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老師租屋補貼杜秉澄餐飲集團停業花蓮地震災情地震花蓮6.3地震餐廳倒閉涉詐iPhone 瘋先生
  • 搜尋:

    WONDER GIRLS 結果共70筆

  • 性感照KUSO換頭 miss A成員挨批歧視

    韓國人氣團體miss A引發爭議,日前成員min在前Wonder Girls成員宣美的照片上,將頭換成美國說唱歌手Rick Ross,這帶有貶低意味的合成照引發網友抨擊,有損形象。
    2013/10/23 12:37
  • 韻律體操精靈孫妍在 大跳騎馬舞

    南韓的「江南style」騎馬舞曲,在全球引爆瘋狂熱潮,現在這股騎馬舞曲熱,吹到韻律體操界,有南韓韻律體操精靈之稱的國民美少女孫妍在,就跟奧運韻律體操銀牌、俄羅斯美少女狄米崔耶娃,以及其他的韻律體操女選手,一起大跳「江南style」騎馬舞曲,這些體操選手越跳越開心,還跳起包括先前很HOT的舞曲,南韓女子團體Wonder Girls的成名舞曲「NO BODY」。
    2012/10/06 12:30
  • 民俗「百搭神曲」 搭配MJ舞蹈剛剛好

    繼被大陸網友稱為神曲的「忐忑」之後,現在又出現了另外一首「百搭神曲」,這首歌其實是大陸的流行歌曲,叫做「最炫民族風」,有網友突發奇想,將歌曲搭配麥可傑克森的舞蹈,結果不僅節奏很搭,甚至連嘴型都配合得剛剛好,最後又有網友kuso,將它改編成Wonder Girls、以及SMAP等各國明星的MV。
    2012/04/04 13:44
  • 夜光龍競技 韓舞龍隊「Nobody」也能舞

    苗栗縣府舉辦亞洲競技龍錦標賽,18日晚間舉行夜光龍預賽,邀請了6個國家,一共8支隊伍參加,8條夜光龍在漆黑的場館舞得活靈活現,其中來自韓國的舞龍隊,使用的配樂不是傳統鑼鼓隊,而是Super junior和Wonder girls的經典歌曲,精采演出,全場掌聲不斷。
    2012/02/19 11:22
  • 韓流大舉攻美 少女時代在美登台

    韓流席捲全球,這幾年在亞洲爆紅的女子團體,也陸續進軍美國,繼Wonder Girls,少女時代也正式揮軍北美地區,不但成為LADY GAGA的小師妹,也登上脫口秀節目獻唱;韓國團體努力西進,來自日本的AKB48則把目標瞄準大陸,擔綱起日本大使,到大陸幫日本宣傳觀光。
    2012/02/03 22:40
  • 台日吹韓風 除夕秀免費票遭網拍

    台灣今年的除夕特別節目,也吹起韓風!有電視台斥資了2700萬元打造,除了邀請韓國人氣少女團體「Wonder Girls」,還邀來台灣天團五月天對尬,卡司吸引人,原本開放免費索取的門票,竟被網拍,最貴賣3千,這樣的行為很可能已經侵權。
    2012/01/06 14:15
  • 韓國年度歌謠大戰 偶像團體連番上陣

    韓國每年都會舉辦的樂壇歌謠大戰,29日起一連3天在當地盛大展開,集合了韓國演藝圈30、40組歌手團體共襄盛舉,包括了Super junior、少女時代、Wonder Girls等知名團體都登場表演,吸引了廣大觀眾的目光,而日本的紅白歌唱大賽,在今年靠著AKB48的超人氣,也掀起一股熱潮,到目前為止,大會已經收到126萬封來信爭看盛會,打破史上紀錄。
    2011/12/31 18:40
  • 韓國年度歌謠大戰 偶像團體連番上陣

    韓國每年都會舉辦的樂壇歌謠大戰,29日起一連3天在當地盛大展開,集合了韓國演藝圈30、40組歌手團體共襄盛舉,包括了SUPER JUNIOR、少女時代、WONDER GIRLS等知名團體都登場表演,吸引了廣大觀眾的目光。
    2011/12/31 13:17
  • SJ開唱門票跨年日開賣 粉絲怒轟

