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邱昊奇王美花張少懷理想汽車蟑螂統一台灣性醜聞害蟲婦人關鍵時刻
  • 搜尋:

    Wraith 結果共8筆

  • 嘉義2千萬勞斯萊斯路口撞國產車「車頭全毀」 驚人維修費曝

    嘉義市昨(29)日晚間發生一起車禍,一台要價破2000萬的勞斯萊斯Wraith在路口與國產休旅車發生碰撞,強大的撞擊力導致勞斯萊斯車頭幾乎全毀,四散的零件還波及路邊無辜民眾受傷;然而勞斯勞斯維修價格也曝光,粗估要200萬,至於詳細肇事責任及車禍原因正由警方調查中。
    2024/03/30 14:27
  • 廖老大開箱勞斯萊斯Wraith 再入手絕美法拉利給老婆

    猶記得在2022年6月1日上午11點,琦玉集團老闆廖老大迎來8代Rolls-Royce Phantom,同時也告別Ghost,沒想到在7月11日驚見廖老大又開箱一輛勞斯萊斯Wraith,令一票粉絲好奇難道是將Phantom賣了?事實上,廖老大是覺得一個人開Phantom外出辦公有點太大台,索性決定再買一輛雙門勞斯萊斯作為個人使用,因此從決定購車到正式交車僅用了2天就完成!
    2022/07/28 12:27
  • 小賈斯汀看車感動爆哭! 全球唯一客製勞斯萊斯費時3年打造

    通常藝人或者歌手只要具備一定知名度,吸金能力絕對超越一般人想像,更別說是全球知名的影星或者是歌手,財力甚至有機會富可敵國。來自加拿大的歌手小賈斯汀(Justin Bieber),起先於2008年在Youtube上發表翻唱歌曲後被星探發掘。在2010年時發布首支單曲Baby後隨即在全球爆紅,讓他成功賺進大把鈔票。
    2021/10/18 17:54
  • BMW集團車主群最年輕品牌居然是它! 平均年齡只有43歲

    在車款產品設定以及產品塑造上,車廠多半會考量車主群的輪廓,並以此貼近現有車主或者潛在買家的方式溝通。這些因素當中,年齡層就是一個相當重要的關鍵,比如說,平價、入門車款多數會鎖定購車預算有限的年輕客層,並採用更活潑、吸睛的設計風格。豪華車款買家多為年齡層較高的多金族群,於是主要以成熟穩重作為主流形象。不過,在BMW集團旗下品牌當中,客層平均年齡最低的品牌很可能超乎你我想像,Rolls-Royce執行長Torsten Mueller-Oetvoes日前接受歐洲媒體訪問時就談到,Rolls-Royce品牌車主平均年齡只有43歲!也是BMW集團內最年輕的一群。
    2021/10/04 16:36
  • 勞斯萊斯Landspeed Collection秒殺登場 為致敬地表最速男而生

    ​​​​​​​1938年,美國猶他渺無人跡的Bonneville Salt Flats鹽灘上,英國車手George Eyston駕著Thunderbolt與其團隊在此創造了357.49mph(575.34km/h)的陸地速度新記錄,他所駕駛的東西有輪子卻長得不太像車,比較像是沒有翅膀的怪異蒙皮飛機,這是人類用以探索地表速度極限的終極機器。
    2021/06/28 11:20
  • 只要你想要勞斯萊斯都能給 全太陽系盡收Wraith車內

    在Rolls-Royce (勞斯萊斯) 內部有句話是這麼說的「能夠限制Rolls-Royce的,只有你的想像力與銀行帳號存款數字」。確實,能夠為客戶進行高度客製化的Rolls-Royce,只要買家能夠負擔,Rolls-Royce的設計師與技師都能夠盡可能為車主實現。近來Rolls-Royce Abu Dhabi就協助車主完成一輛將阿拉伯半島衛星空照圖與太陽系完全收入車內的專屬訂製Wraith。
    2020/10/29 17:30
  • 妻寧換破舊小房也要月捐2千給妙禪 人夫抓狂幹譙

    創立「佛教如來宗」的妙禪,日前遭媒體報導收下信眾募資供養2台勞斯萊斯Wraith雙門新跑車,引發輿論熱議;最近有網友分享,自己曾經也加入妙禪的「謎之群組」,不斷被裡面的師兄師姐要求「隨喜」,還表示只接受「鈔票」,不接受零錢。現在更有一位信徒的老公怒稱,妻子因為相信妙禪,竟然換租金較低的老舊房子住,也要繳交每月2000元的「弘法護持金」,讓他十分抓狂。
    2017/09/14 14:48
  • 法喜充滿!妙禪收信眾名車惹議 潔哥、呂秋遠這麼說

    創立「佛教如來宗」的妙禪,日前遭媒體報導收下信眾募資供養2台勞斯萊斯Wraith雙門新跑車,引發輿論熱議,不少名人及網友紛紛發表自己的看法。網路知名主持人「潔哥」李秉潔也分享自己參加過的體驗,知名律師呂秋遠也給出如何能夠「法喜充滿」,「創業」當師父的10點建議。
    2017/09/13 16: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