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SWAG副手台北市納豆台北市中正第一分局天母胸部2028總統大選江國賓停車場
  • 搜尋:

    X6 結果共30筆

  • 木村拓哉自爆老花 想看報紙模糊不清

    木村拓哉主演最新日劇即將上檔,卻碰上日本職棒首場比賽,還要和一播出就奪下收視第一、日劇女王米倉涼子主演的《派遣女醫X》第六季,打對台!木村拓哉近來也上節目為戲跑宣傳,沒想到46歲的他卻意外透露,自己有老花眼的困擾。
    2019/10/20 18:15
  • 「吸光黑」更吸睛! BMW推出X6奈米黑色

    即將登場的法蘭克福車展,今年將出現的話題車款,就是BMW與英國薩里奈米科技公司(Surrey NanoSystems),合作推出的X6特仕版,以一種叫做「奈米碳管黑體」的物質打造,外觀看上去,整輛車呈現深不見底的黑,這種「吸光黑」會吸收高達99%的光線,已經達到肉眼無法辨識的程度。設計師表示,X6這款車主打個性化,相信會選擇的車主都傾向特立獨行,因此未來不排除讓「吸光黑」正式成為車色之一。不過外界也好奇,這種吸光黑視覺上實在太難辨識,尤其在黑夜中行駛會不會有安全疑慮?未來各國檢驗是否過關,都還是未知數。
    2019/08/29 20:10
  • 眼紅?館長妻開X6被虧「做偏的」 原來老闆是開X5

    網路紅人、成吉思汗「館長」陳之漢的老婆因為開著BMW X6休旅車去買早餐,被早餐店老闆揶揄「做偏的」,讓館長相當暴怒,直接在直播中致電對方質問,並指對方明明也開1輛BMW的X5,卻還出言調侃老婆;不料,接電話的老闆娘竟還辯解說「他喜歡跑車」,引起外界質疑老闆可能是眼紅才口出惡言。
    2018/01/26 18:11
  • 老婆開X6被酸「做偏的」 館長現身老闆秒道歉

    網紅「館長」陳之漢昨(25)日透過直播替老婆抱不平,昨日早上館長老婆遭早餐店老闆當所有客人面前虧「做偏的」,讓館長氣得在直播中直接致電詢問,早餐店老闆表示只是想跟客人搏感情,反批館長耍流氓,後來相約警局調解,老闆看到人才驚覺調侃對象是館長老婆,立刻道歉,館長也原諒對方,希望網友不要肉搜。
    2018/01/26 13:22
  • 惡劣!開名車罵髒話 硬闖梨山管制站

    一名車主開著價值400萬以上的BMW X6休旅車,沿著台7線要開上梨山,因為道路施工,必需等10分鐘,讓對向來車先通過,沒想到車主不耐煩,不但用髒話罵工程人員,甚至乾脆直接開車硬闖,整個過程,連拍下影片的重機騎士都直呼真的是太誇張。
    2014/09/16 11: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