    韓國團體Super Junior明年將再度在台灣舉辦演唱會,門票預定在12月31日跟元旦這2天開賣,卻引來粉絲怨聲連連,痛批賣票時間太爛,但儘管售票引發爭議,Super Junior反串跳Wonder Girls的舞,變成Wonder Boys,又引起粉絲熱烈討論。
    2011/12/25 18:32
  • 「體重少報」 WONDER GIRLS自爆祕密

    南韓人氣女團WONDER GIRLS,上節目大爆自己的秘密,團員之一的惠林說,她個人資料上的46公斤是假的,因為真實體重多了4公斤,另一位個子最矮的團員瑜斌則是坦承身高灌水,並不是對外資料的163,而是161公分。
    2011/12/17 11:40
  • 「保庇」原唱來了 韓團「T-ARA」炫風訪台

    由王彩樺唱紅的「保庇」,原唱團體T-ARA來台參加代言活動,引起歌迷一陣瘋狂,他們跟WONDER GIRLS、MISS A等團體都是隸屬同公司,但由於韓國團體真的太多了,就怕歌迷記不住名字,很多韓團都會把團名唱進歌詞裡,包括少女時代、WONDER GIRLS都有,除了能增加辨識度之外,也希望隨著歌曲播放的同時,讓人記住團名。
    2011/12/13 19:21
  • WG、少女時代典禮同台 較勁意味濃

    韓國大眾文化藝術獎,昨天在南韓首爾舉行頒獎典禮,現場星光熠熠,包括型男演員李秉憲、男子團體「Beast」等藝人,都獲邀出席;而女子2大天團Wonder Girls和少女時代,也都使出渾身解數,在台上較勁。
    2011/11/22 11:56
  • 得獎太開心 Wonder Girls摔破獎盃

    韓國人氣女子團體Wonder Girls,17日晚間出席當地流行音樂榜頒獎典禮,人氣很旺的她們,擊敗勁敵少女時代,團員們在頒獎過程好幾度喜極而泣,不過可能是開心過頭了,頒完獎在表演時,拿著獎盃的團員竟然手一滑,把獎盃當場摔破在地,場面有點尷尬。
    2011/11/19 12:47
  • 登陸熱! Wonder Girls苦練中文搶市場

    韓國明星近來掀起搶進大陸市場風潮,包括了人氣團體Wonder Girls,現在決定要苦練中文,目前先從打招呼開始,標準的中文擄獲大陸粉絲的心。
    2011/03/03 12:37
  • 大秀中文! Wonder Girls登陸跨年唱

    大陸江蘇衛視的跨年晚會同樣高潮迭起,紅遍全球的韓國女子團體Wonder Girls,也現場南京開唱!面對台下的大陸觀眾,她們特地秀了一口好中文,一個舞步一個舞步教,希望全場能一起跳她們的招牌舞蹈Nobody!
    2011/01/01 07:35
  • 南韓選秀移師新加坡 過關率不及1%

    把Wonder Girls捧紅的南韓最大娛樂公司之一,最近到新加坡舉行選秀會,打出「到南韓受訓,之後進軍南韓演藝圈」的噱頭,吸引了3500多名滿懷明星夢的少男少女們報名參加,不過想入圍決選可不容易,娛樂公司最後只挑了25人,過關率只有0.7%。
    2010/12/19 18:27
  • 韓女星素顏照流傳 網友直呼差很大

    韓國女星一向給人青春無敵,美麗動人的感覺,讓人好奇她們卸妝之後的樣子是不是也這麼亮眼。不過最近網路上流傳的女星素顏照,卻讓人直呼差很大。因為不管是少女時代、Wonder Girls,還是號稱最美生物的河莉秀,卸妝後都是一臉憔悴樣,滿臉痘痘、黑眼圈,讓網友覺得真的差太多。
    2010/12/05 11:24
  • Wonder Girls領軍接力唱 韓流襲台

    今年2月,才在台灣發行特別專輯的韓國天后團體Wonder Girls,晚間和同門師兄妹,包括miss A等人氣團體,在台北的南港展覽館開演唱會,5組當紅藝人輪流接力演唱,也讓在場7、8千名韓流樂迷HIGH翻天。
    2010/08/21 23:24
  • 歷史=時尚? 唐女「包似LV」、「舞像NOBODY」

