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邱昊奇低谷醫生外流統一台灣害蟲分手孫藝真汪小菲價差顏仁賢
  • 搜尋:

    WRC 結果共25筆

  • GR Yaris再進化!植入三菱EVO引擎 賽車配置搭載超強馬力

    在2020年橫空出世的Toyota GR Yaris,無論從底盤架構(前GA-B/後GA-C)、1.6升渦輪增壓三缸引擎到GR-Four四驅系統等硬體配置上,都跟日規/歐規標準版Yaris有著極大差異,而最重要的是GR Yaris是Gazoo Racing跟Yaris WRC賽車同步開發打造,絕對夠格被稱作是市售版WRC賽車!既然談到市售版WRC賽車,上世紀叱詫WRC賽場的Mitsubishi Lancer Evolution絕對是GR Yairs的前輩,不過可惜的是Lancer EVO發展到10代車型就黯然退場,但來自波蘭的改裝廠Dytko Sport,就將Lancer EVO的4B11T引擎異種移植到GR Yaris身上,讓兩代市售WRC賽車跨時代融合在一起。
    2023/12/06 14:43
  • GR Yaris換個排氣管就有315匹馬力! 馬力重量比直逼BMW M4等級

    Toyota的GR Yaris在全球各地都受到車迷喜愛,雖然配置的是三缸引擎,但其268匹的最大馬力加上輕盈的車重,讓車輛的動態表現相當性能,同時也是這個級距當中最強大的車款,不過關於性能這塊沒有人會嫌動力太多,因此很多車主也都在尋找將動力升級的方案,畢竟在拉力賽場上Yaris WRC的實力大家可是有目共睹,如果可以像廠車一樣強悍那該有多好,而現在你可以透過換裝Akrapovic排氣管來讓馬力升級到315匹的境界。
    2021/11/05 18:13
  • 內湖爆甩GR Yaris解密 專業賽車化升級成就全臺最悍暴力鴨

    261匹最大馬力1.6升3缸渦輪增壓引擎、6速iMT手排變速箱,配上GR-Four全時四輪驅動系統,還有以FIA WRC越野賽事為出發點的前、後獨立懸吊配置,GR Yaris被臺灣車迷暱稱為「暴力小鴨」。暴力小鴨迷人之處不只在於強悍性能與外表,日前一段GR Yaris深夜於內湖地區甩尾的影片更是把操控魅力展露無疑。雖然引起不小討論與爭議,據了解,這輛GR Yaris原是國內知名賽車隊為了參與賽道活動而準備的Demo Car展示車,只是因為技師的個人行為產生爭議,但根據該車隊所揭露的資訊,這輛由專業賽車團隊操刀升級的GR Yaris堪稱是全臺最強賽道鴨。
    2021/10/14 16:55
  • 搶先間諜照/沒跟上首批GR Yaris捶心肝? 強化版霸王鴨才真正香!

    沒有搶到那稀少的80位席次,能夠在今年入主人稱「暴力鴨」的GR Yaris感到捶心肝嗎?別擔心,你還有機會可以讓哪80個先卡了GR Yaris位的「優先買家」感到扼腕,因為Toyota正在德國Nürburgring賽道進行一款疑似更熱血、更應派的Yaris動態測試。從《地球黃金線》搶先掌握的照片可以看到,這台疑似是Yaris GRMN的測試車有著尺寸更大的後尾翼,還有更競技場化的空力套件,幾乎可以篤定,這將會是比GR Yaris更強悍的版本!
    2021/09/17 11:47
  • GR Yaris怎麼改? 準車主楊欣儒為下賽道好料上車

    「花180萬買一台Lancer,你怎麼花得下去?」這是當年8代Mitsubishi Lancer Evolution引進台灣時許多人的疑問,時至2021年,一台與Evo背景相似,同樣因應WRC賽事而生的車款──Toyota GR Yaris引進台灣,一樣接近180萬元的售價,卻絲毫不影響真正性能迷的購買意願,準車主Eddie楊欣儒在《地球黃金線》展示自己將要為GR Yaris下賽道走行做哪些升級。
    2021/09/09 15:02
  • 想先擁有GR Yaris要加價51萬? 傳轉售價上看230萬元

    俗話說「限量是殘酷的」,但是限量究竟有多殘酷?近來成為進口市場話題的GR Yaris或許會是個最好的例子。這款Toyota Gazoo Racing引用FIA WRC世界拉力錦標賽技術與經驗打造的GR Yaris日前才剛以179萬元價格正式在臺灣上市,並且把今年度配額從30輛拉高到80輛,但是面對已經累積超過400張,且持續增加中的訂單數量仍然只是「杯水車薪」。近日,社群上便出現「GR Yaris轉單價」相關貼文,表示加價51萬元,以總價230萬元的價格就能確定於今年買到GR Yaris,而且還可以是「第一順位」交車。
    2021/08/09 14:59
  • WRC賽場技術注入GR Yaris 暴力小鴨給人純正賽車體驗

