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雷雨屏東胸部全中運氣溫凍卵機車過氣看診失憶
  • 搜尋:

    Wonderland 結果共20筆

  • 黃色小鴨重遊港都!民眾驚見「應景美食」擺攤 笑喊:真香

    高雄自1月27日起,舉辦為期近一個月的「2024 Kaohsiung Wonderland 冬日遊樂園」活動,其中最吸睛的,莫過於兩隻黃色小鴨結伴來到愛河,吸引遊客朝聖。不過,昨(30)日一名網友在社群指出,賞鴨時目睹現場攤販賣起「應景美食」,讓網友直接笑翻:「情何以堪」。
    2024/01/31 18:15
  • 小鴨席捲港都!北漂族狂推「高雄才是真首都」 3點完勝台北

    高雄市自本月27日起舉辦為期近一個月的「2024 Kaohsiung Wonderland 冬日遊樂園」活動,其中吸精的兩隻黃色小鴨更重返愛河,吸引大批民眾前往朝聖。日前就有不少人在Threads上稱「高雄才是真首都」,有網友就分享到PTT論壇上認為高雄近幾年變得漂亮又進步,反觀台北又老又舊,意外掀起議論。  
    2024/01/30 10:59
  • Giant rubber ducks draw 600K visitors in Kaohsiung return

    The beloved rubber duck by Dutch artist Florentijn Hofman has returned to Love River Bay in Kaohsiung after a decade, attracting over 600,000 attendees in the first two days of the exhibition. The event, named "2024 Kaohsiung Wonderland," features more than just the two popular inflatable yellow ducks. It includes a bouncy castle, a yellow ball pit, a small train ride, street performances, and a food market. The event will run until Feb. 25. Free park tickets are distributed daily at 2 p.m. at Pier 16-18, with opening hours from 3 to 6 p.m. on Monday to Thursday, and from 3 to 9 p.m. on Friday to Sunday and during the first to fifth day of Chinese New Year. The exhibition has also led to almost record-high single-day light rail usage, with over 137,000 rides in the first two days. Additionally, a duck-themed light show has been created for night-time enjoyment along Love River Bay.
    2024/01/29 16:53
  • Iconic yellow ducks return Kaohsiung after a decade

    The Kaohsiung City Government has announced the return of the beloved yellow rubber ducks to the southern Taiwan port city after a decade away. The "2024 Kaohsiung Wonderland Winter Fair" will take place at Kaohsiung Port Pier 17 from Jan. 27 to Feb. 25. The fair will feature two rubber ducks and various attractions, including inflatable installations, interactive art displays, circus acts, and children’s theater performances. The yellow rubber duck first toured Taiwan in 2013 and attracted almost 3.9 million tourists to visit Kaohsiung.
    2024/01/22 12:10
  • 斷眉影響戀愛運?男星破相縫3針全說了 寫歌給前女友有這內幕

    21歲新生代歌手柯棨棋(77Ke)是華研國際ZZ世代培訓計畫首位出道的歌手,年僅21歲的他推出新專輯《Wonderland》,他有著斷眉面相,全因小時候不慎撞到桌角所致,當時他縫了3針,傷處再也長不出眉毛,雖有一說是斷眉會影響戀愛運,但他不以為意,反將斷眉處貼水鑽作為另類裝飾。
    2023/08/31 07:55
  • 專訪/柯棨棋爆家庭革命逼哭媽媽 險入男團出道揭超慘痛內幕

    動力火車、林宥嘉師弟「77ke」柯棨棋,是華研國際ZZ世代培訓計畫首位出道的歌手,年僅20歲的他推出新專輯《Wonderland》,不過決定踏入演藝圈前,曾因被媽媽阻止,硬脾氣的他還發生家庭革命,對媽媽施以冷暴力1個月,甚至還丟掉媽媽給他的蛋糕,讓媽媽傷心落淚。
    2023/08/25 07:53
  • 柯棨棋唱一半!星友無預警衝上台 他被整傻眼:怎麼都不說

