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日本偷吃雷雨保母虐童金曲獎氣象賣場好市多生鮮最大震度穀雨飲食
  • 搜尋:

    Wecare 結果共149筆

  • 較勁「WECARE」! 挺韓青年製「HANCARE」

    罷韓投票倒數戰火越發激烈,不只網路上開始出現年輕人挺韓的粉專、YouTube頻道,還有一群25歲上下的年輕人,自發性製作挺韓T-SHIRT,利用文青風格吸引年輕人注意,強調他們不是韓粉,但不希望拉高高雄仇恨值,預購一周已經賣出30、40件。
    2020/05/23 19:21
  • 「垃圾袋」成罷韓致命傷?黃暐瀚:欺負太過會引發同情

    罷免高雄市長韓國瑜投票將於6月6日登場,高雄市選委會日前公告初步統計投票人數約230萬人,經計算同意票須達到57萬5091人才達到門檻。原本認為罷韓會百分百成功的「宅神」朱學恒,昨天(21日)提出2點分析目前機率已經變了,資深媒體人黃暐瀚也指出1關鍵成為罷韓團體的致命傷。
    2020/05/22 09:17
  • 告發民政局長曹桓榮妨害投票 雄檢分案調查

    罷韓投票倒數,民政局長曹桓榮傳LINE呼籲「監票不投票」,民眾20日向地檢署告發,檢察局已經分案進行調查,市府回應,局長在私人時間私下傳訊息,沒有行政不中立問題,經得起司法檢驗,WECARE特別找來20位義務律師,逐一列出反罷韓行為可能觸犯的法律,還說為了韓國瑜做犯法的事,不值得。
    2020/05/21 14:51
  • 挺韓反遭控阻罷免 藍營控:製造對立不道德

    韓國瑜520當天忙市政,沒有北上參加總統就職典禮,不過罷韓團體仍動作不斷,甚至連打韓不遺餘力的媒體人黃光芹,都特地到高雄為罷韓活動宣傳,而Wecare高雄臉書,也公布一名鳳山里長,在Line群組幫韓國瑜宣揚政績的截圖,認為在鼓勵妨礙投票,引起不少網友反彈,不過也有里民幫忙緩頰,認為雙方的言論都應該互相尊重。
    2020/05/20 13:51
  • 韓國瑜籲「監票不投票」 罷韓團體痛批反民主

    罷免高雄市長韓國瑜6月6日投票,韓國瑜籲請支持者當天監票、不投票,台灣基進黨主席陳奕齊、新聞部副主任張博洋及Wecare高雄發起人尹立,今天同聲痛批此舉反民主。
    2020/05/18 10:37
  • 韓力擋罷免籲勿投票 罷韓發起人:妨害秘密投票

    罷韓投票倒數,高雄市長韓國瑜日前呼籲挺韓民眾6月6日當天不投票。「Wecare高雄」發起人尹立今天說,這會造成投票者疑慮,若出來投票是否就是同意罷免,已妨害秘密投票。
    2020/05/17 16:19
  • 韓國瑜再提暫停執行罷韓 Wecare高雄批玩弄司法

    公民團體Wecare高雄今天指出,高雄市長韓國瑜陣營已在11日再度聲請暫停執行罷韓,批評是玩弄司法。台北高等行政法院表示,確實收到這件停止執行聲請書,已分案由法官審理。
    2020/05/14 15:35
  • 憂投開票所變動大影響投票率 尹立:設查詢系統

    「Wecare高雄」發起人尹立今天說,罷免高市長韓國瑜的投開票所地點較107年選舉時的變動相當大,恐影響投票習慣和投票率下降,他要求市選委會設置便民的投開票所查詢系統。
    2020/05/12 13:42
  • 反制拆罷韓廣告又出招 高壓水槍噴出「666投票罷」

