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捐款台體大櫻花妹保鮮盒性需求減肥游泳項目環境事故教授
  • 搜尋:

    WTA台灣公開賽 結果共8筆

  • 「卡神」楊蕙如辦WTA網球賽事 涉詐977萬遭起訴

    「卡神」楊蕙如涉藉舉辦WTA台灣公開賽機會,以不實單據方式詐領補助經費約新台幣977萬多元。北檢今天依詐欺取財、行使業務登載不實文書罪嫌起訴楊蕙如。
    2023/05/02 11:33
  • 遭指與楊蕙如關係密切 蘇嘉全:惡意操作

    針對國民黨立法院黨團召開記者會,指出立法院長蘇嘉全辦公室協調WTA台灣公開賽一事,暗指蘇嘉全與楊蕙如網軍事件有關,蘇嘉全表示,此舉是選舉手段,故意扭曲的惡意操作。
    2019/12/09 13:40
  • 柯P才罵完卡神 轉頭就補貼WTA台灣賽

    「卡神」楊蕙如曾替台北市長柯文哲輔選,又與民進黨關係良好,他曾連續三年風光主辦WTA台灣公開賽(WTA Taiwan Open),但去年突然喊卡,外界臆測是因辦活動虧錢所致。但前網協副秘書長趙安華告訴本刊,卡神拿公部門和國營事業補助辦活動,光北市府就大手筆補助千萬元,北市體育局賽前就先匡列補助,賽後驗收核銷更明目張膽放水,「一路開綠燈」令人欣羨,也讓苦候公費補助的運動團體大嘆「朝中沒人」。他更點名柯P應出面道歉、體育局長李再立下台。
    2019/11/05 15:50
  • 女雙4強出局 詹皓晴無緣台灣賽3連霸

    台灣網球雙打好手詹皓晴,今天和搭檔巴波斯在WTA台灣公開賽,以2比6、2比6不敵日本的日比野菜緒與喬治亞好手卡拉珊尼克芙(Oksana Kalashnikova),4強止步。
    2018/02/04 10:21
  • 快訊/張凱貞、莊佳容逆轉 WTA台灣賽女雙4強

    台灣網球女將張凱貞、莊佳容的組合,2日在台北和平籃球館進行的WTA台灣公開賽先丟首盤,但之後連取2盤逆轉,以2比1擊敗烏克蘭的克奇諾姊妹,闖進雙打4強。
    2018/02/03 09:24
  • 梁恩碩無緣8強!仍驚喜偶像周董「打氣」

    拿下澳網青少女組單、雙打冠軍的17歲小將梁恩碩,日前公開表示她的偶像是周杰倫,周杰倫獲知後,於31日特別由唱片公司送上花籃和卡片到球場,為參加WTA台灣公開賽的梁恩碩加油打氣,雖然最後無緣晉級8強但梁恩碩仍開心表示,會加油也繼續聽周董的歌!
    2018/01/31 23:56
  • 快訊/WTA台灣賽開打 謝淑映不敵大陸選手吞敗

    WTA台灣公開賽今天開打,和平籃球館主球場會外賽首戰進行「海峽對決」,台灣女將謝淑映對上中國大陸的韓馨蘊,謝淑映以2個3:6落敗,賽後他表示表示自己還可以更好!今天有很多球因爲想要變換而失誤,還是有進步空間。
    2018/01/27 18:22
  • 澳網驚奇之旅打到手沒力 謝淑薇宣布退出台灣公開賽

    台灣網球女將謝淑薇在澳網女單16強、女雙8強止步,但接連擊退種子選手的好表現,讓澳網官方都PO文「感謝」謝淑薇。只不過台灣球迷可能無緣在國內看到謝淑薇的精湛球技,她今(26)日晚間無預警在臉書發文,表示在澳網連續打了九天比賽,導致身體出現不適的情況,因此決定退出台灣公開賽。
    2018/01/26 22: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