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X戰警 結果共143筆

  • 尖叫聲!最後一次演「金鋼狼」 休傑克曼26日來台

    演活《金鋼狼》系列電影的好萊塢巨星休傑克曼(Hugh Jackman)將要來到台灣啦!他昨天(9日)晚間在臉書上,特別用中文寫到:「元宵節快樂!我很期待月底(帶)著羅根到台灣和大家見面!」消息一出,讓全台所有「X戰警迷」都超級興奮。
    2017/02/11 09:44
  • 影后人格分裂? 凱特布蘭琪挑戰13角色

    凱特布蘭琪在電影《藝術宣言》裡飾演有13種人格的藝術家,考驗演技,巧的是X戰警教授詹姆斯麥艾維最近推出的電影也飾演23種人格分裂,就連奧斯卡影帝李奧納多也都傳出要演類似的角色,讓好萊塢掀起人格分裂題材的風潮。
    2017/01/19 17:09
  • 不只鋼人、彈頭 《死侍2》這位夯角也會回歸

    好萊塢超夯漫威電影《死侍》(Deadpool)去年上映後,票房在全球大賣7.8億美金(約新台幣220億元),創下超亮眼的成績,而飾演主角的萊恩雷諾斯(RyanReynolds)聲勢更是再度攀上顛峰,不少粉絲都在引頸期盼續集推出,而該電影編劇近日在受訪時就透露,目前續集正在努力準備中,而在第一集中出現的幾位配角也會一起回歸。
    2017/01/15 16:49
  • 不演萬磁王了? 麥可法斯賓達:續集未知

    飾演萬磁王走紅的好萊塢男星麥可法斯賓達,自爆因為片約問題,可能不會再接演萬磁王這個經典角色,消息一出讓許多影迷震驚,雖然演不成漫畫英雄,但現在他轉戰電玩英雄角色,形象依舊霸氣。
    2016/12/28 11:06
  • 新版《百戰天龍》 25歲「盧卡斯提爾」飾馬蓋先

    還記得「馬蓋先」這位英雄人物嗎?在影集《百戰天龍》中,只需要一把瑞士刀,就能製作各種器材解除危機,時隔20幾年後,要重拍經典,新版馬蓋先由知名導演溫子仁執導,好萊塢演員《X戰警》中的盧卡斯提爾重新演出,要來搶攻年輕族群。
    2016/12/11 17:44
  • 年度爛片商業大片多 周董、Angelababy上榜

    2016即將結束,美國時代雜誌票選今年度10大爛片,其中有許多好萊塢大咖助陣的大片上榜,令人意外的還有周董跟Angelababy,兩位亞洲臉孔參與電影《出神入化2》跟《ID4星際重生》,也都在榜單上。
    2016/12/09 13:16
  • 年底大片廝殺戰!主角全演過英雄電影

    2016年就要接近尾聲,各家電影公司都推出大卡司來應戰,準備搶攻耶誕節和跨年檔期,巧得是許多新片的主角們,都演過漫畫英雄,像是科幻愛情片《星際過客》男女主角分別是《X戰警》中的魔形女珍妮佛勞倫斯和《星際異攻隊》的克里斯普瑞特,還有《最美的安排》男主角威爾史密斯也演過《自殺突擊隊》的死射,外加綺拉奈特莉和凱特溫絲蕾等大咖站台。
    2016/12/08 18:56
  • 美國研發新科技 植入晶片擁「磁性第六感」

    電影《X戰警》萬磁王能操控磁性吸起東西,你以為這只是電影嗎?錯了,食指靠近魚鉤,勾子自動黏上指頭,或是拿個磁鐵往手臂上一放,磁鐵立刻吸在皮膚上,想成為吸鐵人已經不是夢想,只要你夠有勇氣。手背皮膚被慢慢割開,接著塞進一塊圓型裝置,調好位置後,磁鐵一靠近手馬上亮起紅燈,這就是吸鐵人的秘密。
    2016/11/16 22:30
  • 休傑克曼告別「金鋼狼」 親筆信曝光粉絲哭翻

