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高效運動司機米酵菌酸黎明詩寶林台東大武鄉台9線深交時間寶林中毒粿條
  • 搜尋:

    X-JAPAN 結果共18筆

  • Tsai Ing-wen expresses solidarity with Japan after quake

    Following Japan’s recent earthquake, Taiwan’s President Tsai Ing-wen has expressed solidarity and established a relief fund to aid the Japanese government’s rescue and reconstruction efforts in Ishikawa Prefecture.
    2024/01/05 22:28
  • 男星驚傳「大腸癌驟逝」!罹癌才4個月亡 6徵兆快就醫

    日本搖滾天團「X JAPAN」由五人組成,出道超過40年,至今在樂壇仍占有一席之地。怎料,貝斯手HEATH(本名森江博)近日傳出已於10/29因大腸癌病逝,享年55歲。他從6月健檢確診罹癌,到10月惡化、去世,僅短短4個月,事發突然使其他團員感到震驚。醫師提醒,大腸癌早期幾乎無症狀,一旦出現徵兆務必提高警覺,盡速就醫檢查,以免錯過治療黃金期。
    2023/11/25 16:06
  • 日男星驚傳「大腸癌驟逝」!罹癌才4個月 享年55歲

    演藝圈殞落一顆星!天團男星HEATH驚傳噩耗,證實罹患大腸癌身亡,享年55歲。
    2023/11/15 10:27
  • X JAPAN成員HEATH傳癌逝! 「遺願未成真」YOSHIKI急奔喪

    日本傳奇樂團X JAPAN的隊長YOSHIKI日前在Instagram上發了一張穿著喪服的照片,他也在文中提到由於親友過世,因此緊急取消原本頒獎典禮的行程並回到日本。雖然YOSHIKI文中並沒有提到過世的人是誰,不過日媒今(7)天爆料,其實過世親友就是X JAPAN的貝斯手HEATH,享年55歲。
    2023/11/07 19:19
  • 搭載Gogoro電池的四輪車登場 CrossOver亮相日本交通展

    Gogoro首度前進日本交通展 (Japan Mobility Show),即日起至11/5於現場展出Gogoro Network電池交換平台、全新上市的Gogoro CrossOver、以及MUJI無印良品聯名車款,並與MIH開放電動汽車聯盟(MIH Consortium)首度展示採用Gogoro智慧電池的Project X三人座概念車。
    2023/10/27 10:59
  • X JAPAN團長YOSHIKI好萊塢留印 好友李秉憲同場見證

    日本搖滾天團X JAPAN團長YOSHIKI(本名林佳樹)因透過音樂為娛樂業貢獻卓著,於美國時間14日成為第一位在好萊塢「中國戲院」前留下手印和腳印的日本人。
    2023/09/15 17:17
  • 「X-JAPAN」隊長密訪台 釣出蔡英文邀約吃飯

    日本傳奇天團「X-JAPAN」隊長YOSHIKI,11日突然在推特發文說人在台灣想找好吃的餐廳,沒想到釣出總統蔡英文親自回應,不僅邀約YOSHIKI到西門町逛逛,還想親自請吃飯。
    2019/06/12 13:10
  • 颱風來攪局!X Japan照開演唱會 台下無觀眾

    日本搖滾天團X Japan9月底舉辦連三場演唱會,最終場遇上潭美颱風攪局,為了歌迷安全,他們要求大家不要來現場,但是演出當天他們照常登台開唱,史無前例舉辦了一場沒有觀眾的演唱會。
    2018/10/04 17:44
  • 3萬人演場會急取消…日天團對「空無一人」會場激熱演出

    日本搖滾天團X-JAPAN在9月底於千葉連續開唱3天,但潭美颱風由南到北橫掃日本,為了粉絲安全,30日的演出被迫取消,不過X-JAPAN不願意演唱會中止,決定在空無一人的演唱會現場照常開唱,不僅歌曲一首沒漏,熱情的叫喊也沒少,讓粉絲仍在網路直播看得相當過癮,創下史無前例的創舉。
    2018/10/04 15:21
  • 山田優挨譙! 日本雨災卻PO防曬噴霧業配

    最近西日本發生罕見的豪雨災情,導致162人死亡、57人失蹤,小栗旬的名模老婆山田優卻在IG上曬出防曬噴霧業配文引發爭議,事後還寫下「不想看的人就不要看」,而搖滾天團X JAPAN隊長YOSHIKI,則特別透過基金會捐款日幣1000萬,獲得一片讚聲。
    2018/07/12 14:28
  • 巨星合體伴奏 Piko太郎哭腔唱煽情版《PPAP》

