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喪父李智凱台北101脫掉鞋子恢單4Men黃姵嘉Ahmad Abu Al Soud奧運門票PRADA經濟部汪小菲
  • 搜尋:

    Xmen 結果共5筆

  • 嘉縣確診+2!兒返鄉傳染父母 民雄8/7起擴大篩檢3天

    嘉義縣今天新增2名確診案例,是民雄1對5、60歲的夫妻,衛生局研判,他們應該是被住在新北市的兒子傳染的,總共匡列了17人,有外縣市足跡,並曾到診所、高鐵站,縣府決定7日起連續3天,在民雄提供免費擴大篩檢;至於引發陳其邁與柯文哲間的Xmen口水交鋒,陳時中出面緩頰,強調是時間序上的誤會。
    2021/08/06 20:08
  • 狂喊「暫停」!藍議員質詢陳其邁 50分鐘共喊11次

    針對X men群聚,北高兩位市長隔空交火,北市衛生局又說,經過多次求證,疾管署說北市不用配合,陳其邁到議會備詢,中場休息針對防疫議題不做回應,倒是總質詢期間,國民黨議員邱于軒,在50分鐘內總共喊了11次的暫停,也讓綠營議員看不下去,大喊不要浪費大家時間,陳其邁則回應,尊重議員權益。
    2021/08/06 12:55
  • x-man群聚源頭在台北?柯P嗆切磋 陳其邁:最不需華山論劍

    Xmen群聚案,讓高雄市連續20幾天零本土確診破功,市府指向感染源在台北,但遭到台北市長柯文哲反嗆,要找同樣讀醫學院的陳其邁切磋,但陳其邁最後給了軟釘子,說這時候最不需要的就是華山論劍。
    2021/08/05 15:11
  • X men聚會確診擴及高雄! 疫調揪出新北感染源

    高雄市近日增5例確診,皆與北部X men聚會有關,但台北市政府回應,聚會與北市無關。高雄市衛生局今天澄清,對指標個案疫調後,感染源來自大台北,並成功揪出新北1人確診。
    2021/08/03 21:49
  • 休傑克曼 演舞台劇驚傳同志疑雲

    不論是XMEN中威武英勇的金剛狼,還是新片「VAN HELSING」中奮戰吸血鬼的怪物獵人,來自澳洲的男星休傑克曼,都是影迷心目中新一代動作巨星,不過銀幕上下一樣散發男人味的他,卻因為去年起演出舞台劇「THE BOY FROM OZ」的男同性戀作曲家後,傳出同志疑雲,在紐約接受TVBS專訪時,HUGH提到這個敏感話題笑聲連連!
    2004/05/07 22: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