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性醜聞顏清標邱昊奇商用車大陸攻台顏寬恒脫掉鞋子恢單4Men演唱會台北白虎
  • 搜尋:

    WONDER GIRLS 結果共70筆

  • WonderGirls 8月開唱 7/21中午再開賣

    韓國女子天團Wonder Girls,將在下月來台開唱,粉絲們引頸期盼,紛紛搶在演唱會票開賣前徹夜排隊,但主辦單位竟然在開賣前1小時臨時喊卡,粉絲相當生氣;主辦單位澄清,是因為韓國方面對舞台設計不滿意,所以臨時喊卡,而主辦單位晚間表示,決定在7月21日中午12點再次開賣。
    2010/07/15 19:16
  • 世足賽/西球迷輸球痛哭 北韓強將一哭成名

    世足賽前被看好,有奪冠希望的西班牙隊居然輸了!西班牙球迷震驚不已,把自己崩潰痛哭的自拍影片,PO上CNN網站,倒是北韓球將鄭大世,昨天一哭成名,一夕間,變成國際足球明星,國際媒體爭相追蹤鄭大世的身世,發現旅居日本的鄭大世,喜歡跑車、穿潮衣,還喜歡Rap,最愛的團體就是南韓的「Wonder Girls」。
    2010/06/17 18:35
  • 迎戰iPhone! 保時捷也搶手機市場

    蘋果最新推出的iPhone 4,6月24日將在美國上市,開放網路預購的第一天,iPhone迷搶著上網預購,居然搶到蘋果網站當機,很多人上網根本訂不到,引發不少抱怨,iPhone 4來勢洶洶,各大手機大廠也摩拳擦掌,Sony Ericsson提前推出新的智慧型手機,還找來Wonder Girls跨國站台。
    2010/06/16 22:43
  • 「少女時代」美腿甜聲 成南韓心戰利器

    大打口水戰的南北韓,現在又有了新發展,南韓重新在邊境架設起大喇叭擴音器,決定要祭出桃色武器,向北韓阿兵哥強力放送「Wonder Girls」,以及「少女時代」的勁歌熱舞,進行不一樣的心戰喊話;北韓也馬上嚴厲警告,南韓要是採取心戰喊話,將不惜一戰,讓首爾陷入一片火海。
    2010/06/12 12:27
  • 首次電子投票 菲版Wonder Girls賣力宣傳

    明天登場的菲律賓總統大選,是菲律賓政治史上第一次採用「電子投票」,不過現在傳出,投票機的記憶卡在測試中發生故障,讓斥資砸重金,推行電子投票的菲律賓政府,恐怕面對事倍功半的窘境,TVBS記者楊子毅、林佳璇,在菲律賓馬尼拉的報導。
    2010/05/09 18:25
  • 問「Wonder Girls」初夜 韓粉絲批小S性騷擾

    韓國女子天團「Wonder Girls」,結束4天3夜行程離台,不少粉絲直奔機場送機;這段時間的所有活動,不只台灣瘋狂,連韓國媒體也爭相報導,因為「Wonder Girls」在錄節目時,被主持人小S問到「初夜在什麼時候」?5個團員當場被嚇了一大跳,韓國粉絲為此非常不滿,覺得「Wonder Girls」還有2名成員未滿18歲,質疑問初夜是言語性騷擾,更有人批評這個問題太超過、無禮!
    2010/04/24 19:24
  • Wonder Girls粉絲同樂 獻唱「Nobody」

    Wonder Girls來台灣最後一天公開行程,當然是留給上百名熱愛他們的台灣粉絲朋友!從昨天晚上,就有粉絲開始排隊佔位,希望能夠近距離的一睹Wonder Girls風采,這場粉絲同樂會,Wonder Girls帶來3首歌曲,當然最經典的「Nobody」,要獻唱「中文」版本。
    2010/04/23 22:47
  • 〈獨家〉為「Wonder Girls」韓留學 招牌歌點破2億

    韓國偶像團體「Wonder Girls」來台,掀起旋風,光是招牌歌曲「Nobody」點閱率,就突破2億人次瘋狂追星,還有一名粉絲特地為了她們,到韓國留學,這次來台行程,她也全都不放過,每一個現場都看的到她的蹤影;2天下來,光是交通費,就花了接近1萬元,相當瘋狂。
    2010/04/22 19:39
  • 〈快訊〉Wonder Girls訪台記者會 粉絲瘋狂追星

    Wonder Girls來台首次公開露面,這次的行程相當地忙碌,除了今天公開的記者會之外,也只在明天安排一場粉絲見面會,因此現場許多粉絲還是趕到飯店門口守候,就希望見偶像一面。
    2010/04/22 14:37
  • Wonder Girls來TVBS 秀招牌Nobody

