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奢侈品邱昊奇經濟部白冰冰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出血黃姵嘉國民黨大S晨勃
  • 搜尋:

    XM 結果共8筆

  • 王陽明收罰單了!北市街頭爽飆BMW XM 警查時速破90

    藝人王陽明最近才因和老婆蔡詩芸的婚姻問題引起媒體關注,沒想到現在又因為耍帥試車要收罰單了!上個月王陽明於自己經營的YouTube頻道,發表一支「BMW XM全台第一上路 從M1到XM BMW再度創造歷史」影片,他於影片中開車馳騁在台北市大安區街頭,被網友發現嚴重超速,轄區警方也於調查後確認,他行駛時間為今年6月、適用舊法,時速約90公里,因此對他開出2000元罰鍰。
    2023/08/24 11:18
  • 大安警將通知王陽明到案!車速若飆破90公里 恐挨罰3萬6

    藝人王陽明上個月在自己經營的YouTube頻道放上一支試車影片,內容是他和朋友開著要價900萬的BMW XM,不過卻有眼尖網友發現,地點竟是在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上,疑似違規超速行駛。對此,大安警方表示將發文通知車主與駕駛到案說明,若是比市區限速50公里再超出40公里的話,可依照違反《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開罰,最高可罰3萬6千元。
    2023/08/16 13:35
  • 王陽明市區試車違規「飆到90公里」 全網罵爆:超速還敢PO

    王陽明著迷名車、名錶,開設YouTube頻道「Empire MotorClub」,幾乎週週上片開箱各種車類、名錶,不過日前他上傳的一支開箱影片引發不小爭議,因為他開著要價900萬的BMW XM上路,但竟然在限速50公里的忠孝東路上飆到時速90公里,極度危險,令人看了心驚膽顫。
    2023/08/16 10:49
  • 南韓新冠後遺症發生率39.9% 「復健門診」需求增

    南韓這個星期正式解封,不過Omicron重組病毒株的出現,為疫情增添變數;目前南韓已經發現XL、XE和XM病例,專家認為必須保持謹慎,否則大流行很可能會在今年秋冬捲土重來。目前南韓確診規模突破1667萬、超過32%人口曾經染疫,出現「新冠後遺症」的病例越來越多。南韓大數據分析,推算新冠後遺症發生率達39.9%,超越流感;常見症狀有嗅覺失常、掉髮、體力下降等,求診人數持續增加,南韓醫院陸續開設「新冠復健門診」,幫助這些「解隔離者」回歸正常生活。
    2022/04/21 19:55
  • 南韓解封!街頭人潮洶湧 再爆XE.XM首例

    對抗新冠疫情757天,南韓在周一(18日)正式解封,除了解除營業時間限制也取消限聚令,重新開放大型集會和室內飲食,不過目前暫時保留「口罩令」。儘管還不能摘口罩,民眾對於能恢復日常生活,已經感到非常開心,首爾街頭出現久違的逛街人潮、餐廳內高朋滿座,午休時刻能看到成群上班族外出小憩,路邊小吃店越晚越熱鬧。南韓已將新冠肺炎下調為「二級傳染病」,最快5月下旬,確診者將不必隔離。不過「和疫情共存」的第二天,南韓又發現Omicron重組病毒株XE和XM病例,也引發擔憂。
    2022/04/19 20:00
  • 南韓解封隔日確診再破11萬 首見XE及XM本土個案

    韓Omicron疫情渡過高峰期,昨(18)日才正式解除所有社交距離措施,今天就再度通報單日新增11萬人確診,且國內首次出現「XE」及「XM」變種病毒,且由於其中2例都沒有海外旅遊史,因此不排除變種病毒已經在國內爆發的可能性。
    2022/04/19 13:58
  • BMW XM挑戰雙腎設計極限 鼻孔沒有最大只有更大!

    從旗艦休旅X7,到新世代4 Series,甚至是首款新世代純電休旅iX,BMW不斷挑戰車迷對於經典雙腎型水箱護罩設計接受度極限,就算是不再需要水箱護罩的電動車也是如此。BMW USA日前在官方Twitter頻道釋出一張Concept XM高性能電動休旅預覽圖,再次把雙腎形車頭設計帶向高峰,寬度幾乎已經來到車頭立面的三分之二左右,預告將在12月初的Art Basel活動中現身。
    2021/11/18 17:29
  • XM才是BMW M家族最新成員? 9月IAA車展有望亮相

    不知道有沒有讀者朋友聽過BMW的「Project Rockstar」搖滾巨星計畫?去年傳出的小道消息指出,BMW將推出一款全新旗艦SUV,普遍推測應該會是X8,該計畫就叫做Project Rockstar。雖然到目前為止原廠都沒有提供進一步訊息,然而根據國外網站BMW Blog所接獲的消息,BMW將以X8為基礎推出頂級性能版本,車名不叫X8 M,而是XM。
    2021/06/23 12: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