    好萊塢男星休傑克曼Hugh Jackman,最廣為人知的角色,莫過於X戰警系列電影的「金鋼狼」,經歷了17年,強悍的形象深植人心,而他也於去年宣布演完《金鋼狼3》後就辭去該角色,讓全球影迷相當不捨!而執導《X戰警》系列電影的導演布萊恩辛格Bryan Singer,日前也分享出休傑克曼寫給他的親筆告別信和禮物,粉絲直呼「感覺真的要跟金鋼狼說掰掰了,很難過」。
    2016/10/05 15:11
  • 《怪奇》外媒盛讚 宛如哈利波特+X戰警

    好萊塢鬼才名導提姆波頓改編驚悚童書,拍成電影《怪奇孤兒院》,片中描述擁有超能力的小孩住在同一個孤兒院,國外媒體認為這部電影就像是《哈利波特》結合《X戰警》,魔法結合超能力試圖打破觀眾的想像力。
    2016/09/26 18:49
  • 新版「馬蓋先」長髮惹負評 剪短砍掉重拍

    30年前曾大受歡迎的影集英雄「馬蓋先」將重返小螢幕,美國電視台宣布今年9月將播出新版「馬蓋先」,由「X戰警」新生代演員盧卡斯提爾,沒想到首支預告公開後,主角照舊版馬蓋仙留長髮,卻被網友看得很不順眼,電視台索性順應民意,把男主角的頭髮一剪,全部重拍,最新預告出爐。
    2016/08/18 16:46
  • 「快銀」超音速移動 凍結時間靠高速攝影

    電影《X戰警天啟》全台票房即將破2億,其中一個英雄角熱「快銀」擁有快速移動的能力,在變種人學校爆炸時一口氣救了所有人,電影爆炸鏡頭慢動作,大家都很好奇這段究竟是怎麼拍的?現在電影公司也曝光幕後花絮,原來是用高速攝影機一秒3000幀,短短兩分鐘的場景,就花了一個半月拍攝。
    2016/05/31 16:50
  • 休傑克曼露臉10分鐘 《天啟》片酬拿千萬

    《X戰警》系列電影的最新作品《天啟》,台灣票房開出紅盤,片中主要演員的片酬也跟著曝光,飾演金剛狼的休傑克曼,在戲裡亮相10分鐘,片酬竟然和女主角珍妮佛勞倫絲一樣,都是一千萬美金。
    2016/05/22 11:06
  • 看《天啟》要做功課! 《第一戰》是前傳關鍵

    電影《X戰警:天啟》票房開出紅盤,上映兩天全台票房將近4000萬,不過沒有看過X戰警系列的觀眾,恐怕有些橋段會有看沒懂。就是因為天啟是前傳3部曲的最後一集,前兩部包括《X戰警第一戰》和《未來昔日》,都和這一即有關係,影評人就建議,想要快速搞懂時空背景和人物腳色,那就必須看另外兩部作品。
    2016/05/21 18:48
  • 五、六年級都不陌生 《馬蓋先》重返小螢幕

    還記得《馬蓋先》這位英雄人物嗎?在影集裡只需要一把瑞士刀,就能拆解任何危機!時隔20幾年後,經典影集《百戰天龍》重拍,當年飾演馬蓋先的理查狄恩安德森已經66歲了,身材發福,過去的意氣風不復見,因此即將重返省螢幕,改找來曾經參與過X戰警演出,今年25歲的盧卡斯提爾,要搶攻年輕族群。
    2016/05/20 14:09
  • 【嚴選NEW電影】神級惡人來了!X戰警快應戰

    成功打造《X戰警》系列電影的鬼才名導布萊恩辛格,繼《X戰警:未來昔日》後再度親自執導新片《X戰警:天啟》,作為《X戰警》系列前傳三部曲的完美終章。而前傳三部曲的規模一部比一部大,《X戰警:未來昔日》更時空穿越將前傳版及未來版2代黃金卡司全數招回。
    2016/05/20 11:31
  • 抗強敵DC蝙蝠俠! 漫威X戰警新片首映