    Wonder Girls來到台灣的頭一晚,就到TVBS錄影,一看到哈新聞的主持人翁滋蔓,馬上就來跳Nobody,除了跳舞超厲害,她們還秀一段中文自我介紹,Wonder Girls說為了台灣的粉絲,她們的國語可是苦練了很久。
    2010/04/22 12:53
  • 「WONDER GIRLS」來TVBS 秀招牌舞

    「WONDER GIRLS」來到台灣的頭一晚,就到TVBS錄影,一看到「哈新聞」的主持人翁滋蔓,馬上就來跳Nobody,除了跳舞超厲害,她們還秀一段中文自我介紹,Wonder Girls說為了台灣的粉絲,她們的國語可是苦練了很久。
    2010/04/21 21:35
  • WONDER GIRLS抵台 粉絲開名車高速追星

    千呼萬喚,紅遍台灣的韓國歌曲Nobody,主唱的女子團體WONDER GIRLS,炫風抵台。一大早桃園中正機場就湧進不少粉絲要來接機,粉絲非常熱情從機場一路追到下榻飯店,TVBS直擊,一位粉絲開著高級跑車在高速公路急駛,緊跟在WONDER GIRLS的保母車後方,就是為了見偶像一面。WONDER GIRLS抵達飯店短暫休息幾個小時後,第一個電視專訪節目就在TVBS哈新聞。
    2010/04/21 18:39
  • Wonder Girls來台 粉絲High

    韓國女子天團Wonder Girls今天早上抵達台灣,將要待上4天3夜,宣傳新專輯,而一出關迎接她們的就是大批粉絲,讓她們驚呼,原來她們自己台灣是這麼紅,而這幾個女孩還開心到大秀中文。
    2010/04/21 13:06
  • 〈快訊〉Wonder Girl來台 粉絲熱情迎

    以一曲「Nobody」,紅遍亞洲的韓國女子天團Wonder Girls,今天來到台灣跑宣傳,大批粉絲塞爆機場,場面相當熱烈。
    2010/04/21 11:57
  • 「Nobody來了」 韓女子天團明抵台

    樂迷們樂翻了!韓國女子天團Wonder Girls,明天就要來台灣了!以一曲Nobody紅遍亞洲,甚至登上美國告示牌Top100,成為亞洲樂團的奇蹟,最近還加入新成員是來自中國大陸,也不難看出南韓企圖打入中國市場的用意,Wonder Girls可說是南韓在推廣音樂創意產業成功案例。
    2010/04/20 23:33
  • WONDER GIRLS來台 飯店搶人大戰

    以一首「NOBODY」,紅遍亞洲的南韓女子團體「WONDER GIRLS」,即將首度來台灣做宣傳,韓流風潮在台灣形成一股龐大勢力,來台日期才剛剛曝光,就讓各大飯店業者搶破頭,爭相端出牛肉,希望吸引「WONDER GIRLS」入住,粉絲們更是提早做準備,網路論壇板上,更是開始規劃要做海報、布條,大力歡迎偶像。
    2010/04/07 08:20
  • Wonder Girls站穩亞洲 進攻美國

    當紅的南韓女子團體Wonder Girls,這幾天在新加坡宣傳造勢,2年前,她們第一次在新加坡登台,還沒闖出名氣,現在可是家喻戶曉,成名曲「Nobody」,人人都能跟著哼兩句,Wonder Girls站穩了亞洲市場,去年進軍美國,單曲Nobody成功登上美國告示牌排行榜,今年5月,Wonder Girls還計畫推出新專輯,希望歌迷拭目以待。
    2010/03/14 17:48
  • 「Nobody」熱潮 Wonder Girls老歌爆紅

    橫掃全世界的韓國女子天團「Wonder Girls」,靠著一首「Nobody」快速走紅,唱片公司看準商機,立刻將她們的2008年的舊歌「So Hot」代理進入台灣,果然在YouTube點閱率,快速飆升超過400萬人次。
    2010/03/04 19:43
  • 菲受刑人秀新舞 搞笑「Nobody」引話題

    菲律賓宿霧一所監獄的受刑人,因為集體跳舞而成名他們除了跳過麥可傑克森舞步,還有南韓團體Super Junior的Sorry Sorry舞最近又因為Wonder Girls的「Nobody」再成網路話題。
    2009/12/13 15:59
  • 〈獨家〉「NOBODY」媚舞襲台 南韓女團爆紅

    南韓的SORRY SORRY在台灣發片也掀起一股MV舞的旋風,但還有厲害的!由5位韓國女子紅成的團體「WONDER GIRLS」,她們根本沒在台灣發唱片,但「NOBODY」的主打歌,紅遍台灣各大舞蹈教室,有男粉絲特別學跳這支非常「媚」的舞,招牌動作更變成年輕人的流行語言。
    2009/10/13 19: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