    新生代歌手柯棨棋(77Ke)推出首張全創作專輯《Wonderland》,昨(11)晚舉辦出道首場個人演唱會,看到場內滿滿的「七味粉」(粉絲暱稱),讓他興奮不已。不過他先前拍MV時被公司整,這次開唱、邀嘉賓又被整,讓他當場大喊苦笑說:「你們怎麼都不說!」
    2023/08/12 13:40
  • 柯棨棋深夜奔印刷廠看打樣 個唱前夕受邀香港演出

    歌手柯棨棋(77Ke)日前推出首張全創作專輯《Wonderland》,工作行程滿檔的他,仍心繫實體專輯製作進度,凌晨4點和金曲裝幀設計師吳建龍前往印刷廠看打樣,他對此感到非常新鮮,不斷詢問實體印刷細節,並感謝團隊為他熬夜趕工,直呼:「非常期待成品。」
    2023/07/28 18:39
  • 男歌手被騙到日本拍攝「這群人董仔也在」 他嘆:看清人心險惡

    新生代創作歌手「77Ke」柯棨棋推出首張全創作專輯《Wonderland》,主打歌〈Never Let You Down〉是單身2年多的他因為很想談戀愛才寫的歌曲,唱片公司精心安排全套的「整人計畫」,讓他誤以為飛往日本僅是拍網路宣傳影片,直到看到「MV殺青」的手牌,才驚覺上當,他故作鎮定表示:「這是一個涉世未深的待宰羔羊,逐漸看清這人心險惡的世界。」
    2023/07/18 15:39
  • 才20歲交過7任女友!鮮肉男星爆「最短紀錄」 認了有拍影片

    「Z世代創作新人類」77Ke柯棨棋歷經三年練習生訓練,終於發行全創作專輯《Wonderland》,用他Z世代年輕人的視角,詮釋屬於Z世代年輕人的「世界觀」「價值觀」和「音樂觀」。今(10)日舉辦發片記者會,以Live Band的形式,帶來新專輯中3首歌曲〈Never Let You Down〉、〈呼呼〉和〈白貓〉,一展精湛的音樂實力。只是沒想到年僅20歲的他,卻自曝曾交過7個女朋友,不過他立刻解釋,有些是國中網路上說在一起就在一起,一下子就分手了。
    2023/07/10 18:42
  • 柯棨棋太緊張!首度同框《未來少女》的「她」 撂這句話超老派

    新生代歌手柯棨棋(77Ke)推出首張全創作專輯,首波主打〈Your Wonderland〉奇幻暗黑風格獲得各界好評,更衝上KKBOX即時榜前5名。MV邀來正在參加女團選秀節目《未來少女》的同門師妹粼粼出演,2人首次合作,為了緩解氣氛,他找到空檔就和師妹聊天,豈料為了打開話匣子,他竟尬出最老派的開場白:「您好,敝姓『柯』,請多多指教。」讓粼粼尬回:「敝姓黃。」笑翻一旁工作人員。
    2023/06/28 13:14
  • 男星追夢鬧家庭革命 挺過3年魔鬼訓練搖身「動力火車師弟」

    華研國際音樂旗下新人「77Ke」柯棨棋,昨(15)日舉辦新專輯搶聽會,他自幼便立定音樂志向,不惜翹家、休學還展開家庭革命。面對心血結晶即將和大家見面,他心情既期待又怕受傷害,期盼得到各界的鼓勵和指教,「很開心,我能夠在音樂的領域跨出我的第一步了。」
    2023/06/16 17:34
  • 八三夭吉他手爆飛機上「臉色發白」 一路慘吐近況曝光