    日本殿堂級搖滾樂團X JAPAN的團長Yoshiki,近年來因受頸椎傷患之苦,多次接受手術。上個月他在社交網站上透露不能再打鼓,令一眾粉絲傷心。不過即使不能打鼓,Yoshiki還能彈琴。近日Yoshiki為了慶祝個人頻道成立兩周年,邀請Piko太郎當嘉賓,兩人合體演出《Forever PPAP》,抒情的旋律配上Piko太郎煽情歌聲,讓Yoshiki伴奏時也忍不住笑出來。
    2017/09/06 12:47
  • 日系視覺搖滾始祖 影響跨世紀超國界

    經叱吒風雲,不可一世,引領日本視覺系搖滾風潮的X JAPAN,成軍35年,不只音樂,樂團經歷更是充滿戲劇化,在90年代,聲勢如日中天之時,主唱ToshI受邪教洗腦後逕自離團,導致X JAPAN在1997年無預警宣布解散;隔年,吉他手hide意外驟逝,更讓樂團的悲劇命運墜入萬劫不復的深淵。直至2007年,X JAPAN才又重新聚首,再度復出,誓命實現當年進軍國際的未竟之業。他們也曾經兩度來台灣,宴饗樂迷,透過紀錄片來認識這個影響跨國界的樂團。
    2017/04/20 20:30
  • X JAPAN紀錄片上映 下半年有望來台開唱

    日本視覺系搖滾始祖樂團「X JAPAN」,成軍迄今35年,歷經團員猝死、主唱被邪教洗腦、團長因演出受重傷等事件,在樂壇的影響力仍屹立不搖,隨著首部紀錄樂團故事的電影《WE ARE X:X JAPAN重生之路》陸續在全球各地上映,X JAPAN曾引領的風潮再度掀起樂迷狂熱,如今已是大叔的團員動態,依舊備受注目,樂團靈魂人物暨團長Yoshiki被爆與相差近30歲的俄羅斯籍妙齡女郎過從甚密,大談父女戀!X JAPAN繼2011年訪台舉辦演唱會後,今年下半年有可能再度來台開唱!
    2017/04/13 16:56
  • 日本傳奇樂團X JAPAN 紀錄片 看5次哭10次

    引領90年代視覺系搖滾風潮,席捲全球樂壇,並啟蒙無數後輩的日本重量級樂團X JAPAN,經歷過團員猝死、主唱被洗腦、團長受重傷和解散重組等戲劇性發展,使得樂團更顯傳奇色彩。電影《WE ARE X:X JAPAN重生之路》紀錄他們高潮迭起的音樂人生,揭露樂團悲劇故事的秘辛,片中可看到靈魂人物Yoshiki淚眼話當年,以及他在世界巡迴演唱會中健碩結實的美背!
    2017/04/05 18:21
  • 粉絲HIGH爆! X JAPAN搖滾天團轟台北

    日本視覺系始祖、搖滾天團「X JAPAN」,昨晚在台開唱!近萬名熱情粉絲「變裝」打扮,HIGH到跳到「震憾」南港展覽館,尤其團長裸上身激情打鼓,粉絲尖叫不已,高舉「X」螢光棒,這一夜掀起視覺狂潮飆人氣。
    2011/11/07 00:33
  • 「懸疑、純愛、佛陀動畫」 人氣電影精彩

    本週電影,西洋東洋本土通通有,「絕命終結站5」,延續前4集的全球人氣,死神再度找上倖存者索命,恐怖懸疑,讓粉絲相當期待;而國片,九把刀把自己的青春愛情故事搬上大螢幕,還沒正式上映,前兩週口碑場,票房就已經破千萬。而日本經典漫畫改編,佛陀的故事,首度動畫呈現,X JAPAN更跨刀獻上電影主題曲,讓佛陀傳說,更有現代味。
    2011/08/20 00:49
  • 「從第1秒瘋到散場」 X-JAPAN開唱

    日本搖滾團體X-JAPAN終於到台灣開唱,超過3個鐘頭的演出,從超HIGH到抒情,一首又一首燴炙人口的旋律,讓樂迷們按捺許久的情緒一下爆發!
    2009/05/31 00:23
  • 日搖滾團抵台 歌迷High幾近失控

    日本視覺系搖滾天團X-JAPAN抵達台灣,在機場引起不小騷動,而且維安人員圍了好幾層,還把歌迷硬是卡住,才讓藝人順利走出機場,由於粉絲太過於熱情,樂團的成員走出大門,還拍拍胸口,像是鬆了一口氣。
    2009/05/28 16: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