    Toyota GR Yaris搭載著1.6升渦輪增壓引擎,配上6速iMT手排變速箱,能夠榨出261匹馬力的暴力鴨,究竟還有哪些魅力讓它成為2021年車壇一車難求的代表作,就讓《地球黃金線》帶你一起揭開GR Yaris來自WRC賽道最純正的賽車體驗!
    2021/08/06 18:54
  • Outlander性能版有望登場 傳Ralliart將以性能油電休旅之姿重生

    今年稍早Mitsubishi揭示2020年財務年度報告時曾經預告,將重新推出「Ralliart」性能品牌,並透過Ralliart車款以及將關部品將這個曾經象徵Mitsubishi於WRC賽場輝煌成就的品牌重新帶入市場。雖然當時候的預告圖片是以Triton性能版作為示意圖,近日卻有外媒指出,Mitsubishi很可能會透過Outlander PHEV Evolution作為首發,讓Mitsubishi經典的「Ralliart」以及「Evolution」兩大性能神主牌於今年底之前重生,以油電性能休旅之姿再度現身在世人眼前。
    2021/08/06 14:47
  • GR Yaris首批幸運兒只有80位 179萬正式售價比預售再降6萬元

    熱血車迷期待已久,具有WRC賽車血統,並把拉力賽車技術下放,甚至採用純手排設定的熱血鋼砲GR Yaris終於抵臺。雖然預售期間開出185萬元預售價,比現行國產Yaris貴上超過100萬元,仍舊在短短3天接獲超過400張訂單。今日 (8/4) 總代理和泰汽車宣告GR Yaris正式發表上市,179萬元建議售價比預售價再降低6萬元,而且首批配額也從原有的30輛增加到80輛,期望消化目前累積的逾400張訂單。
    2021/08/03 12:06
  • 【黃金試車組】GR Yaris搶先試 極限超狂連超跑都沒輒

    Yaris在臺灣幾乎等於國民小掀背象徵,平價實惠是臺灣消費者對於款被暱稱為「小鴨」的小型掀背最主要的印象,熱情、樂趣和它的距離總是有點遙遠。不過,Toyoto總代理和泰汽車在今年做了一個很不一樣的嘗試,雖然在掀背市場仍舊維持原有第3代亞太規格Yaris銷售,但卻以進口方式導入以第4代歐規與日規Yaris為基礎打造的GR Yaris,強勢進軍性能鋼砲市場。
    2021/08/03 11:06
  • Hyundai Elantra N零百加速5.3秒 超增壓模式讓人嗨到爆!

    近年來Hyundai積極推廣旗下性能子品牌N,不論是WRC或者TCR賽事都可以見到其身影,也令人期待Hyundai將這些從賽事中所累積的技術,下放到民用街車上,想必將帶來更出色的駕馭體驗。就在不久前,Hyundai正式發表全新Elantra N,這次以Elantra N Line的外型風格為基礎延伸,增添專屬空力套件,帶來更搶眼的視覺效果。此外,276匹最大馬力也能創造熱血十足的駕馭氛圍,帶給喜愛性能房車的車迷全新選擇。
    2021/07/14 16:41
  • 暴力小鴨GR Yaris只是前菜? 傳更強的Yaris GRMN正在測試中

    被車迷暱稱為「暴力小鴨」的GR Yaris,是Toyota與旗下賽車部門Toyota Gazoo Racing共同合作,以參與WRC賽事的技術經驗為基礎,運用現行世代日規Yaris而打造的性能版車型。不但植入全新1.6升直列3缸渦輪增壓引擎,更進一步搭配6速i-MT手排變速箱與GR-Four全時四輪驅動系統,展現猶如道路版拉力賽車樣貌。日前,一輛搭配有更張狂空力套件的Yaris原型車現身於Nürburgring賽道測試,外傳Toyota正在開發比GR Yaris更強悍,可能是Yaris GRMN的後繼車款。
    2021/06/21 11:23
  • 【黃金試車組】宅家抗疫解悶 Fabia R5車庫組首開箱

    本土疫情爆發以來已經延燒超過一個月,三級警戒「至少」要一直持續到6月28日。不只許多人已經開始居家上班,週末更是無法出門遊玩,閒下來的時間多了,就「被迫」需要找更多解悶的方式。對於愛車人來說,除了先前阿源介紹的賽車手遊,模型車,尤其是各積木品牌推出的車類套組,更是可以「殺時間」的好辦法。身為Škoda車主,又是一個賽車迷,這次要來跟大家分享波蘭品牌Cobi所推出的Fabia R5車庫套件組合。
    2021/06/11 11:38
  • 比法拉利更貴的硬皮鯊! Impreza S10 WRC銀石拍賣現身

    相信對於許多拉力賽車迷而言,對於Mitsubishi Lancer EVO跟Subaru Impreza兩個死對頭,在拉力賽場中所寫下的精彩歷史肯定不會感到陌生。但如果你恰巧是支持Impreza的這一方,那麼目前有個千載難逢的機會可以收藏Subaru拉力賽車,因為有一輛身份特殊的Impreza S10 WRC即將於銀石拍賣中開放競標。
    2021/05/24 19:05
  • 三菱性能神主牌Ralliart確定重生 宣示品牌強勢復興?