    最新的X戰警系列電影,16日晚間在台灣舉行首映,眾多粉絲大玩cosplay替電影造勢,面對影視強敵DC今年端出蝙蝠俠大作,漫威影業也蓄勢待發從年初的《死侍》、《美國隊長3》,年底還要再推新角色《金牌手》、《奇異博士》等獨立電影,繼續搶攻全球票房。
    2016/05/16 22:54
  • 又差點跌倒! 小珍妮佛性感現身首映險摔

    最新一集的X戰警電影在倫敦舉辦盛大首映,女主角珍妮佛勞倫斯跟其他主要演員一起亮相,沒想到小珍又差點跌倒,事後受訪,還自嘲說希望沒人拍到她的糗態。
    2016/05/14 12:03
  • 他會救貓或殺狗?

    「痛苦分兩種,一種讓你變得更強,另一種毫無價值,只徒添折磨。」隨後《紙牌屋》凱文史貝西飾演的主角Francis就掐死了受傷的狗。
    2016/05/14 09:00
  • 誰說女生不會打! 《X戰警》女打仔卡司多

    武打動作片也不再是男生的強項了,像是即將的電影《X戰警》,大反派天啟身旁的四騎士就有2個女打仔,女主角珍妮佛勞倫絲在裡頭也是動作戲十足,但其實有些人是第一次接演動作戲。
    2016/05/11 16:10
  • 上映前暖場! X戰警、忍者龜推大模型搶人氣

    電影《忍者龜》搶在上映前,特別從國外運了4隻超巨大的忍者龜模型,從裝備到武器通通超擬真,擺在百貨公司門口替電影提前暖場,吸引不少民眾搶著合影。
    2016/05/07 19:26
  • 貞子咒怨女銀幕對決 網路各自搶人氣

    今年好萊塢電影,從蝙蝠俠、超人到美國隊長、X戰警,都有英雄對決的情節上演,而在日本,片商則是推出兩大鬼后同台,《七夜怪談》的貞子將在大銀幕迎戰《咒怨》的伽椰子,鬼后們為了討影迷歡心,不再只是嚇人,而是開了推特跟IG,跟大家分享她們的心情,咒怨鬼后帶著兒子俊雄出外賞櫻,女鬼搞笑裝萌的反差,意外引來不少話題。
    2016/05/01 13:40
  • 台中IMAX設備壞 百位民眾看嘸《美隊3》

    電影《X戰警:天啟》即將上映,片商斥資500萬打造全球唯一一座大型雕像進駐台北市影城,不過今天剛好是美國隊長的上映日,卻出現英雄片搶鋒頭的情況,不過在台中的觀眾卻是不太開心,因為有人特地請假看電影卻遇到設備壞掉,IMAX影廳無法播映,讓民眾非常掃興。
    2016/04/27 19:10
  • 魔形女領軍X戰警開戰 金剛狼預告亮相

    即將要在5月上映,最新預告曝光,飾演魔形女的小珍妮佛勞倫斯在續集電影中當老大,領軍X戰警開戰,其中金剛狼的也在預告最後亮相,外傳這是休傑克曼最後一次演金剛狼,小珍妮佛勞倫斯合約到期,去年也喊不演了,不過現在又傳出她放話想再拍。
    2016/04/26 12:32
  • X戰警搞分裂!天啟vs. X教授 變種人開戰

    超級英雄電影接力上映,《X戰警》最新預告曝光,這集劇情變種人搞對立,包括天啟為首的毀滅組變種人,以及X教授為首的保衛組,兩派變種人開戰,這劇情跟最近的英雄電影不約而同,包括即將上映的《蝙蝠俠對超人》,還有《美國隊長和鋼鐵人》,都是以英雄對抗當作賣點。
    2016/03/18 11: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