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補貼台灣地震花蓮地震牧真鮮乳馬拉松開刀房Lulu張瑞夫捷利國際餐飲集團規模8.7強震
  • 搜尋:

    X-ray 結果共2筆

  • 清明出國注意!虎航提前3小時開櫃報到 隨身行李超額重罰2千

    下週就是4月清明連假,預計會有大批國人趁著連續假期出國,為避免出國人潮流量增加,進而影響機場安檢及證照查驗的作業時程,甚至可能造成旅客趕不上航班的情況,台灣虎航今(29)日宣布,清明連假期間自2024年4月4日起至2024年4月7日止,凡是於桃園機場出發的航班,台灣虎航將於航班起飛前3小時開始接受辦理報到手續,並建議旅客儘早抵達機場並至少於航班起飛前1小時完成報到手續,以避免後續過程壅塞,導致旅客可能趕不上航班的情況。
    2024/03/29 10:30
  • 腳翹儀錶台超舒服? X光照片告訴你可怕真相

    受限於車輛設計的關係,長途乘車時雙腳的伸展空間往往有所限制。或許,常有人會為了追求舒適,而把腳抬上儀錶台,往擋風玻璃下方伸展,一方面展示美腿,一方面也舒展雙腿。日前,供世界各地醫師與醫學系學生分享醫療相關圖片與影片的Instagram頻道@Med.index分享了一張X光照片,也許有助於警告副駕駛座上的乘客,千萬別把腳抬上儀錶台。
    2021/10/13 12: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