    罷韓團體反制高市府拆罷韓看板,繼日前在大樓牆面投影罷韓廣告,昨天深夜又以高壓水槍在四維行政中心前人行道地板噴洗出「666投票罷」字樣,警方到場勸阻及蒐證但未能制止。
    2020/05/09 10:19
  • 不怕拆!罷韓團體出奇招投影秀廣告 竟無法可管

    高雄市長韓國瑜罷免投票倒數1個月,罷韓團體連日與高雄市政府在廣告看板上展開交鋒,為了避免看板再遭拆,罷韓團體今(6日)改以投影方式取代實體看板,另類表達罷韓訴求。
    2020/05/06 22:27
  • 罷韓倒數計時 民團啟動百大路口人體看板

    高雄市6月6日要舉辦罷免市長韓國瑜投票,罷韓倒數計時,包括Wecare高雄等公民團體全力宣傳罷韓,不僅發放罷韓布條還啟動百大路口人體看板行動,呼籲民眾「666投票罷」。
    2020/05/06 20:41
  • 韓國瑜引心經秀政績答辯 罷韓團體:辭職才能涅槃

    高雄市長韓國瑜引用心經「心無罣礙」等22字,並提到15項政績答辯罷免。Wecare高雄今天批評「不認真,抄完心經抄市政報告」;台灣基進則說,若真要心無罣礙,應辭職才能涅槃。
    2020/05/05 14:56
  • WeCare秀簡訊控打壓「罷韓」 市府駁:無中生有

    罷韓投票除了面臨投開票所不夠的問題,日前又有罷韓看板拆除的爭議,而5日上午罷韓團體更出面指控市府,動用警察局打壓宣傳活動,因此民進黨議會黨團也跳出來,綁上罷韓黃絲帶正式聲援這項活動,不過市府為了表示公正性,也要求沒申請的挺韓看板拆除,還認為打壓罷韓的指控,根本就是無中生有。
    2020/05/05 13:57
  • 尹立控市府不准罷團登廣告 高市綠議員聲援

    「高雄市被迫完全噤聲了嗎?」Wecare高雄發起人尹立指控市府不僅民政、教育局卡投開票所設置,交通局也「威脅」業者不准罷韓團體刊登公車廣告等。高雄市民進黨議員表態挺罷韓到底。
    2020/05/05 11:59
  • 「見不得人家好!」葉元之怒批罷韓:像失戀的女人

    高雄市長韓國瑜罷免案將於6月6日進行投票,前韓國瑜競總發言人、新北市議員葉元之昨天(3日)深夜透過直播怒批罷韓團體囂張、跋扈,狠嗆Wecare高雄發起人尹立「你以為你是誰啊」,並形容前高市行政暨國際處長陳瓊華就像「失戀的女人」,每天都見不得人家好。
    2020/05/04 14:27
  • 高雄市府拂曉拆罷韓看板 尹立批粗暴

    罷免韓國瑜公民團體1日吊掛在15層樓高罷韓帆布看板,市府環保局今天清晨6時由高空作業車迅速拆除,這是罷韓看板被拆第3面。Wecare高雄發起人尹立批評市府選擇性執法太粗暴。
    2020/05/03 11:21
  • 李佳芬有「救夫計畫」? 韓國瑜怒罵「罷韓」缺德

    高雄市即將在6月6日進行罷韓投票,當事人高雄市長韓國瑜,罕見反擊罷韓團體,原來,wecare指控,市長夫人李佳芬利用市府資源,啟動降低投票意願的「救韓計畫」,韓國瑜激動的批評,罷韓團體的主導人,忘不了權力的甜美滋味,甚至非常火大的說,綠營別為了重奪權力,而做缺德事,但收拾情緒之後,為了接下來的議程,進議會拜會各黨團。
    2020/05/01 19:26
  • 槓上罷韓4君子 新聞局長拿烏紗帽對賭

