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DNA無套紅斑性狼瘡氣象全支付不雅片山豬黃子佼高級會員蘇巧慧
  • 搜尋:

    YOYO家族 結果共13筆

  • 台中親子音樂季登場 「阿奇老師」現身吸引孩童

    一年一度台中親子音樂季周末兩天,在北屯區南興公園熱鬧登場,除了邀請YOYO家族哥哥姐姐之外,還特別找來英國超人氣卡通「阿奇幼幼園」,陪伴大小朋友共度假日歡樂時光。
    2023/11/04 21:53
  • 香蕉哥哥22年沒變!曬YOYO家族照 凍齡神顏網笑:吃多少小朋友

    49歲兒童節目主持人「香蕉哥哥」(林掄元),為YOYO家族唯一仍在線的初代成員,曾以《YOYO小狀元》榮獲第45屆金鐘獎「兒童少年節目最佳主持人獎」,並在2018年與「草莓姐姐」(簡皎竹)結婚,婚後育有一子。令人震驚的是,儘管香蕉哥哥出道多年,造型與容貌完全沒有改變,尤其最新的家族合照中,不老神顏讓網友不禁直呼,「吃了多少小朋友!」
    2023/09/22 07:48
  • 蜻蜓哥哥遭老友騙走7千萬!柳丁哥哥心疼喊:對他來說是大關卡

    羅美玲、草莓姐姐、柳丁哥哥今(31)日出席愛樂劇工廠兒童音樂劇《新龜兔賽跑》PLUS記者會,先前同為「YOYO家族」的蜻蜓哥哥(宋翊彰)近日傳出被詐騙7000萬元,草莓姐姐、柳丁哥哥也遺憾發聲。
    2023/01/31 16:45
  • 才要引退!幼幼台「蜻蜓哥哥」赴陸回台 被騙7000萬崩潰

    43歲「蜻蜓哥哥」宋翊彰從兒童節目《YOYO家族》出道,是「昆蟲家族」成員之一,後來還跨界擔任演藝學院校長;怎料,他從大陸返台準備退休時,竟被自稱「新竹望族後代」的詐騙集團,被騙走7000萬元。
    2023/01/30 12:37
  • 鳳梨哥哥猝逝! 親弟弟忍痛「公布死因」:給我們平靜空間

    東森YoYo台水果家族第一代鳳梨哥哥(簡義隆)今(16)日傳出過世消息,親弟弟在臉書證實他昨(15)日已離開人世,消息一出也讓眾人相當驚訝,紛紛對他的死因有所臆測。而弟弟為避免不實消息造成家人誤會,稍早公開鳳梨哥哥的死因是「心因性休克」,盼外界不要再有猜測性的言論,留給家屬平靜處理的空間。
    2022/11/16 23:16
  • 【今晚熱搜】鳳梨哥哥/波蘭/錢帥君/持修/丹丹漢堡

    今(16日)晚熱搜關鍵字為「鳳梨哥哥」。東森YoYo台水果家族陪伴許多人成長,第一代鳳梨哥哥(簡義隆)曾在YoYo台主持5年,後來參與歌唱選秀節目《明日之星》,今日驚傳離世消息,親弟在鳳梨哥哥臉書悲痛證實,昨早已離開人世,目前正在處理後事,由於事發突然,無法一一向各位解釋清楚,消息一出震驚演藝圈,親友感到相當悲痛不已。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2/11/16 21:09
  • 鳳梨哥哥離世惹鼻酸! 「網瘋猜死因」好友李岳慟曝實情:讓他平靜走

    東森YoYo台水果家族陪伴許多人成長,第一代鳳梨哥哥(簡義隆)曾在YoYo台主持5年,後來參與歌唱選秀節目《明日之星》,外型相當陽光。但今(16)日卻傳出過世消息,親弟弟在鳳梨哥哥臉書悲痛證實他昨(15)日已離開人世,「事發突然,無法一一向各位解釋清楚,各位他的親朋好友,在他人生的最後一程也都請祝福他走得安詳吧,代替一隆跟大家說聲謝謝與再見」。
    2022/11/16 17:52
  • 鳳梨哥哥驟逝「死因掀熱議」 同期米可白悲吐44字

    東森YoYo台水果家族是許多觀眾兒時的回憶,第一代鳳梨哥哥(簡義隆)今(16)日經由親弟證實,他已在昨(15)日早晨離世,讓外界相當震驚,與他同期的米可白(葡萄姐姐),稍早也透過經紀人發聲,坦言:「也是看到新聞才知道,很震驚。」
    2022/11/16 17:15
  • 第一代鳳梨哥哥驚傳驟逝! 家人悲痛證實:發現時來不及

    水果家族陪伴許多人成長,第一代鳳梨哥哥(簡義隆)今(16)日驚傳離世消息,親弟在鳳梨哥哥臉書悲痛證實,今早已離開人世,目前正在處理後事,由於事發突然,無法一一向各位解釋清楚,消息一出震驚演藝圈,親友感到相當悲痛不已。
    2022/11/16 14:38
  • 香草結晶誕生!香蕉哥哥落淚:全世界最棒的聖誕禮物

    兒童界超人氣偶像香蕉哥哥(林掄元)與草莓姐姐(簡皎竹)為YOYO家族內的首對夫妻,21日迎來夫妻倆第1個小孩「小新」,香蕉哥哥也在Facebook分享一家三口的合照開心宣布,「這是全世界最棒的聖誕禮物了!」
    2019/12/22 12:57
  • 草莓姐姐懷孕啦!香蕉哥哥興奮曝:小小驚喜溜進我們生命

    45歲兒童台的「香蕉哥哥」(林掄元)去年娶走交往3年多的「草莓姐姐」(簡皎竹),成為YOYO家族內的首對夫妻。香蕉哥哥昨天(5日)在臉書上曬出超音波照,驚喜宣布妻子懷孕了,「有個小小的驚喜溜進我們的生命裡…興奮又期待跟你見面的那一天!」
    2019/08/06 07:56
  • 香蕉哥哥啾草莓姐姐❤ 拱玩親親...小朋友不要看

    44歲香蕉哥哥和32歲草莓姐姐交往4年修成正果,昨(29日)晚在君悅飯店宴客,席開50桌,現場充滿可愛風及滿滿愛心,連草莓姐姐婚紗背後都有性感的愛心縷空,小倆口現場被拱接吻,原本2人只輕輕啾了一下臉頰,偶包頗重,後來耐不住YOYO家族的哥哥姐姐在一旁起鬨,終於留下珍貴的親嘴畫面。
    2018/12/30 13:06
  • 花博吉祥物家族短劇 週六外埔園區登場

    台中花博開幕後,花博吉祥物石虎家族成為超人氣明星,花博吉祥物和YOYO家族的番茄姐姐、羚羊哥哥將帶來短劇,12月2日在外埔園區登場。
    2018/11/29 17: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