:59
  • 總統府發言人爆不倫!人夫臉書急道歉稱:無任何親密行為

    總統府發言人谷辣斯(Kolas Yotaka)今(28)日遭爆與已婚隨扈產生不倫戀,正宮李妻以156頁的LINE對話紀錄作為證據,怒告侵害配偶權,求償百萬元。該名隨扈也遭起底,為花蓮縣吉安分局月眉派出所巡佐兼所長,稍早他在臉書上發文強調,與Kolas未有過任何親密行為,並未如週刊所述,同時向家人、Kolas道歉。
    2023/06/28 10:06
  • 遭爆秘戀人夫隨扈 Kolas嘆誇大:從未有親密行為

    前總統府發言人Kolas Yotaka爆出秘戀人夫隨扈,相關報導也指稱有親密對話、共宿地點等內容。對此,Kolas今(28)日表示,自己並不知道對方婚姻的真實狀況,也從未有踰矩或親密的行為,與該名隨扈已沒聯繫。
    2023/06/28 09:55
  • GG了!與總統府發言人爆不倫 花蓮警局約談人夫隨扈說明

    總統府發言人谷辣斯(Kolas Yotaka)今(28)日遭爆與已婚隨扈產生不倫戀,正宮李妻怒告侵害配偶權,求償百萬元,並附上156頁的LINE對話紀錄作為證據。據悉,該名隨扈為花蓮縣吉安分局月眉派出所巡佐兼所長,目前督察人員立即展開調查,同時約談當事人說明,若有涉及違反相關事宜,依照規定處理。
    2023/06/28 09:26
  • 快訊/偷情人夫隨扈 Kolas辭總統府發言人

    總統府發言人Kolas Yotaka遭爆秘戀已婚人夫,另名總統府發言人林聿禪今(28)日上午表示,此事為Kolas個人私領域事務,府方沒有進一步評論,並盼其妥為處理。另為免困擾各方,影響公務及團隊,Kolas稍早已向總統蔡英文請辭總統府發言人一職,蔡英文並准辭。
    2023/06/28 09: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