    搖滾天團八三夭睽違三年,3月25日將帶著全新主題巡迴「八三夭 2023世界巡迴 顛倒世界演唱會」與敲碗已久的香港粉絲碰面,而地點選在Wonderland竹翠公園不僅跟以往規模比起來更大,更是八三夭首次挑戰大型戶外場地;有別於室內場地的座位侷限,團員們都不約而同表示這次要一起嗨翻香港、非常興奮與期待!年後工作滿檔的八三夭,年前也因為尾牙季而行程相當充實,因此團員們特地提前找了空檔團聚、照慣例交換禮物,只是今年禮物一個比一個地獄,主唱阿璞甚至抽到18禁的情趣用品,只見他開箱後表情逐漸「母湯」。
    2023/01/19 13:50
  • ‘Frozen’ wonderland unveiled in Taiwan’s high mountains

    The temperature in the high mountains in Taiwan has dipped under 0 degrees Celcius. Many tourists then visit the mountains to get a glimpse of the spectacular winter view. 
    2022/12/23 22:20
  • 梨泰院踐踏釀151死 SM深夜急宣布「取消萬聖節趴」

    南韓梨泰院昨(29)日晚間舉辦大型萬聖節慶祝活動,現場湧入10萬多人參加,卻不幸發生踩踏意外,目前已新增151死、82傷。對此,韓國經紀公司SM娛樂也緊急宣布,原訂於今(30)日將舉辦的萬聖節變裝派對「SMTOWN WONDERLAND 2022」取消;原將於計韓國時間下午6時15分至7時30分進行直播的紅毯活動也同步取消,相關大頭照與限時動態也一併刪除。
    2022/10/30 10:06
  • 41歲湯唯超仙凍齡「像吃防腐劑」 網驚:時間沒作用

    41歲大陸女星湯唯因出演經典電影《色戒》一炮而紅成為國際知名演員,因疫情關係,湯唯已許久未公開露面,近日她出席北京電影節活動,舉手投足都散發女神風采,無瑕疵的膚況與精緻五官都保養得宜,讓網友紛紛驚嘆「像吃了防腐劑」,41歲的凍齡狀態簡直就像20歲。
    2021/09/25 17:00
  • 迎向2021看五月天、瘋跨年 搭機捷簡易攻略

    揮別2020、迎向2021,年底機場捷運沿線熱鬧滾滾!五月天「好好好想見到你」Mayday Fly to 2021巡迴演唱會將於12/25、12/26、12/27、12/31、1/1、1/2,在A19旁桃園國際棒球場深情、搖滾開唱。跨年夜,A18高鐵桃園站前廣場還有「桃樂園Wonderland」跨年晚會,桃捷公司為服務廣大歌迷,將於五月天演唱會期間加密班次、延後收班疏運人潮,更於12/31跨年夜連續41小時不打烊,讓看五月天演唱會及跨年晚會的粉絲們,快樂出門、平安回家。
    2020/12/15 09:00
  • 朴寶劍海軍服照曝 招牌微笑粉絲讚「帥翻」

    人氣韓星朴寶劍,8日參加南韓海軍的基礎軍事訓練畢業儀式,穿制服模樣曝光,粉絲直呼帥氣!預估後年4月才能退伍的他,還有不少存檔作品,包括正熱播的韓劇《青春記錄》,還有兩部電影《Wonderland》以及《徐福》,緩解粉絲思念之苦。
    2020/10/09 13:53
  • MV赴美拍攝! 林俊傑砸千萬戀上機器人

    JJ林俊傑推出新歌《Wonderland》,遠赴美國拍MV,不但大玩特效,更以高難度動作吊鋼絲,全靠想像力在綠幕前演戲,同樣挑戰自己的還有睽違三年,發新專輯的人妻楊丞琳,出道20年首次擔任音樂統籌和製作人。
    2019/11/16 12:08
  • 決明子沙坑爆紅! 永和親子餐廳竟是「違建」

    大人喝咖啡聊天,小朋友一旁有得玩,親子餐廳近年迅速竄起,在新北市永和區的Baby wonderland,更主打無毒、不會髒的決明子沙坑在網路爆紅,不過實際追查發現,沙坑蓋的位置,竟然是違章建築。
    2017/05/09 17: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