    歷史和時尚有什麼關係?你絕對想像不到的,有大陸網友發現在敦煌壁畫裡的仕女,用的包包和法國名牌LV的包款很相似;還有出土文物,唐代人形俑的手勢,竟然也和韓國美少女團體Wonder Girls的招牌舞步「NOBODY」有異曲同工之妙。
    2010/08/20 22:18
  • 〈獨家〉「找不到伺服器」 花5千買票卻扣5萬

    由Wonder Girls領軍的大韓流演唱會即將登場,但還沒開演就引發不少爭議,像是先前買最貴票時,指定粉絲得用現金交易,前2天,高雄場又臨時喊卡,今天又有一位粉絲許小姐向TVBS投訴,她說上網想買2張演唱會門票,但結帳時,系統找不到伺服器,她只好刷新網頁,但卻被紀錄成消費成功,同筆交易被扣款10次,金額高達5萬元,她向業者反應,業者第一時間表示「無法退費」,但在得知在許小姐投訴媒體後,業者態度轉變,表示願意退款。
    2010/08/19 19:05
  • 韓天團接連抵台 桃園機場粉絲擠爆

    韓國當紅團體包括2PM、Wonder Girls、MBLAQ等人,19日中午抵達桃園機場,吸引大批哈韓族到場追星,讓現場擠到水洩不通,而粉絲們一見到偶像,興奮尖叫聲不絕於耳,浩浩蕩蕩一行人看到粉絲熱情迎接,還是不改酷酷的態度,過程中沒有跟粉絲親切互動,就直接驅車離開。
    2010/08/19 18:31
  • 搭台來不及 Wonder Girls高雄開唱卡

    最近超HOT的Wonder Girls和其他的韓國藝人,9月即將登台,在台北、高雄接連開唱,但主辦單位卻臨時發出聲明,9月22日的高雄場要取消,原因是9月21日寶島歌王葉啟田在同一個場地舉辦演唱會,主辦單位擔心舞台拆搭一天的時間恐怕不夠,搭台來不及,所以要臨時取消高雄場的演出,由於高雄場的票都已經賣了6、7成,消息一傳出, 立刻引發歌迷大反彈,在網路上痛批根本不把高雄歌迷當人。
    2010/08/17 13:52
  • Wonder Girls開唱 最貴票只收現金

    挾帶著超高人氣的Wonder Girls,下個月將帶來其他的同門師兄弟一起來台開唱,演唱會門票今天中午開賣,短短50分鐘,票房就破千萬;只是,最貴的5千元和4千元門票,限定現場販售,而且只能用現金購買,因此讓許多歌迷頂著大太陽,身懷40萬現金排隊買票,還有人排隊40個小時才買到票。至於為什麼不接受刷卡跟網路訂票?主辦單位說,是為了紓解網路訂票流量,加上因為粉絲通常都還是學生族群,沒有信用卡,付現對他們來說最方便。
    2010/07/21 19:28
  • 雙J熱舞抄襲? 網友爆像韓國團體

    蔡依林在周杰倫演唱會上,彼此貼身熱舞,當時引爆雙J戀是否復合的傳言?不過現在又有其他傳言,有眼尖網友指出,這段雙J熱舞和2009年時韓國團體「Wonder Girls」以及「Big Bang」的同台熱舞橋段非常類似,讓外界懷疑,是不是有參考過韓國團體舞蹈?不過周杰倫舞蹈老師「雪糕」則表示,絕對是原創,沒有抄襲。
    2010/07/21 12:50
  • 日韓藝人接力來台 暑假搶攻學生族

    搶攻暑假商機,連日本、韓國藝人也非常積極!從8月中開始,一路到10月,許多大咖的日韓團體都將登台辦演唱會,像是日本傑尼斯其中一團KAT-TUN、少女時代、帕妃,還有韓國天團WONDER GIRLS以及前Super Junior成員韓庚,都將陸續來台,考量到學生的消費力,演唱會票價走低價路線,一張800元起搶攻台灣學生的心。
    2010/07/19 19: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