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全裸沈文程全裸車震能源署邱昊奇金鐘影后奢侈品價格外流台一線
  • 搜尋:

    Woollim 結果共3筆

  • Golden Child成員驚傳「急性肝衰竭」命危!住進重症加護病房

    由韓國Woollim娛樂打造的全新十人男子團體「Golden Child」,今年1月才剛於日本發行出道單曲專輯《A WOO!!》,怎料今(18)日驚傳擔當主Rapper的24歲成員TAG(孫永宅),因「急性肝衰竭」命危住進重症加護病房,需緊急接受肝移植手術,但此說法遭經紀公司駁斥。
    2022/05/18 22:29
  • INFINITE唯一師妹團 Lovelyz清新襲台

    韓國女團Lovelyz宣布於12月9日(六)首次在台舉辦「2017 Lovelyz 1 st Showcase in Taiwan」,2014年出道,由隊長Baby Soul、智愛、智秀、美珠、Kei、JIN、洙正、叡仁共8名成員組成,是Woollim娛樂首次推出的女子組合。Lovelyz主打清新女孩風格,不僅歌聲受到肯定,整齊俐落的舞姿也傳承了Woollim傳統,今年5月推出正規2輯改版專輯《Now,We》,專輯同名主打歌於《THE SHOW》音樂節目獲得出道以來首次音樂節目一位。
    2017/10/25 11:57
  • INFINITE日本發新輯 成員愛的都不一樣

    韓國男團INFINITE於6月9日迎接成軍7週年,近日面臨合約到期後續約的問題,據經紀公司Woollim娛樂表示仍在商討中,除一位成員以外,其他已全部續約,INFINITE將繼續組合活動。至於原定於5月攜新輯回歸,因為隊長聖圭意外受傷延期,加上合約問題尚未解決,INFINITE的新專輯,只能再等等。
    2017/07/01 20: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