    曾經是Mitsubishi品牌性能車款象徵,但隨著品牌聲勢大不如前,日本原廠自2020年起縮減Ralliart部門業務,停止開發Ralliart新品。曾經隨著Mitsubishi征戰各大拉力賽事而聲名大噪的Ralliart就此走入歷史。然而,隨著Mitsubishi納入Renault-Nissan聯盟,營運狀況也有所好轉,Mitsubishi原廠宣告重啟Ralliart品牌,過往經典的性能神主牌就將回歸市場。
    2021/05/13 16:03
  • 小改款Kona售價86萬起 N Line加持更具跑格

    Hyundai近年來積極參與賽車運動,挑戰包含WRC、TCR、24小時耐久賽等國際賽事,所孕育出的賽車科技也應用於性能子品牌N。N品牌源自韓國南陽研發設計中心,運用新世代科技,在德國紐伯林賽道進行嚴酷測試調校,造就熱血的賽道品牌基因。
    2021/05/11 21:53
  • 時尚A1化身暴力賽車 四環拉力傳奇有望再續?

    1986季結束後就此退出FIA WRC世界拉力錦標賽舞台的Audi有望重返拉力賽場?由兩度DTM年度冠軍、1屆FIA Rallycross錦標賽年度冠軍,近年來以Audi S1作為主力暫居的瑞典車手Mattias Ekström主導的EKS JC車隊日前發表以新世代A1為基礎,全面提升動力規格並且全車競技化的A1拉力賽車,目標挑戰Rally2等級的WRC2與WRC3層級賽事,有望將Audi的拉力傳奇篇章再度延續。
    2021/03/16 00:00
  • 這樣也能發限量特別版? Fabia紀念版全球只有12輛

    品牌創立至今已超過125年的捷克品牌Škoda,投入賽車運動也已滿120週年,為慶祝Škoda首度在賽車運動中現身滿120年,Škoda特別推出一款全球限量配額僅僅只有12輛的120週年特別版Fabia。不過,這次可不是針對一般市售Fabia打造週年紀念版,而是用戰功彪炳的Fabia Rally2 Evo為基礎推出Fabia Rally2 Evo 120 Edition,導入性能升級、配備升級,還有專屬紀念塗裝與徽飾等。只是......會有車隊拿紀念版車型上場比賽嗎?
    2021/03/15 01:00
  • Porsche 911 GT3 RS搖身成為拉力戰車 但底盤不加高真的沒問題?

    Porsche 911 GT3 RS是一款相當優秀的道路版賽車,但對於部分專業賽車團隊而言,也希望讓這部車的優異體質,能在更多賽事中得以發揮,也因此有了將911 GT3 RS打造成拉力賽車的構想。其實Porsche車款已經不是第一次參加拉力賽事,在過去曾以959參戰巴黎達卡拉力賽,創下輝煌歷史。
    2020/11/29 00:30
  • 台幣350元買暴力鴨 GR Yaris四驅車8/8開賣

    Toyota在2020東京改裝車展中展演GR Yaris,這部車是與Gazoo Racing WRT團隊合作開發完成,所以有著WRC純正血統認證。GR Yaris採用TNGA新世代模組化平台,搭配運動化四輪傳動系統打造。為追求輕量化效果全車採用大量鋁合金材質,再輔以碳纖維材質替重點部位偷輕,使整體車重不到1200公斤。
    2020/07/06 11:31
  • 紅牛賽車電競名人賽首戰 Loeb老謀深算勝出

    全球各大運動賽事因疫情暫時停擺,實力雄厚的奧地利機能飲料商Red Bull趁機透過網路連線電玩,把Timmy Hansen與Sébastien Loeb(WRC車手)等共九位紅牛簽約車手及運動員聚在一塊兒,舉辦了「Red Bull Homestretch」賽車電競名人系列賽。
    2020/05/20 06:00
  • WRC冠軍車手來台 車迷熱情迎接

    兩度榮獲WRC世界拉力錦標賽冠軍,的車手Gronholm來到台灣。
    2007/10/30 16:38
  • 車壇盛事 WRC冠軍車手來台飆車技

    車壇盛事!「WRC 世界越野車錦標賽」,冠軍車手Marcus Gronholm格隆霍姆,4日晚間抵達台灣。
    2006/09/05 08:11
  • 世界越野賽 洛普單季六勝平紀錄

    賽車運動緊張刺激,國際間最受歡迎的兩種競賽,一是追求極速的F1賽車,不久前結束了全年的賽程,另一種就是WRC世界越野錦標賽,昨天也在澳洲進行了今年度賽程的最後一站,法國車手洛普以3小時39846秒的成績拿下他今年的第六站冠軍,成為年度冠軍車手,也追平了世界越野賽的單季冠軍紀錄。
    2004/11/15 17:36
  • WRC 索伯格向三連霸再邁進一步

    世界拉力越野車賽(WRC)是F1賽車之外,另一項受到世界賽車迷關心的比賽,在昨天的義大利站比賽中,世界冠軍速霸陸車隊的索伯格再度拿下第一,並且擴大領先幅度,索柏格極有可能在今年完成世界冠軍三連霸的目標。
    2004/10/03 13: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