    韓國瑜妻子李佳芬,被罷韓團體指涉施壓市府局處,不要出借場地供罷韓投票,新聞局長鄭照新大動肝火,問罷韓團體有證據嗎,甚至拿局長職務對賭,下戰帖在網路啟動計時器,直到罷韓團體致歉,但Wecare發起人尹立反酸,這哪需要證據,夫人幫不是早已安插進市府。
    2020/05/01 18:32
  • 罷韓看板未申請遭拆 綠議員批「言論審查」

    罷韓團體Wecare掛起首面宣傳看板,遭檢舉沒申請許可,市府一天內火速拆除,讓綠營議員痛批,韓國瑜是在言論審查,也質疑市長也有掛大型看板,難道都合法嗎,對此新聞局呼籲不要混淆視聽,有民眾檢舉,市府就得依法受理。
    2020/04/29 19:44
  • 批韓國瑜硬拆罷韓看板 市府:沒合法申請

    罷韓團體Wecare25日在高雄市區架起首面罷韓看板,但今天一早,工務局就委託工程人員拆掉看板,讓Wecare痛批韓國瑜連拆看板都偷偷來,不敢正面迎戰,市府則回應,是接到許多市民檢舉,他們確認這面看板沒有經過合法申請,才會進行拆除。
    2020/04/29 15:24
  • 罷韓看板上架 高市府:限期拆除補正否則拆除

    Wecare高雄罷韓團體日前在中正二路、和平一路口吊掛首面罷韓看板,但遭檢舉是未經許可的違章,市府工務局派員勘查並發函通知所有權人限期拆除或補辦程序,未在期限內補正才會拆除。
    2020/04/28 15:31
  • 關鍵一役!韓國瑜強打防疫牌 壓制罷韓聲量

    高雄市長韓國瑜,近期頻頻召開防疫記者會,還視察各處消毒地點,展現市府防疫決心,而在這之前,罷韓團體原本天天拋議題,攻擊韓市府,希望維持熱度,如今版面全被防疫佔據,專家認為,這場防疫也是韓國瑜關鍵一役,若是處理得好,有可能可以度過6月罷免危機。
    2020/04/21 20:50
  • 韓國瑜點頭任中常委 罷韓:下一步當黨魁

    海軍敦睦艦隊,3名相關人員確診新冠肺炎,由於艦隊靠岸後,人員休假返家都從南部軍區離開,針對可能搭乘的大眾運輸,捷運高鐵或台鐵,韓市長週六上午就特別搭乘捷運,前往高鐵左營站,視察防疫工作,而前一天他也點頭答應,接任國民黨中常委,希望能讓南部聲音被聽見,罷韓團體WeCare發起人尹立反酸,韓國瑜是為了黨魁而鋪路。
    2020/04/19 12:39
  • 王淺秋怒了!譏罷韓團體「自稱受害者」:這不是貪污舞弊

    罷免高雄市長韓國瑜第二階段通過,面臨罷免危機,韓國瑜日前派人向行政法院遞狀聲請停止執行,而罷韓行動法定領銜人陳冠榮、wecare高雄發起人尹立、基進新聞輿情部副主任張博洋今天(13日)也前往台北高等行政法院,提出參與罷免行政訴訟聲請。對此,前高雄市新聞局長王淺秋發文反譏「幾位罷免團體成員自稱『受害者』,但這不是氣爆案,不是貪污舞弊」。
    2020/04/13 15:13
  • 韓國瑜反制罷免 名嘴揭成功率「超低」原因

    高雄市長韓國瑜罷免案二階連署過關,韓國瑜8日委託律師葉慶元與王淺秋赴台北高等行政法院遞狀,聲請停止執行民團「Wecare高雄」提出的罷免案。日前,名嘴陳揮文已先斷言「訴願跟裁定都是韓國瑜輸啦,不會贏啦」而資深媒體人姚立明也在政論節目中直說「韓國瑜成功機率是零!」
    2020/04/10 16: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