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滅蟲劑責任感江國賓汆燙中央氣象署菠菜塑膠害蟲游泳禁賽警員輕生
  • 搜尋:

    X戰警:天啟 結果共15筆

  • 《X戰警》女星罹癌「切乳續命」 醫示警7危險群要注意

    賣座電影《X戰警:天啟》主演要角「靈蝶」的43歲美豔女星奧莉薇亞穆恩(Olivia Munn),驚傳罹患乳癌,而且一發現就是雙邊都得乳癌。為求續命,她開刀切除雙乳,並且公開她檢查、在手術室向醫護人員爆哭致謝的影片。她強調所幸及早發現,感謝男友和兒子給她的支持,是她支撐下去的力量。許多粉絲看到她的IG影片,也紛紛留言鼓勵她。
    2024/03/18 22:48
  • 10個月動刀4次!《X戰警》女星「切乳續命」 躺床痛哭近況曝

    深受觀眾喜愛的美籍越南華裔混血女星奧莉薇亞穆恩(Olivia Munn),以「X戰警:天啟」、「終極戰士:掠奪者」等電影聞名,近日公開自己罹患乳癌的消息,震撼全球影迷。穆恩透露,已經接受了4次手術並切除乳房,並呼籲大眾重視身體健康,她說「我很幸運,我們及時發現它,讓我有了選擇的餘地。」
    2024/03/15 17:29
  • 年度爛片商業大片多 周董、Angelababy上榜

    2016即將結束,美國時代雜誌票選今年度10大爛片,其中有許多好萊塢大咖助陣的大片上榜,令人意外的還有周董跟Angelababy,兩位亞洲臉孔參與電影《出神入化2》跟《ID4星際重生》,也都在榜單上。
    2016/12/09 13:16
  • 「快銀」超音速移動 凍結時間靠高速攝影

    電影《X戰警天啟》全台票房即將破2億,其中一個英雄角熱「快銀」擁有快速移動的能力,在變種人學校爆炸時一口氣救了所有人,電影爆炸鏡頭慢動作,大家都很好奇這段究竟是怎麼拍的?現在電影公司也曝光幕後花絮,原來是用高速攝影機一秒3000幀,短短兩分鐘的場景,就花了一個半月拍攝。
    2016/05/31 16:50
  • 休傑克曼露臉10分鐘 《天啟》片酬拿千萬

    《X戰警》系列電影的最新作品《天啟》,台灣票房開出紅盤,片中主要演員的片酬也跟著曝光,飾演金剛狼的休傑克曼,在戲裡亮相10分鐘,片酬竟然和女主角珍妮佛勞倫絲一樣,都是一千萬美金。
    2016/05/22 11:06
  • 看《天啟》要做功課! 《第一戰》是前傳關鍵

    電影《X戰警:天啟》票房開出紅盤,上映兩天全台票房將近4000萬,不過沒有看過X戰警系列的觀眾,恐怕有些橋段會有看沒懂。就是因為天啟是前傳3部曲的最後一集,前兩部包括《X戰警第一戰》和《未來昔日》,都和這一即有關係,影評人就建議,想要快速搞懂時空背景和人物腳色,那就必須看另外兩部作品。
    2016/05/21 18:48
  • 【嚴選NEW電影】神級惡人來了!X戰警快應戰

    成功打造《X戰警》系列電影的鬼才名導布萊恩辛格,繼《X戰警:未來昔日》後再度親自執導新片《X戰警:天啟》,作為《X戰警》系列前傳三部曲的完美終章。而前傳三部曲的規模一部比一部大,《X戰警:未來昔日》更時空穿越將前傳版及未來版2代黃金卡司全數招回。
    2016/05/20 11:31
  • 誰說女生不會打! 《X戰警》女打仔卡司多

    武打動作片也不再是男生的強項了,像是即將的電影《X戰警》,大反派天啟身旁的四騎士就有2個女打仔,女主角珍妮佛勞倫絲在裡頭也是動作戲十足,但其實有些人是第一次接演動作戲。
    2016/05/11 16:10
  • 台中IMAX設備壞 百位民眾看嘸《美隊3》

    電影《X戰警:天啟》即將上映,片商斥資500萬打造全球唯一一座大型雕像進駐台北市影城,不過今天剛好是美國隊長的上映日,卻出現英雄片搶鋒頭的情況,不過在台中的觀眾卻是不太開心,因為有人特地請假看電影卻遇到設備壞掉,IMAX影廳無法播映,讓民眾非常掃興。
    2016/04/27 19:10
  • 魔形女領軍X戰警開戰 金剛狼預告亮相

    即將要在5月上映,最新預告曝光,飾演魔形女的小珍妮佛勞倫斯在續集電影中當老大,領軍X戰警開戰,其中金剛狼的也在預告最後亮相,外傳這是休傑克曼最後一次演金剛狼,小珍妮佛勞倫斯合約到期,去年也喊不演了,不過現在又傳出她放話想再拍。
    2016/04/26 12:32
  • X戰警搞分裂!天啟vs. X教授 變種人開戰

    超級英雄電影接力上映,《X戰警》最新預告曝光,這集劇情變種人搞對立,包括天啟為首的毀滅組變種人,以及X教授為首的保衛組,兩派變種人開戰,這劇情跟最近的英雄電影不約而同,包括即將上映的《蝙蝠俠對超人》,還有《美國隊長和鋼鐵人》,都是以英雄對抗當作賣點。
    2016/03/18 11:44
  • 2016續集電影夯!X戰警、忍者龜登大銀幕

    過不到一個月就要進入2016,而明年續集電影輪流上映,包括像是X戰警系列出現第9集《天啟》,還有雷神「克里斯漢斯沃」主演的《狩獵者凜冬之戰》,另外改編經典動漫的《忍者龜》續集,睽違兩年再度登上大銀幕,要在暑假震撼登場。
    2015/12/12 18:15
  • 金鋼狼感性告別!粉絲發願:再演十部

    以「金鋼狼」一角走紅全球的澳洲男星休傑克曼Hugh Jackman,數度宣告《金鋼狼3》將會是自己最後一次戴上狼爪,今早他又PO照證實此消息,並詢問網友想在續集中看到甚麼內容,引起粉絲熱烈回應,留言期盼「金鋼狼」不要退休!
    2015/07/28 17:22
  • 魔形女藍色染料有毒 珍妮佛勞倫斯將辭演

    奧斯卡影后「珍妮佛勞倫斯」,2011年開始接演電影《X戰警》中的變種人「魔形女」,每次開拍前,她都得要接受至少8小時的特殊化妝,現在傳出,噴在她身上的藍色染料有毒,造成「珍妮佛勞倫斯」健康出了問題,日前她在接受媒體訪問的時候,表示拍完最新續集《天啟》之後,她將不再演出魔形女這個角色。
    2015/07/22 13:30
  • 「魔形女」曲線壓力大? 小珍妮佛將告別《X戰警》!

    ▲小珍妮佛飾演的「魔形女」讓她成功打開知名度。(圖片來源:Jennifer Lawrence臉書、X-men臉書
    2015/03/24 16: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